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韓版也值得一看

海闊天空 | 2023-02-19 17:10:39 | 巴幣 2418 | 人氣 15896

Netflix在2023年2月17日全球獨家放映韓版《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而前幾年在電影院上映的日版《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及《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我都有去電影院看,覺得兩集都還不錯,基於好奇韓版及日版差異在哪的心態,韓版一在Netflix上架的隔天我就看完了。
日版及韓版的劇情大致上都是在講述主角遺失手機後,被拾獲的人在手機上動手腳(例如裝設監視器及安裝間諜程式),之後再還給主角,從而掌握主角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跟誰傳訊息、講電話及社群帳號密碼等),甚至要直接操作主角的手機都可以,進而產生後續一連串可怕的事件
整體而論,我覺得韓版比日版好看,主要原因是韓版在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凶手是誰,並以女主角及凶手的視角進行劇情的推進,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觀影體驗,反之,日版的兩集都是接近電影尾聲才讓觀眾知道凶手是誰,除此之外,韓版在電影接近尾聲時又出現了一個驚人的反轉,這也讓我在觀影時的疑惑得到解答並覺得這安排真是精彩
另外,或許是韓版的凶手假借手機維修員的身分在女主角的手機上動手腳,讓我看完後不禁覺得以後手機如果有問題要送修,沒有當面看著維修員拆裝,難免會有所擔心,甚至可能連手機都不太敢在別人手中短暫離開自己視線了(因為有心人士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安裝間諜程式了)。
總之,不論是有沒有看過日版的人,我個人都強烈推薦可以觀賞韓版《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這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最後我也好奇想知道,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之後如果手機有需要送修的時候,還會願意讓手機離開自己的視線接受維修嗎?還是會乾脆直接換一支手機了?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分享看法!

感謝各位的閱讀,最近我有開了一個FB專頁「阿培嘎嘎嘎」,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千緒
對對對就是他
雖然任時完我其實也只有看過《他人即地獄》就是了xd
因爲他把那部要瘋不瘋、精神異常的角色詮釋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看到這部似乎也是黑暗風格(?)的角色時就讓人很期待他的演技
等把目前在看的劇集追完就馬上來補!
看了你的分享後簡直更想看了( ᐛ )و
2023-02-22 19:52:00
海闊天空
剛剛查《他人即地獄》,好像也蠻好看的,可惜Netflix、Disney+都沒有......
對了,可以分享一下你目前正在追哪部劇嗎?
2023-02-22 20:50:19
千緒
那部真的好看~
是吸血鬼日記喔◝(⁰▿⁰)◜
2023-02-22 22:14:43
海闊天空
感謝分享!
這部我有聽過,之前也曾在Netflix上有,可惜後來下架了。
《創始吸血鬼》好像跟《吸血鬼日記》有關,請問你有看《創始吸血鬼》嗎?(想知道《創始吸血鬼》好不好看)
2023-02-22 22:26:49
千緒
那個是它其中一部的衍伸劇(好像有兩個
我還在努力把本傳8季追完
所以想看但還沒呢(つд⊂)
2023-02-23 00:00:50
海闊天空
了解,謝謝!
我昨天在Netflix的許願池填寫《吸血鬼日記》了,希望能順利上架!(之前還真有幾次上架我填的劇,哈哈)
2023-02-23 06:51:54
歡笑鬥快樂
昨晚看完了,劇情幾精彩,我試過手機拿去維修,很嚴重要幾週時間去整,但我沒有給密碼給師傅,而師傅都沒有問我拿,修理完後,我回到家將部份重要資料儲在電腦,然後將手機中所有檔案全部洗走後再用的,所以沒有間碟程式在我新維修的手機內,而電影中也提到奸角要在女主角手機中裝間碟軟件必須用密碼開啟對方電話才能安裝,所以千萬不要給人家開啟手機的密碼。
2023-02-26 21:04:31
海闊天空
認同,你的作法是最保險的作法!
2023-02-26 22:17:25
千緒
看完韓版了~~
任時完的演技真的毛到我了
這種角色真的有夠適合他耶
氛圍也拍的很棒!
雖然也有些可惜的地方,但整體還算精采~
2023-03-01 16:53:06
海闊天空
有同感,之前看他在《未生》裡是老實乖乖牌型時,心中對他的印象就定位在老實乖乖牌型,沒想到演這種心機型角色也演得這麼好!
2023-03-02 18:23: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