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豪華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2-12-12 19:17:31 | 巴幣 50 | 人氣 909

  其實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日文版我已經通關完畢也吐槽完了,只不過出了中文版我再買了一次就是(那個 《薄櫻鬼 真改 風華傳》中文限定版我倒就沒再重買,之前在PSV版本該死的O社已經給他拆成風之章及華之章兩騙在賣,我買的意願就變低了),其實最初我跟店家訂的只是《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中文限定版而當《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豪華限定版出來我就改訂這個了)
  好喔!
  先來看看這盒到底有多大
  也沒有很大啦
  放在機車上就這樣而已
 
  總重量2.4公斤
特典贈品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主要角色卡」一份。(一份共 7 款)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Q 版透明膠帶」一份。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新圖鎖匙扣」一份。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產品說明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豪華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虔誠之花的晚鐘 -Episodio1926-》中文版 遊戲軟體
 - 豪華限定版專屬外盒
 - 長方型襟章組(共 6 款)
 - 其他人物角色卡(共 21 款)
 - 主要人物鎖匙扣(共 7 款)
 - 特典小冊子
 - 壓克力立牌(共 6 款)
 - 限定新圖掛畫(尺寸:A3)
 - 官方監修女主角 Q 版模型公仔
  那個女主角模型公仔嘛......絲毫不意外的又是因為工廠趕不出來直接延期了,等到手了再補上來!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壓克力立牌(喜歡這個的應該會很開心,就如圖上所示一個人有三張圖的牌)
  然後來到第二層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第二層裡裝的是限定版的遊戲盒,畢竟豪華版就是多出
- 壓克力立牌(共 6 款)
- 限定新圖掛畫(尺寸:A3)
- 官方監修女主角 Q 版模型公仔
  遊戲盒底圖是一樣的就只拍正面了
  然後打開A3的掛畫,就是豪華限定版遊戲盒上的那張圖
  打開限定版的盒子
  方型徽章就長這樣子
  再來就鑰匙扣
  人物卡跟紙膠帶
  有出場有臉的人物大概全在這了
  再來是特典小冊子
  我為啥會有兩本?
  很簡單因為左邊那本是我買日文限定版時的特典小冊子
  就一邊是日文版一邊是中文版的差別而已
  遊戲片當然也要抓出來比較一下
  背面一樣就只是中日文差別
  打開來是這樣
  中文版可以說是有雙封面啦,隨你愛用哪一面都可以
  其實覺得中文限定版的東西挺佛的了,日本版的超王八蛋的還有各種店鋪特典,但是厚......那個廣播劇CD部份能不能他喵的不要再給我黑膠了!(想到就氣)
  女角的公仔感覺有點微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菈雨 道格奇
今天收到限定版,
盒子大到很誇張,
還好裡面的東西不錯,
加上不貴,就勉強收納它。
2022-12-14 16:54:42
薇兒
真的很大盒
2022-12-14 16:56:4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