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GSC 藤原畫集彩幻境 Illustration Revelation 彼岸的花嫁

葛恩 | 2024-01-27 11:28:37 | 巴幣 1112 | 人氣 318

好久沒開箱了……一是因為懶,二也是因為實在沒空間擺放,房間地上已經堆了好幾箱為開的PVC。
結果昨天宅配一來就是一大箱,嚇得我趕緊開始清理房間,我上次看到這麼大的箱子還是在上次……
這隻彼岸的花嫁,收錄於藤原老師的畫集「彩幻境」,藤原老師擅長運用絢麗的色彩,讓身著白無垢的美少女更添莊嚴與美麗。
――桜も散らぬ彼岸ならば、永遠の愛を誓えましょう――
――若彼岸的櫻花仍未凋謝,就讓我們許下永恆的愛情吧――

GSC
藤原畫集彩幻境 Illustration Revelation
彼岸的花嫁

外盒

非常的




內容物

裡面的零件也很繁瑣,除了本體、和說明書,還有一堆又細又複雜的樹枝零件。
說明書也很大張,複雜得像是在組家具一樣,然而儘管有這麼大一張的說明書,我還是從第一部安裝樹枝到最後一步的安裝支架,都滿頭問號。
樹枝跟上面的布條也很脆弱,有很多地方需要互相穿插交錯,一不小心就會碰斷……我就斷了一根。


斷掉的樹枝:



組裝完成

這次我沒有拍很多張照片……因為移動起來有點困難。
而且組裝的過程非常的累,零件斷裂也讓我很挫折,還好斷裂的部位是可以遮住不會看到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美麗,畫面豐富而讓人目不暇給,完成組裝還是很有成就感。








最後來說說這次的心得,我還是很喜歡這隻彼岸的花嫁的,不看價錢的話。
色彩與畫面都非常豐富,比起PVC模型,反而更像是一件綺麗的藝術品。
不過零件的耐久也令人擔憂,其中新娘手中的雨傘沒有額外的支撐,只靠一根細細的傘骨撐著大大的傘面,在我組裝其他部位的時候也一直搖晃,讓我很擔心他會是下一個斷掉的部位。
再來就是實在太佔空間了……不論高度與寬度都是。
我的櫃子只有頂層一格是高度足夠擺放的,但原先擺的是eStream的水晶禮服艾蜜莉亞,也是很大的物件,兩人都放進去的話只能打一架,實在是擺不了。
所以抱歉了EMT,只能請妳去露宿街頭了(#

創作回應

FateNight
我也收了這隻,目前唯一的遺憾我想應該就是她的頭紗吧... 放上去覺得很微妙然後就拿下來了 還有後面的支撐桿也是撐的我看不明白,雖然總比沒有好 撇除掉體積跟價格 這隻是真的非常漂亮
2024-02-03 03:09: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