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e Orphans #44 被盯上的一夏

宇智波薩克 | 2024-02-24 19:36:23 | 巴幣 0 | 人氣 36

「你說有人闖入了更衣室!?」

「是啊,那是一位二年級生,有著一頭藍色短髮,看起來是個讓人捉摸不定的人。」

從更衣室出來之後,一夏立刻將剛才發生的事告訴鐵華團的同伴們。所有人都很是震驚,畢竟現在IS學院內有著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想要安插內應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事實上,各個國家都在IS學院附近部屬了航母群,平時雖然礙於IS學院的地位而無法隨意出入,但是只有有任何風吹草動,這些國家就會立刻進行介入。

「不管那位二年級生的目的是什麼,這都不是什麼好事啊......」斯塔低著頭思考著。

「說起來,剛才吃飯的時候三日好像也有察覺到那個人,不過他的反應倒沒這麼大。」歐格回想起剛才吃飯的時候三日月的異狀。

「那個二年級生沒有敵意,所以我認為她不會對一夏做什麼不好的事。」三日月對剛才的感覺依舊記得很清楚,他從口袋中掏出了一顆火星椰棗放到嘴裡嚼了幾下後繼續說,「不過感覺她是個很煩人的傢伙,希望不要再見到她了。」

「三日月你的直覺真是厲害,要是我也有這麼方便的能力就好了。」一夏對於三日月那異常敏銳的直覺很羨慕。

「沒什麼,很普通吧。」三日月的回答依舊淡定。

「三日你啊....總是意識不到自己超乎常人的地方.....」作為三日月的兄弟,歐格對他這樣的個性也是無可奈何。

「那需要調查一下那位二年級生的身分嗎?一夏。」斯塔問。

「這個嘛......」一夏瞄了一眼正在偷看男生這邊的箒,再三思考之後,一夏做出了決定。

「還是調查一下好了。畢竟對方能夠無聲無息地潛入更衣室,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還是有必要弄清楚她的身分。」

即使會被箒誤會,為了警備隊眾人的安全,還是要調查那位二年級生的身分,畢竟現在的IS學院真的說不上安全。

「一夏說得有道理,說實在的我也覺得IS學院不怎麼安全,要不然也不會發生無人機襲擊這種事情了。」歐格也對IS學院的安保品質不信任。

「嗯,雖然這只是我的推測,不過沉默西風駕駛所屬的組織恐怕已經安插間諜在IS學院裡了,小心一點總是好的。」斯塔也贊成一夏的意見。

「需要我找出間諜嗎?」三日月問。

「先不用,要是我們主動出擊恐怕會打草驚蛇,就讓他們自己露出狐狸尾巴吧。」斯塔回答三日月。




隔天,校方利用早點名和半節第一堂課的時間舉辦全校集會。內容當然是關於本月中旬的校慶。不過這麽多女生聚集在一起,已經超越鬧哄哄的程度,可以稱作是嘈雜了。

「那麽我們請學生會長來做說明。」

做出沈穩告知的人是學生會的成員之一,這一句話讓說笑聲如退潮般的迅速消失。

「那個學生會長有這麼了不起嗎?一提到她,所有人就瞬間安靜下來了。」賽特問。

「誰知道,不過應該也是有點實力的吧。」斯塔回答。

「唷,大家早!」一名藍色短髮少女出現在台上向大家問好。系著二年級領結的她正是昨天出現在更衣室的人物。

「是她!」一夏差點忍不住大叫出聲,但他抑制住後小聲滴咕著。

一夏再度看向對方。卻發現對方也在看著自己,彼此的眼神瞬間交會,她的臉上露出笑容。

「看來你被盯上了啊。」

「感覺很麻煩的樣子。」

歐格與三日月一致認為被學生會長盯上並不是什麼好事。

「好了好了,今年忙著處理很多事,害我都還沒妤好跟大家打個招呼呢!我的名字是更識楯無,是你們這些學生的領導哦!今後請多多指教。」

面帶微笑說話的更識楯無所散發的魅力似乎能迷倒衆生,只聽見台下隊伍各處紛紛傳出熱烈的歡聲。不過一夏與歐格等一種男生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大家都有股莫名的不祥預感,這位學生會長等一下一定會搞出大事。

