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服事補師麥樂獸異動懶人包(全新的推薦機制上修覺醒補量+輸出啦)

PonPonLin | 2024-03-06 10:18:24 | 巴幣 1002 | 人氣 2067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3/5 服事補師麥樂獸異動懶人包(全新的機制上修覺醒補量+輸出啦)

===============
3/6 01:00(台灣時間)更新3/5補師麥樂獸覺醒技能更動說明懶人包
===============
*可能舊的文章需要點時間調整,因為新的配置基本上都推魔魔狗為主,下面會稍微用個懶人包說明

重點影片可參考(有CC字幕):

麥樂獸更動事項:
麥樂獸這邊已經改為覺醒期間全部都有提升補量效果,依照主戰麥樂獸的星數而提升補量%並且把攻擊力%全部移除改為所有傷害提升%所以沒有任何一個麥樂獸本身的覺醒技能是有增加補量了。
過往只有攻擊力%會提升補量,這次則是提升自身的「治療效果%」

但這邊跟過往的文章推薦方向一致,智謀多的碎片拿去拚被動特技答案之書,每20秒3屬性的任一提升效益一樣能提升輸出+補量。

影中鴨的碎片拿去拚不可見之友副本全隊存活也能提升近30%的攻擊力(依照等級上修)

鳴雷聲的碎片拿去拚魔導共鳴每20秒我自己這邊提升8%攻擊,副本一分鐘就有24%的效益。

所以上述三隻麥樂獸需要補師打副本的情況下我是不會消耗碎片拚覺醒星數,直接轉為特技被動,所以剩下的輸出單位優先選擇魔魔狗。

官方這次改動的用意是提升整體補師覺醒期間的補量效果與輸出能力,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每次改動的順序都有點微妙...這種改動可以提早先公告再給予加成活動會比較適當一點

===============
以上本文更新到這邊,有時間也會持續更新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流星小粉絲
出發吧魔魔狗
2024-03-06 11:13: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