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15 散會

艾爾斯凱 | 2024-03-30 11:06:34 | 巴幣 116 | 人氣 107


在人生舞台上,從不給落伍者頒發獎牌。
On the stage of life, medals are never awarded to those who are left behind.




  Lancer:「槍訣、龍吼!」

  魔力一槍,龍形的波動,一股白色氣流轟向逃生門內部,彷彿一發飛彈似的,Berserker向後一跳,雙手防禦之下,整個炸裂的聲響,產生四級以上的震動,搖撼著整棟大樓。

  Berserker瘋狂的笑意,自身從傷口流出的血液化成防護罩,衝進白色龍形氣功,並且穿越出去,衝過逃生門,無視後方的炸裂,朝向Lancer,抬起的腿,若隱若現的下半身,是一記橫空掃腿。

  看似普通的掃腿,卻帶著血紅利刃的鬥氣,Lancer趕緊用槍插地擋下掃腿,沒想到Berserker掃腿故意落空,小腿一扭,變成腿去纏住Lancer的槍身,利用迴旋力量,拉近距離,隨後五指血爪砍進Lancer腰部。

  兩人零距離的接觸,Berserker在Lancer腰前,吸收血液,受傷的身體漸漸的恢復。

  Lancer:「嗚!」
  Berserker:「小看我會成為我的糧食喔。」

  Lancer:「我可從來不小看人的、喝!」

  Lancer鬆開雙手,捨棄自己的長槍,拳頭凝聚魔力,向下肘擊去打擊Berserker頭部,Berserker手掌一擋,用腿把長槍踢飛,左手掌旋風般的匯聚血紅色球體,隨後往Lancer胸口伸出去。

  下一秒Lancer一個側身閃過血紅球體的爆擊,雙手環抱住Berserker整隻左手,不退反進,流暢的動作,抓住對手手臂,連帶敵人一個轉身動作,然後腿用力掃擊踢中Berserker腳踝,雙手利用肩膀用力下扯,一個過肩摔Lancer把Berserker兇猛的甩出撞地。

  Berserker:「咳!哼!」受身向前滾一圈立刻站起。

  Lancer用腳踢起椅子,一個迴旋踢把沉重的椅子踢向Berserker,隨後去撿自己的長槍,看穿意圖後的Berserker,用魔力增強自己的雙手,不是抵擋,也不是閃躲,而是硬接椅子後,自己也轉一圈把椅子丟向Lancer。

  血魔箭,就在Lancer擋下椅子瞬間,無數的血色弓矢從眼前飛來,沒有武器可以抵擋下,Lancer受到五到六發的血箭,胸口跟雙腿都中招,一時痛覺之下……血箭頓時炸裂,讓Lancer受到巨大創傷。

  Lancer:「咳!可惡。」
  Berserker:「爽快啦!」

  抓到對手的空隙,Berserker雙手掌化成血色爪,直接衝上前,打算來一次多招是連段,才衝兩步,混亂的現場中,一名抽菸的女人突然出現在死角的牆壁邊。

  舉著銀色的手槍。

  Berserker:「!?」
  Lancer:「!!」

  「呼……。」

  劉慧穎的現身,含著菸吐出白色的煙霧,掉落的煙尚未落地,對準Berserker連開三槍,偷襲的子彈,Berserker趕緊用血液化成牆壁,不料子彈穿越過血牆,三發只有一發,直接命中Berserker腹部,同時子彈在體內產生一股妨礙魔力傳輸的魔術迴路。

  Berserker:「痾阿……痾啊啊啊!!」

  Berserker痛苦難堪的向後退進逃生門內,之後就安靜無聲。

  Lancer:「…………妳還在啊?」

  「是阿。」

  劉慧穎收起手槍,化成tutor,有著七彩雙眼漂亮的長髮女人,靠近Lancer,將他扶起身,並且用自己的肩膀讓Lancer依靠著,身體依靠之下……

  不到兩秒,Lancer彈開tutor的好意,表示還能自己行動,不用人幫忙扶。

  Lancer:「碰到……欸、欸!不用不用,這點小傷要人扶,可丟人。」

  tutor:「……你還能行動嗎?我們要從這裡的窗戶跳出去,不能走一樓大門離開。」

  Lancer:「……我還得找Fighter。」

  tutor:「來不及了,一樓有Paladin埋伏,Berserker會出現就是跟Paladin聯手殺Fighter的,至於soldier是意料之外的變數,你就算要救Fighter,目前傷勢是必敗。」

