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210副本「白沙淵下的鼓動」補師攻略!中期必看指南!!

PonPonLin | 2024-03-16 08:52:29 | 巴幣 1000 | 人氣 1370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210困難副本「白沙淵下的鼓動補師攻略


===============
3/16 07:50(台灣時間)更新2轉 神術史 聖炎之靈補師配置
來實戰Lv.210困難副本白沙淵下的鼓動 補師攻略
===============

重點影片可參考:
這次困難副本很要求輸出的傷害,目前雙打手建議至少要180m/s以上
我是覺得之後又會高機率下修了啦

補師配點說明:
(1).2轉我目前常駐的補師配置,天賦聖炎之力、加速冷卻療癒
PS:加速冷卻可以讓戰術技能對比沒有點的少了1秒,多次施放差距明顯。
*療癒也可換活力回環,主要是拚"頭獎"額外再放核心技能

(2).技能這邊選擇神聖治療+淨化術&恢復(副本2標配)

(3).目前配置命中建議需要13%↑,其它暴擊+技巧幾乎達標了

麥樂獸+騎獸配置:
目前補師覺醒技能已經更改,所以用魔魔狗提升輸出,虹光的部份目前屬性還是比我自己駝比差(之後會替換掉駝比),兩者都是開場提升補量或增傷所以先放被動效果提升暴率,所以暴率這次很輕鬆的拉到50%以上了。

麥樂獸特技被動:
(1).智謀多的碎片拿去拚被動特技答案之書,每20秒3屬性的任一提升效益一樣能提升輸出+補量。
(2).影中鴨的碎片拿去拚不可見之友副本全隊存活也能提升近38%的攻擊力(依照等級上修)
(3).鳴雷聲的碎片拿去拚魔導共鳴每20秒我自己這邊提升8%攻擊,副本一分鐘就有24%的效益。

副本注意事項:
Boss有"災殃邪角效果",每秒逐步提升技能傷害,需要打掉災厄之角即可重新累積但一場最多只能擊破2個角,所以血量上建議每耗損30%~40%再來逐步擊破,太快擊破會導致後面堆疊滿層,放個招就滅團了。

*出注意事項:
控制打邪角的時機,拼命輸出不用斷招

*坦克注意事項:
"升天"技能開減傷(護盾)。

*補師注意事項:
"大地震"技能開神聖治療(請手動施放),"災厄沙暴"技能開淨化(但實戰我自己掛著Auto)。


End:這次副本Boss血量很厚,輸出也有傷害要求,建議都拿到215裝備之後可以回去上個Lv.195副本掛素材會比較輕鬆點。
===============
以上本文更新到這邊,有時間也會持續更新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