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18 殊途

艾爾斯凱 | 2024-04-09 23:27:35 | 巴幣 104 | 人氣 74


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
Most people, most of the time, can only rely on themselves




  一切都是演技,但是敵人絲毫沒有鬆懈。

  劉慧穎出其不意的一發RPG火箭炮,當火花的煙霧震破長方形的箱子那秒,黃萬岳直接變成血紅魔女、Berserker閃過這一擊,火箭炮彈擊中Berserker後方的牆壁,頓時漫天的灰塵遮掩了視線,碎裂的石塊從十二層高墜落於地面,巨大的風壓,吹壞周邊的網路實況器材。

  頓時實況的畫面,變成雜訊,毫無畫面。

  Berserker:「妳以為我會像Fighter那麼大意嗎?」冷酷的血魔美女、Berserker血紅爪劃破空氣,斬開塵霾。

  劉慧穎也化成tutor,七彩雙眼看穿對手的攻擊行動,從爪子的死角衝出去,身體鑽進Berserker的腹部,隨後快速地朝向破碎的牆壁衝過去。

  Berserker:「tutor!」

  Berserker追逐tutor,死咬著獵物,tutor從火箭炮打出的空洞方位,直接跳出去,從高樓層墜下,當Berserker也準備跳出去,遠方的強烈狙擊一發射擊過來。

  Berserker:「同樣的招數,我不會中招的。」

  面對快速飛來的強大魔力子彈,Berserker血紅色的眼珠已經看見子彈穿破空氣的『彈道』路徑,一個側身旋轉跳躍,子彈與衣服擦肩而過,沒有擊中。

  旋轉過程中,Berserker喊了一聲:「Paladin。」
  而Paladin沒有回應,視線快速瞄了一眼,Paladin已經衝到小女孩跳樓的位子,緊接著……

  Paladin為了救小女孩,捨棄了Berserker。

  Berserker:「嘖,算了,master也有備案,tutor,今日妳就死在我手中吧,血雨槍。」Berserker也開始墜樓下去。

  兩人半空中對戰,Berserker手掌飛出魔力的血液,這些血液變成『暗紅色的長槍』,如雨一般朝tutor發射,看見一根一根尖銳的長槍飛下來。

  尚未抵達地面,為了閃躲這強烈的攻勢,tutor踢了牆面,去踩突出的鋼筋,直接橫向跳進五樓內部,血雨槍墜於地面,撞擊的聲音響徹著五樓,甚至還有回音。

  Berserker一個L型轉向跳,飛進五樓,血爪攻向tutor,只見tutor拿起柱子邊『早已放好的突擊步槍』,對準Berserker進行射擊。

  Berserker:「真沒想到,身為英靈竟然使用現代人類的武器,不過人類武器對我們沒有效……」

  話還沒說完,Berserker已經感應到步槍射出的子彈,全部都是魔力匯聚而成的橢圓形魔彈,步槍經過改造,透過魔力的循環,形成彈藥,再利用步槍推動子彈原理,從槍口高速射出凝聚的魔彈。

  子彈擦過臉頰造成傷害,Berserker立刻操控著飛出的血液,用血牆去擋子彈,然後快速的移動,只是被預測的行動,子彈都會搶先一步的殺來,讓Berserker一時應接不暇。

  從戰爭電影之類的動作片,加上能夠預知對方行動的雙眼,如今的tutor就像是一名老練的戰場軍人,利用柱子、牆面作為掩體。

  精神專一的tutor已經懶的理會Berserker的言詞,一邊攻擊,然後一邊尋找機會逃走。

  Berserker:「我不會放妳走的,妳也走不掉,血劍蓮環。」
  tutor:「!」

  Berserker四指緊靠,拇指化出的血液配合魔力,成為一把血劍的魔氣,連續揮擊,把柱子砍碎,tutor向前翻滾一圈閃過,卻發現砍出的血氣停留在半空中,如蓮花綻放,變成血繩纏住腰部,隨後Berserker朝心臟刺過去。

  tutor手用槍身去擋Berserker的血劍,擋下後,扣下板機,魔力的子彈撞擊地面進而彈跳,多數跳彈攻擊,射穿血繩,更傷到Berserker的雙腿,Berserker無視自己的傷勢,血劍變成血爪,直接狠狠一爪。

