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20 暗之刃

艾爾斯凱 | 2024-04-16 01:05:14 | 巴幣 106 | 人氣 74


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
Modern society is no longer an era where big fish eat small fish, but an era where fast fish eat slow fish.




  對獅子座搶救人質的一戰中,與tutor合作的射手座、Sniper,在遠方一公里大樓的頂樓上,架設狙擊槍準備狙擊獅子座,第一槍射出去,沒有擊中Berserker,她精準的閃躲過。

  為了支援tutor,準備瞄準第二發。

  「發現敵人,排除、開始。」

  「soldier!」

  飛行在半空中的soldier,機械的雙眼不斷轉動,鎖定Sniper,背部推進器加速飛行,手握著機械大劍俯衝著,而Sniper早有警戒四周,雙手一個擺動,快速朝向soldier射擊。

  soldier用大劍的劍身擋下狙擊彈,威力在空中被逼退,沒有放棄攻擊,很快腰部的兩根電磁軌砲,聚集魔力光芒,金黃色的砲彈轟出,炸裂頂頭的地面。

  Sniper動作如跑酷模式,越過大樓跳向比較矮的樓層頂,足足有二十幾層高,不怕墜落,流暢的動作,一邊奔跑,一邊反擊。

  傅紫霞:嗚啊啊啊,小穎,沒辦法幫妳對不起~~
  Sniper:「master,請不要干擾我,敵人的武裝已經修復完畢,威脅很大。」

  Sniper將狙擊長槍當步槍使用,短距離情況下,直接部瞄準開火,也能精準打擊飛在空中的soldier,嘗試幾發後,敵人也漸漸熟悉子彈的速度,很快狙擊槍的子彈被soldier閃躲過。

  soldier抓準Sniper跑酷動作,大樓之間的跳躍時,人在半空中那瞬間,soldier肩膀、腰身一共四發砲擊轟出,逼迫Sniper轉身利用狙擊槍的後座用力,把自己更加快速向前推進,同時手腳比出角度,四發的砲擊從手腳縫隙穿越而去,驚險的閃過。

  才剛落地,soldier就全力衝刺,來到狙擊手的眼前,大劍一斬、槍身一擋,Sniper被打飛撞上牆壁。

  soldier:「滅絕一閃。」

  傅紫霞:快跳!
  Sniper:「不,向上跳會被打成蜂窩。」

  舉起機械大劍,魔力讓劍身發出白色光芒,一道橫斬,白光的斬擊橫空飛來,Sniper看見飛躍的劍氣,最底層有空隙,向前衝刺,然後直接全身躺下滑行,白光橫斬直接略過了身體、削斷一絲頭髮。

  建築物的牆壁整排一劍兩斷,若沒有成功閃躲,這一擊威力足以把Sniper砍成兩半。

  此刻的Sniper滑行閃過後,翻滾一圈站起身,貼近soldier,如此近距離,機械大劍的範圍內砍不到,火力的砲管也太突出,舉起狙擊槍,打算來個零距離射擊。

  沒想到soldier眼睛轉動,另一隻手的五根手指分解成兩截,手指頭有著鐵鍊掉下、手指根……變成五根小型砲管,手指大小的子彈,如同機器人的火神機槍砲裝置,散亂的子彈發射而出。

  搭搭搭搭搭搭搭!!

  連續十幾發的子彈,Sniper咬緊牙關全部承受,身體被射穿漸出血,越來越沉重的傷勢,不退不閃,一切只為了一槍取勝!

  Sniper:「咳!接招、零擊!」
  soldier:「!?」

  零距離的狙擊威力,直接射爆有著火神機槍砲的soldier左手,整隻手被射穿,無數的機械零件有如人體的碎片,左手斷裂,讓同身的金牛座星主、夏若怡劇烈的痛苦。

  夏若怡: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ster劇烈的痛覺傳遞至毫無痛覺、身為機器人的soldier,她停下攻擊,摸著消失的左手。