  Lancer:「嘖。」Lancer抓著頭髮煩惱說著:「Fighter的master動作太大了,那我們就在此分別吧,感謝妳的救助,還是說……」

  Lancer槍尖對準tutor,即便master們沒有要互戰的意思,身為星靈可沒有那麼信任初次見面的人,更何況星牌鬥爭的響起,最好所有星靈之間都是敵人,這樣想比較保護自己。

  Lancer:「殺Fighter是妳計劃的嗎?怎麼想……妳出現在master眼前然後soldier暗算Fighter,這時機的巧合度,讓我高度的懷疑妳啊、tutor。」

  tutor:「我不否認你的想法,如果真要暗算的話,master的子彈就會是兩人都射,而現在的我,對上你也有勝算,master不想這麼做,也沒有計劃殺Fighter,信不信由你。」

  雙方沉默數十秒,是各自的master正在思考,是敵是友,可以明確是,未來的那一天,必定是廝殺對象,既然如此,只能接受好意,不能過於順從對方。

  Lancer:「在此分道揚鑣吧。」
  tutor:「那麼,再會。」

  tutor從四點鐘方向的破碎窗戶跳出去,Lancer也才想到,tutor的背後還有一位射手座的Sniper遠處支援,如果tutor真的想殺,Lancer早就被狙擊而亡。

  趙文銘:先離開吧,我在來思考tutor的意思。
  Lancer:「我討厭心機重的女人,master,你可要想清楚,今天的時機點太多可疑的地方。

  趙文銘:我知道。
  Lancer:「那我趁魔力尚未透支前,趕快離開吧。」

  Lancer選擇九點鐘方位,從破碎的窗戶,跳至另一棟大樓的屋頂,飛越離開。




  王紹齊的死亡,從遺體閃爍出兩張星牌,分別是『雙魚座』、『牡羊座』,眼前的Paladin,只拿取『雙魚座星牌』,原地等待Berserker的出現,結果是黃萬岳的模樣從逃生門走出來。

  「喔~~真是好心等我啊,這張星牌是特地留給我的啊?挺上道的。」

  Paladin直接變回朱雲浩,他看著黃萬岳說著:「……至少,你替我尋找出機會報仇。」

  「這樣你就滿足了嗎?別忘了,還有Warrior跟Lancer是同罪的喔。」

  「你要幫我復仇到最後?」

  「我覺得不錯啊,遲早的事情,何不直接解決呢?哈哈哈,星牌我收下了。」

  黃萬岳上前握住『牡羊座星牌』,一股增強的魔力湧上全身,利用魔術的效果,把身體內的子彈擠出體外,聽見子彈掉落地面的聲音,讓朱雲浩驚訝一下。

  「據說人類武器對星靈是無效的。」

  「那、這大概不是普通的子彈,是個女人對我開槍,子彈讓我無法維持魔力變成Berserker,是個很大麻煩,我替你報仇,是不是也替我幹掉其他人啊?最後我們兩個,再來好好生死鬥。」

  「……只要能幫我報仇,把害死溫雨萱的一切相關人物全部殺掉,我就幫你殺掉其他星主。」

  「哈哈哈哈,好啊、不錯呢、真好真好,那就這麼說定,下一目標,我來引誘出Warrior跟Lancer,我們來收拾這些人。」

  「如何引出?」
 
  黃萬岳顯現出瘋狂笑意:「很簡單啊,正義感很強的人,會死在自己正義之下的,哈哈哈哈,我已經,想到好主意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兩人,帶著下一個目標,離開這棟大樓,留下混亂的人潮,有如鳥獸散,不知去向。






題外話:

由於清明連假關係,本人有事情無法連續更新,可能要休息一週的時間,願意觀看我的文章讀者們,先說聲抱歉~~


m(_ _)m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巨大創商 是巨大創傷
2024-03-30 11:58:26
艾爾斯凱
已修正,謝謝您m(_ _)m
2024-03-30 13:02: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