  五道血紅光芒,深深砍傷tutor胸口,退了數步,濺出的血跡被Berserker吸收,增強魔力同時也恢復身體的傷勢。

Berserker:「不歸血路。」

  tutor感受到整個黑暗空間,充滿血痕,一條不歸路顯現而出,前進面對Berserker,或者是原地接受死亡。

  即將發動攻擊,tutor持槍變回劉慧穎,劉慧穎從口袋掉落兩顆手榴彈,再一次切換成tutor,只不過這時的tutor步槍因為召喚產生的亞空間而消失。

  手榴彈炸毀地面,魔力保護不受影響的tutor空手掉落四樓,讓Berserker攻擊落空。

  雙眼尋找四樓的逃生窗戶,無奈Berserker追殺的速度過快,來不及的撤退,血劍的追擊,為了防禦,tutor犧牲自身的雙手臂,擋下砍擊後,整個人被迫退至左右面都是牆壁的空間。

  tutor:「哈……哈……」

  Berserker:「沒用的,妳沒有機會從我手中逃離的,妳的死亡,就是所謂正義的下場,妳永遠等不到Sniper的幫助,master早就與『soldier』達成協議,讓soldier在外面守株待兔,剛剛Sniper第一發狙擊,就曝露自己位子,想必soldier已經飛過去殺Sniper。

  tutor留下冷汗,這也是一直等待狙擊完全等不到的原因,敵人早有安排,走投無路,剩下必須靠自己力量,突破眼前的困境……真的突破的了?

  Berserker:「不過真是可笑,妳的master竟然對小女孩用了『催眠魔術』讓她自己跳樓自殺,促使轉移我跟Paladin注意力,趁機對我的master進行攻擊,可惜這一招,對master沒用的,他早就一直注意妳的一舉一動,這戰,是妳完敗、tutor。」

  tutor:「…………,我的master,不打算認輸,不到最後一刻,勝負未了。」

  tutor堅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看向Berserker,一絲不懼。
  Berserker不廢話,雙手血爪上前攻擊!

  異樣的氣息讓Berserker對tutor提高的警戒心,放慢的速度,立刻觀察四周,皮膚感受的空氣、流動的風不一樣!

  有某個人躲在黑暗之中。

  Berserker:「在那裡!」

  血劍往後一斬,可惜沒有斬到看不見的人影,反而……
  從月光閃爍的『刀光』刺穿Berserker的腹部,快速且銳利的刀光,一瞬間十幾刀。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手、腳、身體,刀痕無數的刻畫,如雲流水的斬擊,絲毫沒有遲鈍。

  把Berserker砍成跪地,大量的血跡從身體上流失,Berserker立刻操控血液,不管『來歷不明』的人物,直逼tutor,利用血路延伸至tutor腳底下,施展出血刺。

  刀光、竟然比血刺還要更快,精準斬破tutor背後的牆壁,tutor立刻向後一跳,踩著水泥碎石消失墜落而去。

  此刻

  一位黑衣鐵甲的人影站在月光之下,是人?是機械?看不出的性別與人種,從頭盔的金黃色眼珠,在黑暗中額外的亮眼,手中握著漆黑卻有雷光條紋的刀。

  不只一把刀,腰身還有一把,不排除二刀流的技能,加上能夠消除自身的氣息,飄盪的黑衣,是忍者?或者是武士?又或者……兩者合一之人。

  比血刺還快的揮刀速度,這讓Berserker血眼注視著,不敢輕敵。


  Berserker:「你終於出現了嗎?這還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阿,天秤座的『Ruler』。

  Ruler:「社會秩序的破壞者,刀光無情,葬送罪人。」

  一片黑暗之中,開啟血與刀的響聲。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以為能夠壓制對方的獅子座,最後還是被躲藏於暗處的天秤座反將一軍
2024-04-10 05:26: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