  Sniper趕緊向後逃,不料電磁軌砲的反應太快,兩發精準的打中Sniper背後,嘔吐的鮮血,也不能停下腳步,最後的奔馳,是朝向臺北市中,最大的圖書館。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位於臺灣臺北市大安區,靠近大安森林公園。

  soldier不斷追擊Sniper,以傷勢跟戰力而言,狙擊手打不贏火力強大的攻擊手,因此Sniper對圖書館最高樓層的玻璃窗戶開了一槍,打出洞口後,直接破窗跳進圖書館內部。

  soldier立刻追進去,發現一片漆黑的空間,Sniper隱藏自己的氣息,機械的眼珠開啟了夜視鏡模式,追尋Sniper的人影,同時尋找可以打開燈光的開關。

  燈光的開關沒有反應……

  其實周遭的溫度已經下降四到五度,機械身體毫無感覺,自然星主也沒有感覺到任何可疑的地方,但是透過soldie眼珠掃描空間,發現所有電源都是關閉狀態,也就是總開關沒有打開。

  soldier立刻警戒四周,朝Sniper移動的方位前進,從外圍空曠的地方轉為室內戰,發亮的機械大劍顯得格外亮眼,為了一同隱藏在黑暗中,soldier關閉會閃爍的一切能源體,利用夜視鏡功能,在黑暗中前進。

  最上層是會議室,漆黑的走廊,已經沒看見Sniper的蹤跡。

  夏若怡的直覺提醒著:soldier,趕快離開,有不祥的氣氛。
  soldier:「了解,離開。」

  咚。

  soldier一個轉身,有如恐怖電影,雙眼夜視鏡突然出現一名少女近距離看著,綁著黑色馬尾髮型的女高中生,穿著黑色的女裝制服,手中握著一把黑色刀子,上面散發著死者的不祥氣息。

  

  assassin:「嗨。」

  夏若怡:呀~~~~~~!!

  夏若怡發出尖叫聲!!
  soldier被影響遲鈍了一秒鐘,由於眼前少女幾乎零距離的貼近,背後翅膀準備推進,連續的短刀,快速的刀痕,已經砍下soldier背部的推進器,只剩一根完好。

  soldier:「發現……『assassin』,受損率超過百分之八十,生命抵達危險邊緣,啟動緊急模式。」

  assassin:「留下吧,妳的命。」

  assassin手中的短刀,揮刀如玩耍,輕巧的身體帶動高速的移動,一片黑暗空間,但對地形、空間瞭若指掌,宛如不用眼睛也能知道所有的物體擺放的位子、地點。

  這座圖書館,就是assassin的領域。

  揮動二十刀,只需三秒鐘,soldier的機械體一塊一塊被斬下,最後全身『發紅光』,用最後一根推進器,將所有魔力、能源貫注進,一口氣從破碎的窗戶如一道閃光,飛出去!

  assassin:「………………好。」

  默默的一言,assassin收起刀子,消失於黑暗圖書館之中。




  Sniper:「誘導成功。」
  傅紫霞:不管如何,還是小穎的計畫好,趕快去會合吧。

  Sniper跳進圖書館後,立刻消除氣息從樓梯朝一樓不斷跳下去,不能停下來,一旦停下來自己也會變成assassin目標,目的就是引誘soldier進入圖書館讓assassin除掉。

  不管有沒有成功,傷勢沉重的Sniper沒空管這些。

  看見天空有一道紅光飛出去,心裡也有譜,當下最重要是跟劉慧穎會合後,一同離開戰場。

  然而抵達會合的地點,卻沒有看見劉慧穎的身影。

  錯過了嗎?不可能。

  Sniper:「master,指定的地點空無一人。」
  傅紫霞:不可能,小穎絕對會來這裡,她不會失誤的,不會……失誤的。

  轉變為傅紫霞,身上的傷口不斷低血,用魔術的力量壓制住傷勢,等待著最要好的朋友、劉慧穎出現。

  已經超過預計時間了,傅紫霞依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沒有出現,心急如焚的傅紫霞打起了手機,手機全部都是轉語音信箱。

  「怎麼會……Sniper,趕往Berserker所在的廢棄大樓,快點。」

  化成Sniper後,全速趕向與Berserker決戰的地點。

  抵達現場時,警方已經封鎖周圍道路,Sniper跳上高樓觀察,整個凌亂戰場中,只有看見黃萬岳的遺體,其他都沒看見。

  Sniper:「Berserker已經死亡了,沒看見任何星主蹤影。」
  傅紫霞:也沒有tutor,小穎呢?被老頭子接走了嗎?

  發生什麼事情了?

  傅紫霞趕緊前往雜貨店,結果……

  是一樣的。

  得出結論是……

  劉慧穎失蹤。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