「而這一位是IS學院特邀的交流教師,賽蕾妮.麥格瑞夫。她將作為天文教師為大家講述宇宙的奇妙,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她的天文課喔。」

更識楯無介紹完後賽蕾妮揮了揮手向台下的學生致意。她那溫柔的笑容也讓在場不少女生為之動心。

「那麽,本月分的重要活動就是校慶,只是這次訂下了特別規則哦!至於內容嘛——」更識楯無以熟練的動作取出扇子、甩向身旁。像是在配合她的動作似的,空間投影屏幕浮了上來。

「我取名爲『各社對抗,織斑一夏爭奪戰』!」

啪!更識楯無手上的扇子隨著飒爽的聲響展開,只見扇子上寫著「強爭硬奪」四個漢字,配合她這個動作,投影屏幕大大地映出一夏的照片。

「搞什麼?當我們鐵華團警備隊是假的啊?竟然隨隨便便拿我們的團員當獎品!」歐格看到這一幕瞬間就罵了出來,未經過他這位團長的允許就拿一夏當獎品,這也太看不起鐵華團了。

「歐格你冷靜點。」跟歐格站在一起的夏洛特立刻安撫情緒有些激動的歐格,不過對於更識楯無的行為她也有些不滿。

「如此蠻橫的作為,必須要好好教訓她。」箒也對自己的男朋友被當成校慶獎品這件事感到很生氣。一夏都已經名草有主了還這麼做,真不知道這位學生會長心裡在想些什麼。

「學院的學生不正經就算了,沒想到學生會長居然更上一層樓。」斯塔扶著額頭不停地搖頭。

跟鐵華團警備隊的成員們有些惱怒的反應相反,其他學生們在聽到這個勁爆的消息之後開始大喊起來,驚人的叫喊聲甚至讓現在舉行全校集會的大廳開始搖晃起來,這倒是把歐格等人的抱怨聲蓋過去了。

「請安靜。校慶每年都會讓各社團擺攤,舉行票選活動,同時學校會編列特別補助金作爲名列前茅的社團社費。不過我覺得這次如果只這麽進行,未免也太無聊了——」更識楯無用扇子直指著一臉困惑的一夏。

「所以讓我們強制織斑一夏加入第一名的社團吧!」

瘋狂的叫喊聲再次湧出。

「哇哦哦哦哦哦哦!」

「太棒了,會長太棒了!」

「既然如此,我們拚了……要拚啦~~!」

整個大廳陷入了一股狂熱的氣氛中。

「話說回來,這件事根本沒有經過我本人的同意吧……」腦袋依然一片混亂的一夏看向更識楯無,結果被她回抛了一個媚眼。

「放心吧,一夏,我們一定會拿到第一的。」就在一夏還處在混亂狀態的時候,歐格走到他的背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沒錯,雖然現在還沒想到校慶的項目,不過大家一起想的話很快就能想到了。」夏洛特也跟歐格一樣顯得幹勁滿滿。

「嗯,擋路的傢伙全部都解決掉。」三日月一臉嚴肅的說著,感覺他下一秒就會著裝獵魔上去搥人一樣。

「沒錯,這份屈辱一定要加倍奉還。」蘿拉也跟三日月一樣嚴肅的說。

「絕不能讓一夏就這麼任人擺布。」箒十分嚴肅地說著,自己的男朋友被當成獎品這件事任誰都不好受。

「現在先以拿下校慶第一保住一夏,其他的之後再說。」斯塔對於更識楯無的作為要說不生氣的話是騙人的。

「如果需要資金支持的話盡管開口,我身為奧爾科特家的當家還是有些錢的。」西西莉亞已經把這場爭奪戰當成尊嚴之戰了。

「大家.....」看著眾人如此重視自己,一夏在心裡感動的同時也有些哭笑不得。

「看來我們這次幫不上忙呢,賽特。」

「是啊,鈴音。」

賽特與鈴音兩人顯得有些尷尬,因為兩人是二班的而不是一班。這次保護一夏的戰鬥他們只能在一旁為其他人加油打氣了。

於是,在本人初次聽到這個消息以及本人沒同意的狀態下,以一夏作爲主軸的爭奪戰開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