前往
大廳
小說

寶石正太 悲劇青梅竹馬少年的旅途 第七話 新的舞台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 2024-04-18 01:35:00 | 巴幣 6 | 人氣 47


豆知識:如果不計算許願或言語可以毀滅一切的寶石正太最可怕的應該是凱因,他可怕的還不是他的寶石能力,而是他可以隨時釋放惡臭。而且他的惡臭可以讓怪物斷氣、人類嘔吐甚至當場昏倒。而且體力無限你打不死他,也不能秒,他放個屁就能薰到一堆人。可怕的是他還能無限放屁,體驗過也知道是他的都很怕他。更可怕的是凱因的屁屬於特殊攻擊,非物理也非魔法。

跟他相對放屁很好聞的是凱特,他的屁還能治療他以外的人,所以公會很多人會刻意聚集在他附近。

本作為第十九部,主角會遇到凱因,並且遭到他的放屁薰到。


我才剛來花卷市就倒下,哪來的惡臭?說是放屁也太臭了還讓我吐到倒下。我是聞過以前班上男生放的臭屁,但這個未免太毒。一個很可愛的金髮藍眼少年問我沒事吧?我說不可能沒事,青髮青眼少年治療我讓我好很多。一起休息時得知金髮藍眼少年名為凱因、青髮青眼少年名為雪櫻、而我是冰見楓。我看到凱因褲子是開襟的還露黑色拳擊內褲,直接問你怎麼直接露內褲?凱因笑著說因為露內褲才帥氣,雪櫻說我還是別知道太多比較好。

之後我們道別,我在花卷市設置異空間出入口後回家。然後新的學校我盡量低調,因為我不想再受傷,所以降低存在感當個空氣人。

我放學後獨自一人在異空間的家瘋狂製造發光螢石,因為這是我生活的方式。而且發光螢石也是我家裡的燈光來源,我雖然很想念小渡但不可以,他已經有女朋友我不能像過去一樣。我哭泣著說,我想死也會被妨礙,我該怎麼辦?

我再想想我沒告訴就離開他到這裡不就是因為跟他不道而別了?所以我應該要忘記小渡,將這份戀情淡忘,要不然只是痛苦。

我大哭一場,因為失戀真的很難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