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沙漠四杰 髮型要帥金剛不敗 頭巾混混

魚九 | 2023-07-30 08:00:07 | 巴幣 2 | 人氣 1058

特性
蛻皮/自信過度

職能
雙坦聯防手

評價
B++
(我個人覺得比B+強但是沒辦法上A)

評估
沙漠四杰,代指可以在合眾沙漠地形能捕捉到的4位戰神,在講完前面三位之後,最後一位終於提到你了橙冠蜥。

雙防總族值115,誇張。
在這個基礎下還有90攻擊,誇張。
速度58......欸不是這個速度是怎樣啦,我到底要不要幫你開空間?

格鬥加惡的優秀屬性,只有兩個弱點,打四天王除了格鬥系之外,全部都有雙倍克制,不低的攻擊在聯防之餘還可以偷打幾拳,如果流氓鱷不幸陣亡,橙冠蜥也具備一定的戰場收割能力。

橙冠蜥這麼優秀,為什麼我沒有給到A呢?
39級進化稍嫌偏晚,而在進化之前總族值只有348,站場能力比我天天在臭的大嘴娃還要差,在這種偏晚才能發揮出價值的寶可夢,還有多少人想放在隊伍裡呢?

不過如果你留下了它,你就可以在44級學會威力超過130的本系格鬥物攻招式飛膝踢,勉強算是等待後的回報。

技能機方面,貴為格鬥坦克的橙冠蜥升級能學會的格鬥技能偏少,只能依靠技能機輔助,好在健美,吸收拳,真氣拳樣樣都會,還有冰凍拳,雷電拳,火焰拳增加多方面的打點,如果你真的嫌橙冠蜥的速度太慢也能讓它學龍舞。

只可惜在優秀的攻擊手段之下就缺少了控場技能的加持,需要隊友的輔助。

整體而言頭巾混混,什麼都好就是大器晚成,前期不夠強勢,優秀的素質卻只有後期才能使用,但是它並沒有拖垮沙漠四杰的名號,還是強大的戰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