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80副本「溪谷大暴走」補師攻略!中期必看指南!!

PonPonLin | 2024-02-29 00:09:28 | 巴幣 100 | 人氣 3403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80副本「溪谷大暴走補師攻略


===============
2/28 23:00(台灣時間)更新2轉 神術史 聖炎之靈補師配置
來實戰Lv.180副本溪谷大暴走補師攻略
===============

重點影片可參考:
輸出大腿夠力的話可能1分鐘內結束,因為群怪沒有了王的血量很少。

(1).2轉我目前常駐的補師配置,天賦聖炎之力、活力回環、加速冷卻,如果補量不足可以用療癒天賦。

(2).技能這邊選擇輝光聚焦+光明屏障+恢復,輝光聚焦的好處就是快速回魔+急速,更容易放核心技能,上述天賦的搭配都是增加放招頻率而已。
如果Boss召喚的群怪狼王傷害太高(受到傷害堆疊),坦不住的話
輝光聚焦可以換淨化

(3).補量夠的話不需要放光明屏障,你可以改群補、淨化或分身掛著自動Auto。
本副本輸出夠的話能直接車過去,享受輕鬆快樂的副本。
麥樂獸這邊很榮幸的有鳴雷聲啦,直接常駐魔導共鳴、答案之書、不可見之友大幅提升攻擊力%及其3屬性(暴擊+技巧+急速)騎獸的部份則是常駐放駝比(攻擊力%提升補量)。

副本注意事項:
補師注意事項:
「想噴火」可用光盾減傷,覺得沒差的可換分身或淨化,
Boss召喚的群怪狼王傷害太高(受到傷害堆疊)可用淨化解除。

輸出注意事項:
「遮眼迷霧」(降低命中)"輸出"可優先打斷,只有一個打斷技能就注意這個就好,「狂躁風暴」期間會提升小怪傷害(次要打斷),補師補得起來就沒有差。
===============
以上本文更新到這邊,有時間也會持續更新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