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UCI 藤ちょこ 原畫插圖 Water Prism 水棱鏡

葛恩 | 2022-02-26 20:53:16 | 巴幣 2322 | 人氣 881

今天領了六個包裹回家,或許是什麼開箱良辰吉日,於是這麼想的我翻了黃歷……
宜‧開箱,並沒有。
今天的包裹中,恰巧有兩款都是出自藤ちょこ老師的原畫,我也入手過另一款出自藤ちょこ老師的PVC - 「B'full 蒼之愛麗絲」,有興趣的人也可在我的小屋找到該篇開箱。

而今天的第一隻PVC,是藤ちょこ老師的Water Prism 水棱鏡,原畫中美麗的少女漂浮在水中,穿著半透明的泳衣,在藤ちょこ老師的色彩運用下,環繞的五彩花朵不僅不會喧賓奪主,反而凸顯了少女的潔白。

那麼……PVC化的結果如何呢?

UCI 藤ちょこ 原畫插圖 Water Prism 水棱鏡

外盒
背面印有小張的原畫,側面與正面都是商品照





然後我取出模型後……
整個模型沒有分底座與本體,是完全連在一起無法拆裝的,而且意外的輕!!









原畫中的泳裝,飄逸且輕盈,但這隻PVC卻沒能還原那樣的輕盈感,有些厚重。
而頭髮、手套與上衣的塗裝都有些粗糙,也沒有藤原老師原畫中的鮮豔。
而遠看或許還好,但近看就能很明顯感到眼睛的上色非常的奇怪,陰影過紅,眼珠又過綠,感覺就像是校準壞掉的印表機印出來的一樣。





我是很喜歡藤ちょこ老師的圖畫,藤ちょこ老師對色彩的運用有一套自己的心得,也知道藤ちょこ老師的作品並不是那麼容易還原成模型,但這次UCI的表現真的讓人有些失望,材質姑且不論,但眼睛的上色真的是一大敗筆,而且我個人認為甚至比不上被稱為業界毒瘤的B'full的蒼之愛麗絲。

藤原(藤ちょこ)老師的Twitter與Pixiv

相關開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