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GOSICK同人】【劇情】黑暗中的一束光【維多利加】 (舊圖)

平平無奇的31 | 2023-08-04 19:15:48 | 巴幣 2 | 人氣 117

【隱藏在微光中,若隱若現的微笑❤️】
這是一個探查案子的過程中,走在前方的維多利加發現身後的腳步聲沒跟上來,轉過頭來的故事💕。

* * *

因為覺得再不丟,有一些圖我會丟不出手XDDD所以決定替硬碟清一波,扔扔還能看的圖(欸!

維多利加就是小公主🥹🥹🥹(超級優雅、端莊、斐然、氣質、無與倫比!!是正面的誇獎!)!!!!

我很喜歡這種圖片摻雜對白或對話、小劇場,或像是分鏡的東東(仔細想一想,我好像還真的還蠻喜歡分鏡的((細思極恐!!!?,忽然tag到了一個自己的喜好);雖然常常沒頭沒尾,但腦袋抑制不住嗚~

過程是之前就有記錄的XDD。
原本也想扔上面,但扔不完就MB數滿了,改丟下面!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所以過程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以前的圖很喜歡畫這種黑暗中的光,這種色系(整個顏色暮氣沉沉的),後來是灰彩;但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明亮鮮活的顏色,或是粉嫩的淡彩(很喜歡可愛療癒的氛圍,可是不擅長那種配色XDD)。

我也很喜歡「光」❤️。



靈感來源是這一張!
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發售過的官方BJD😳很可愛!!!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