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 15 話:Q&A

古今變 | 2024-03-29 09:04:33 | 巴幣 26 | 人氣 65

完結關於我和貓咪變成異世界勇者的那件事
資料夾簡介
以轉生為主題的科展報告
最新進度 第 15 話:Q&A

第 15 話:Q&A

在科展作品的最末,照例要回答一下參觀者和師長們提出的問題。

首先,回應一下那些要求我多放些圖片的同學,已經跟你們說過有些圖片不能放就是不能放,到底是在盧什麼?就算「那位姐姐」不算是女的,「風景圖」照樣是不能放。至於那些想要多看一點解體魔物的同學,我只能說性癖雖然是個人的自由,但我還是建議你們去看一下醫生。

其次,對於那些質疑我胡編造假的聲音,你們也拜託一下,我從營養午餐的菜色中隨便挑一項出來觀察,都比寫這樣的一篇記錄輕鬆;我何必把自己搞那麼累?又不是要參加什麼比賽。

至於那些要求我提出更多證據的群眾,我深切的懷疑你們就是想看風景圖和夜晚的生活而已。不過我還是要正面回應一下,那些錄影檔和截圖已經全部不在我這裡了,至於原因是什麼,我最後會解釋。

體育股長提出「貓既不是勇者,也沒有打敗魔王。」這傢伙不去觀察發霉的吐司,卻跑來指責我文不對題是怎樣?異世界的人沒見過智能手錶,以為貓真的會講話,還以為是牠使用身上裝備的神器抵消了魔王的力量,所以把牠當成勇者,難道是我的錯嗎?怪我咧!?

至於那些錄影檔和照片…這麼說吧,在魔王戴上智能手錶後,那玩意兒就一直在她身上;所以我的觀察的對象就從貓變成了異世界的魔王。因為跟科展主題無關,所以我就沒把它們放在科展作品中,但我還是把它們分享在 IG 上…這是個錯誤。

異世界的魔王雖然年紀不曉得已經多大,但因為長時間處於「等待復活」和「休眠」的狀態,外型看起來就是個女孩…也就是個蘿莉。於是在我完成科展作品後的某個夜晚,有群自稱來自美國、穿黑西裝的傢伙來到我家,把我的電腦、手機、隨身碟和備份硬碟全都拿走了。

所以那些質疑我的師長和同學,如果未來一段時間發現我不見了,如果不是遇到轉生神器去了異世界,就是被 FBI 請去喝茶了。


  前一篇  目錄  

創作回應

小勝(つ╹ヮ╹つ
昨天JUMP遊戲開服了欸,要不要一起玩?[e38]
2024-03-29 10:43:02
古今變
我先觀望看看…這類的遊戲比較不是我的菜。
2024-03-29 18:12: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