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第三話 害怕恐怖的少年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 2024-04-14 12:23:25 | 巴幣 4 | 人氣 39


現在城市一片漆黑,我找不到手電筒所以摸黑行動。突然間,有人握住我的手,那是一個全身是血的男孩子。

小渡衝向我胸口在我的懷裡哭泣,我說別怕別怕。運動萬能、成績優秀的小渡他其實很怕恐怖。全班看恐怖電影,由於過去曾經發生小渡跟別人一組時哭鬧到電影無法繼續播放,這個只有我有辦法應付。我緊緊抱住小渡讓他放心,他之後就在我懷裡睡覺到影片播放完畢。我心想那些都是人演的,而且太假了。

離開後,小渡像隻害怕的小貓一樣要我抱住他,我說別怕別怕,已經結束了。我唱搖籃曲給小渡聽,讓他比較冷靜。

小渡笑著表示謝謝我,我回應不客氣。此時突然停電,四周一片漆黑,小渡又哭了,我則是緊緊抱住他,我說我就在這裡。

這附近都沒有緊急照明設備,我也沒帶手電筒,該怎麼辦?我無意識間喊出螢石,發光的寶石,照耀一切打破黑夜。我身上突然發光,我變成穿著綠色長袍、裡面穿著藍色背心、紫色短褲、紅色短襪、青色休閒鞋,武器是黃螢石燈泡杖。我大喊發光吧,照光球。周圍突然都是光球,總算看到四周了。此時小渡已經哭累睡著,我抱著小渡離開電影院。

我說我真沒想到我有特殊能力,還變成這樣,而且我的能力就是照明。我變身之後的服裝挺好看的,之後就穿這套吧。

小渡醒來之後我說你終於醒了,小渡說我這套衣服很棒呢,我回應我也很喜歡。小渡問這是哪裡?我回應在附近的車站入口,由於附近停電所以我們在街上。

我說現在安全了,小渡說謝謝我把他帶到安全的地方。我們之後一起回家,因為這件事今天班上也解散了。

能登楓
LV.1
HP:25
MP:無限
STR:40
DEF:15
MAG:無限
MGR:65000
AGL:22500
由於不是戰鬥系所以不具備戰鬥能力,但可以當照明光源使用。本身也可以生產發光的螢石,不過因為不適合戰鬥所以相當弱,體力、力量、防守也不佳。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