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47 校慶開幕

宇智波薩克 | 2024-03-16 17:17:19 | 巴幣 0 | 人氣 48

校慶日終於到來。

這次的校慶是IS學院首次對外開放,因此施放了盛大的開幕煙火。不過出於安全考量,所有想要進入校園的民眾仍需要進行簡易的搜身後方可入校。不過依舊抵擋不了民眾的高亢情緒。

「騙人!到一班去的話,就會被那個織斑同學當成客人招呼嗎?」

「而且他還會穿著管家的燕尾服!」

「不僅如此,好像還有遊戲可以玩?」

「而且贏了的話,還可以和他拍照耶!兩人合照哦,兩人合照!這樣不去不行嘛!」

受到這些傳言的影響,一年一班的「侍奉咖啡廳」盛況空前,從一大早就忙得人仰馬翻。話雖如此,具體來說只有一夏處於因大受歡迎而分身乏術的狀態,其他人倒是很普通地樂在其中。

「歡迎光臨♪請往這邊走,親愛的大小姐。」

身穿女僕裝的夏洛特特別開心,從早上就笑容滿面的。

另一邊的西西莉亞也是差不多的情況。雖說她是千金小姐,但是做起女僕的工作來依然是相當得心應手,或許是西西莉亞有向雀兒喜請教過也說不定。

「........」

「..........」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穿著女僕裝四處穿梭,歐格與斯塔的心情莫名地飛揚起來。而歐格更是閉上眼睛,露出一副「我的人生無怨無悔」的表情。

先前一夏的朋友,五反田彈曾經說過,「女裝、體育課泳衣跟燈籠褲!沒有男人能對這三種服裝無動于衷啦!」

「好了,去工作吧。」

「嗯。」

歐格與斯塔在欣賞完之後就立刻投入了接待客人的行列。順帶一提,外場的接待組(也就是負責角色扮演的)基本上是由鐵華團的人負責,除了箒是負責內場的。因為她說什麼也無法放下自尊像夏洛特與西西莉亞一樣接待客人,所以歐格便讓她到內場幫忙。

剩下的班上同學分成了兩大組,一邊是廚房內場組,一邊是雜務組。雜務組在補充用光的食材、整理桌面方面特別忙碌,其中最辛苦的就是那些負責管理走廊上大排長龍的客人的工作人員。

「我要發問,我已經等兩小時了。」

「請放心,沒問題的,到校慶結束之前,我們都會繼續營業的。」

由於還要應付各種客訴(幾乎都是在抱怨等太久),她們因此異常忙碌。

(隊伍排得比早上更長了,沒問題吧……?)

一夏一邊這麽想,一邊趁著服務客人的空檔探頭往教室外面看。

「啊,那裏有人舉著『隊伍最尾端』的指示廣告牌哦。」

「欸,遊戲有哪些啊?」

「聽說有猜拳、記憶配對和射飛镖,似乎是爲了那些不擅長某些遊戲的人,所以才設計成可以選擇遊戲的模式。」

「咦——還不能進去嗎?」

外面的人幾乎快淹沒整排一年級教室的走廊,到處人山人海……一想到班上的同學們要必須應付這麽龐大的人數,一夏總覺得實在很吃虧。

「啊,是織斑同學耶!」

(糟糕,被發現了。)

在一夏這麽想的當下,幾個在整隊的班上同學立刻朝著他衝了過來,把他推回教室裡面。

「哎呀——就跟你說過不准出來了——!」

「你這樣會讓場面更混亂啦!」

「樂趣要放到最後再享受才行。」

一夏還來不及思考最後一位同學的話是什麼意思,就被她們齊聲喊道「好了,快回去!」。一夏無法多做響應,只好乖乖回去接待客人了。

這時,教室內傳來一道聲音。

「喔喔~~~~你挺帥的嘛,歐格!」

當一夏走進教室後,發現有三個應該是校外人士的男生正圍著歐格。第一位是身材非常壯碩的壯漢,第二位是有著一頭金髮,看起來相對比較斯文的人,第三位則是一個有著棕色頭髮,外表上來看就像是個浪子的人,剛才的聲音似乎就是由他所發出。

「你小聲一點,西諾。不然我們會被當成怪人的。」金髮男生對棕髮男生說道。

「放輕鬆一點啦,尤金。難得來一趟地球,剛好碰上這麼好的機會,叫我怎麼能不興奮啊。我果然還是好羨慕歐格啊,可以被女孩子們包圍。」名叫西諾的男生不理會金髮男尤金的提醒,自顧自地說著。

