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GOSICK同人】桌布*4 維多利加彩色Q版大頭桌布

平平無奇的31 | 2023-04-25 17:57:16 | 巴幣 0 | 人氣 225

桌布尺寸:1920*1080

本篇創作無論『桌布*4』『Q版大頭彩圖*4』皆允許非商業性質的二次修改或再製。
拿去改尺寸、裁切、再製做成小刊版公佈欄什麼的都可以,當成大頭貼也很好看~
*不涉及黃暴色情腥羶血腥暴力就沒問題

若有二次加工後做成素材再發表的情況,望能標註畫者(也就是我)。

拿去當成LINE的封面也很好看XD

然後偷渡一張大頭貼給有好好看內文的澎油們XD~
整組用起來就像上面那樣嗷~
小彩蛋頭貼選擇改笑臉這張完全是出於私心(自己也當頭貼用了一段時間XD!
桌布裡選擇的4個表情,都是我很喜歡的幾個維多利加的表情,
但是!我私心超、超、超、超、超、喜歡維多利加的笑臉!!
收到久城和服後一個人傻樂呵的維多利加真的是、甜、死、了!!!!!
人前的維多利加好像真的沒這麼笑過(?,感謝上帝視角讓我一睹天使的笑顏嗚嗚嗚嗚~~~

維多利加生起氣來也是超可愛的,
有一集久城還忍不住用手戳下去,維多利加:震驚!不可置信!.jpg,
「這是能對淑女做的事情嗎!!?何等的不紳士!!!」然後單方面和久城冷戰。

雖然是國中時期看的動畫,但維多利加在經過十幾個春夏秋冬後,其他曾經推都相繼在記憶裡褪色之時,她於我依然持續鮮活而明媚XD,有關她的設定、性格依然記憶猶新。
人生偶而會出現幾個真愛推,她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存在了吧!

是說,無論是原畫的武田日向老師:
還是負責漫畫的天乃咲哉老師:
畫風都好讚好喜歡嗚嗚嗚嗚嗚,線條也都是走精緻流的!
謝謝武田老師誕生維多利加,也謝謝天乃老師完整還原還加倍突顯出了維多利加的美貌可愛QAQ!!!

GOSICK的ed也是超級無敵好聽的!也是以前mp3裡的無限循環歌曲之一~

完*

- - - - - - - - - - -


【漫畫《三一日記》連載中】


嗨!謝謝點進來並看到這裡的你~

我是徐三一,創作主要分布為自我成長,自我解剖、對白、日記穿插。

我想要「說故事的能力」以及「用圖說故事的能力」,所以於我而言這是一段長路漫漫的技能培養之旅。
很榮幸能與您在這段創作的旅程共度短暫的同行,望今次道別能有緣再見~下次再見!
謝謝您的觀看~~

[↓ 本家傳送門 ↓]
[↑ 本家傳送門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