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沙漠四杰 浴火重生達摩狒狒

魚九 | 2023-07-22 08:00:04 | 巴幣 4 | 人氣 1063


特性
強行

職能
玻璃大砲

評價
A

評估
沙漠四杰,代指可以在合眾沙漠地形能捕捉到的4位戰神,在之前的分析當中已經介紹過至高無上的流氓鱷。
這次沙漠四杰之一就是我們暴力輸出的玻璃大砲代表達摩狒狒。

因達摩狒狒的特殊玩法,我要先在這邊聲明,本分析不會提到自閉型態的石像模式。

何謂暴力輸出?
我想達摩狒狒高達140的物攻總族值已經回答你了,這,就叫暴力輸出。

那麼,達摩狒狒,代價是什麼呢? (格羅瑪什口吻)


我相信遊戲官方還沒有忘記"平衡"二字怎麼寫,在極高物攻的代價就是沒有破百的速度總族值,雖然HP很高但是坦度不太行,無法持久站場,導致達摩狒狒非常容易被高速精靈制裁。
這就是我個人不想多提自閉狒狒的原因,血線沒有控好就無法穩定自閉,非常不推薦打雙刀,以我的作法就是上場後能帶死幾個是幾個,將一切的生存能力全部捨棄,貫徹暴力之名前進。

達摩狒狒物攻屬性的面板,搭配技能池給予的招式也不算差,自學火焰拳,閃焰衝鋒這本系物攻招式,技能機方面格鬥系的蠻力和普通系的泰山壓頂也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道具部分,我出達摩狒狒那一刻就沒打算它能活著活來,如果可以我會優先考慮命玉或講究系列,讓傷害最大化。
(嗯...雖然正常遊戲流程都拿不到拉,真的在打時應該只會給他木炭)

整體而言認真講,我並不會優先考慮達摩狒狒的優先使用出場,因為35級進化真的稍嫌過晚,因此有更好的精靈選擇,進沙漠時期剛好已過蟲道館,真的練起來後能對付的只剩冰道館,純火屬性能夠針對的就這麼少,性價比不高,但是真的練起來就能夠體驗到"極致的暴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