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第四話 讓人悲傷的少女漫畫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 2024-04-15 01:04:11 | 巴幣 2 | 人氣 37


今天小渡有事不能陪我回家,所以我獨自一人在外,反正父母嫌我礙眼所以我不回去也沒差。我也不次自願要成為你們的孩子,既然覺得我礙眼,那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我跟小渡不一樣,小渡很受歡迎,我則是相反。

哀傷的我進到漫畫店,櫃子上有本勇者和悲劇的青梅竹馬這樣的少女漫畫,於是我決定租借這漫畫作者是少女作家北村ラルク。這漫畫敘述勇者和青梅竹馬原本關係很好,甚至很可能結婚。然而勇者卻愛上了另一個女生,女主角於是自己自願成為祭品而死。

看到這邊,我哭泣了,因為女孩子都可能這樣,更何況我是男的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小渡會離開我。我無意識間散發大量魔力產生發光螢石。我很驚訝我居然還有這種能力,話說,這種寶石搞不好是一種轉機。我收起寶石,繼續看漫畫,勇者跟另一名女生組成一隊,擊退魔王後結婚在一起。我繼續哭泣,因為女主角犧牲自己成全了勇者跟別人一起。

我覺得我跟小渡也會變成這樣就很害怕,乾脆現在就死一死好了,不過我想著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特殊能力,沒有好好享受就死太可惜,所以放棄拿螢石割喉殺自己的念頭

我找個寶石商販賣螢石,一口氣拿到不少錢。這件事我決定隱瞞父母,總有一天,我要脫離他們。回家之後父母確實也無視我的存在,這正合我意。

就算我的未來可能會跟漫畫的女主角一樣悲劇甚至犧牲自己,我也要在死前將自己的特殊能力活用,我是這麼想的。

然而我沒想到,我的親生父母居然要殺我,我突然醒來發現他們拿著刀子準備要殺我,我逃出家園。父母拿刀追出來要殺我,我用照光彈讓整個社區閃耀讓居民都跑出來查看異象

我的父母因此被逮捕,因為他們拿刀子要殺我被看到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