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飢渴遊戲》良知及名利的抉擇

海闊天空 | 2023-04-10 21:11:59 | 巴幣 2442 | 人氣 5456

泰國片是我非常少接觸的電影類型,還記得上一部是數年前看的《模犯生》,接著就是今天看的《飢渴遊戲》,很巧的是,兩部的主角都是由同個演員飾演!
《飢渴遊戲》於2023年4月8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放映,劇情講述主角歐伊原本是在家裡的麵店當主廚,在偶然的機會下,受到飢渴餐廳(HUNGER)的初級副主廚同恩賞識,而來到飢渴餐廳工作及鍛鍊廚藝。
飢渴餐廳的主廚保羅是餐飲界非常知名的廚師,其客戶都是社會知名人士,而且到府服務,然而歐伊發現保羅背地裡從事不法生意,因為理念與其不合而離開飢渴餐廳,之後歐伊在金主托斯的幫助下成立火焰餐廳(FLAME),成為該餐廳主廚。
在一次大型宴會上,歐伊帶領的火焰餐廳與保羅帶領的飢渴餐廳暗中較勁,在歐伊取得勝利的同時,卻也發現自己正站在良知及名利的十字路口上......
在觀賞本片之前,我本來以為《飢渴遊戲》會是泰版《五星饗魘》,但實則迥然不同,本片較著墨於餐飲界的寫實面,而非如《五星饗魘》著重在主廚的權威,整體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模犯生》,主角同樣是要在良知及名利中做抉擇
《飢渴遊戲》片長2小時25分鐘,並不算短,但或許是因為劇情不枯燥且引人入勝,在看的過程覺得時間過好快,一下就看完了,真心推薦有訂閱Netflix的人可以觀賞這部片!

感謝各位的閱讀,同時也歡迎按讚追蹤我的FB專頁「阿培嘎嘎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