看來他跟彈是同一類人呢,一夏在心中如此想著。

「別開玩笑了,西諾。要是你真的進來這裡,大概幾天就會受不了了。是說你們幾個怎麼會來地球?」歐格回應西諾的同時也詢問他們來地球的目的。

「我們接到一份來地球打撈沉船的委託。正好委託人說他有認識的人在這裡上學,就允許我們一起來了。」壯漢回答歐格。

「歐格,他們是你的朋友嗎?」受到好奇心驅使的一夏上前問歐格三人的來歷。

「喔,你就是一夏對吧?你好,本大爺是西諾,這個很壯的傢伙是昭宏,這個金色頭髮的悶騷男是尤金。」西諾自來熟的向一夏介紹他們自己。

「你說誰悶騷啊!?」聽到西諾這麼介紹自己的尤金立刻反駁。

「好了,你們兩個,不要打擾歐格工作了。」昭宏出聲制止兩人。

「也是呢。那歐格,我們先走了。」西諾向歐格道別完後便和另外兩人轉身離去。

「真是有個性的一群人呢。」看著三人的背影,一夏感嘆道。

「他們就是這樣的人啊。好了,一夏,回去工作吧。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經過眾人的努力,店外排著隊的長龍開始逐漸的縮短長度,估計再過一段時間就能完全消化完畢,到時一夏身為店裡最忙的人兼招財貓也能好好休息一下了。

就在一夏難得空閒下來的時候一名客人找上了他。

「不好意思,我是做這個的。」身穿套裝的女性迅速拿出名片遞給一夏。

「呃……IS裝備開發企業『御劍』對外代表‧卷紙禮子……小姐?」一夏坐下來後開始打量著眼前這位女性。

對方是個很適合飄逸長髮造型的美女。從叫住自己開始,她的臉上就一直挂著微笑,該怎麽說呢,感覺有種「企業人士」的味道。

「是的,我們想請織斑先生務必使用敝公司的裝備。」

「唉……又是這種事嗎……?」一夏聽到禮子小姐的要求後有些苦惱地說。

身為「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性」,要是自己的白式如果願意使用某個企業的裝備,廣告效果似乎會比想象中來得更高。也因此,自願提供裝備給白式的企業絡繹不絕,一夏整個暑假也浪費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和這些人見面。尤其白式本來的開發機構「倉持技研」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開發出後備武裝,因此,來自各國企業的邀約如雪片般飛來。

話雖如此,一夏覺得斯塔為他設計的雪片三型跟雙管光束加特林機槍已經足夠應付他的需求,不再需要其他的武器了。更直接的說法是,白式本身已經不願意再接受其他的武器了。

後備武裝使用的擴充領域取決於各個機體的量子變換容量,不過除此之外,IS核心似乎有自己的「喜好」,會據此決定是否接受裝備。

「啊——呃,這種事我不方便決定……總之請你先向學園那邊取得許可再說。」一下決定給這位推銷員一個軟釘子。

「別這麽見外嘛!」穿著套裝的卷紙小姐交涉的方式和她的外表相反,非常具有侵略性——她用力抓住一夏的手臂,讓他無法當場離開。

    「這種追加裝甲或輔助推進機之類的呢?不僅如此,如果您現在決定采用的話,我們還會附贈一個腳部刀刃!」

「不,那個……真的不用了……。」一夏十分討厭這種死纏爛打的行為,但是現在還是營業時間,不能對顧客太過無禮,不然影響會很不好,讓他左右為難。

「喂!一夏,這帳本上的數字怎麼對不起來啊?」這時坐在櫃檯查看帳本的歐格突然大聲喊道,現在歐格臉上的表情十分不悅,彷彿隨時都會發火一樣。

「啊,抱歉,我馬上過去。不好意思。」有了離開的理由後一夏馬上用力地將卷紙小姐的手拉開,然後一溜煙的就跑到櫃台那邊去了。

「這位小姐要喝點什麼嗎?」

頂替一夏的是斯塔,在一夏離開後他立刻站到了卷紙小姐的面前擋住了她的去路。雖然斯塔的臉上掛著無可挑剔的笑容,但卷紙卻對他沒什麼興趣,直接站起身來離開了座位。斯塔看著卷紙逐漸離去的背影,眼神也銳利了起來。

「那個女人.....有問題。」低聲說出這句話的斯塔也轉身離開。

「那個大嬸有點可疑,注意一點,一夏。」於此同時,在櫃檯對帳的歐格突然對叫過來的一夏小聲說道。

「知道了。」一夏點了點頭小聲回答。碰到這種情況的他沒有慌張,既然歐格察覺出了問題,那麼他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要怎麼做?歐格。」這時三日月也來到了櫃檯邊。他裝作將飲料遞給歐格的樣子,同時問道。

「三日你保護一夏就行了。至於那個大婶......」歐格說著便拿出手機發送了一封訊息,發完訊息之後歐格看向一臉嚴肅的一夏笑了笑然後安慰他。

「別那麼緊張,你這樣會讓人發現不對勁的。」

「啊,抱歉。」意識到自己有些緊張的一夏立刻調整情緒。

「馬上就是中場休息的時間了,待會你跟箒出去逛逛。現在人這麼多,她不敢明目張膽的下手。她在等待機會,所以你現在很安全。」

「儘量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三日月也出言提醒一夏。

「我知道了。」已經明白自己要做什麼的一夏回答,但是他的情緒現在還沒調整回來。

「儘管放心。待會中場休息時我們也會出去逛逛,萬一出了什麼事我們會馬上去救你。」歐格胸有成竹的說。

「嗯,謝謝你,歐格。」

「嗯,待會就好好放鬆吧,一夏。」

. 歐格說著揮了揮手結束了這次的談話,明白他意思的一夏與三日月紛紛離開櫃台裝作無事發生的樣子繼續做自己的事去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