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笹塚尊篇

薇兒 | 2022-12-03 10:43:16 | 巴幣 2 | 人氣 387

  其實要能受的了笹塚尊的毒舌的人大概只有女主角,還能從中體會到暗藏的心意、一個愛欺負人一個似乎還挺享受這樣的欺負,只能說......你們高興就好!
笹塚尊
CV:浪川大輔
  在共通路線當中,選擇從房間的電腦開始調查的話,目光自然會放到電腦技術高超的尊身上,然而尊那時的態度依舊是一付『沒興趣、別找我、不關我事!』這樣的態度,把峰雄氣到放話不用拜託尊,電腦而已,他也會啊!
  根據非官方且本人不負求證責任消息指出......似乎這兩軟體還真有些上班族依舊不會,而峰雄之後覺得搞不懂的話就直接動手拆掉的態度讓尊想著......。
  好喔,那個橘千聖到底是幹嘛的大家都很清楚了,只不過這裡的電腦密碼......老實說我根本也沒搞懂為啥是這個,只能說攻略萬歲!解開密碼HERO之後,橘千聖也露出真面目。
  猜錯的話會直接BE然後通通被殺掉,然而GE裡面橘千聖是用藥迷暈了兩個人威脅了一番,嘴上說要殺掉但又不能違背『那個人』的意願,所以BE之所以BE就只為了BE(說人話好嗎!)
  這裡的嘴砲我認為主要是要帶出尊這個人其實要是有個意外就會往所謂惡的一方傾斜,而在他本傳路線中也是有可能會這樣的發展,重點是讓女主角帶出這段話。
  市香:「笹塚先生的行動都是為了解決事件,他有屬於自己的正義!至少他不會享受陷害旁人的過程,所以不要將他和你們混為一談!」
  然後便是撐過被引到另一邊去的峰雄醒過來之後追擊橘千聖(當然結果依舊未遂)就結束了共通線劇情。
  在路上等待尊的市香跟尊互傳簡訊。
  市香想著要如何回尊的時候不斷修改著手上的訊息。
  耳邊傳來了聲音(我是想問女主角人家都貼這麼近妳居然沒反應?)
  市香也順勢聊起來,說著要是傳過去絕對會被尊存下來然後取笑她很久,大概是無意識狀態就繼續抱怨尊真的很喜歡欺負她,雖說從以前就是這樣,但近來簡直發展成興趣了。
  在聊了很長一串之後才終於發現自己到底是用什麼姿勢在跟人聊天!
  兩人難得的約會,市香真的媽媽屬性帶很重,問尊回到警局的狀況是有沒有欺負前輩或有沒有欺負後輩?被尊回一句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擔心男朋友有沒有被人欺負嗎?(誰能嘴的過你啊?)
  他們的路線算是充滿甜蜜,然後還要順便要姐控星野香月從姐控畢業,於是尊提出要跟市香短暫同居兩個禮拜,要香月自己獨自生活兩週。
  其中也挺有趣的,因為尊的生活一向不怎健康,所以市香打算讓他學會自己煮飯,但給尊穿的圍裙絕對是充滿她的惡趣味。
  充滿無用的蝴蝶結跟可愛的荷葉邊(當然據市香誠實回答是她就克制不了想看尊穿上可愛圍裙的衝動)
  而兩人夜生活也是幸福美滿(就尊的部份來說)
  柳愛時部份的描寫感覺他還有在控制,至於岡崎契則是聲稱做為二十多歲的健康男子天天有需求很正常,但他好的一點是市香說不准,因為隔天她要跟友人去泡溫泉,而他老是把她弄的一身痕跡太丟人了所以不行,至於這位......市香要求
  尊只回她一句沒辦法,我是覺得詞的用法不太準確,因為他的沒辦法指的是
  我還在想該用怎樣的中文詞比較適合這個狀況
  反正就是又在親吻撫摸之後,市香依舊進入了睡眠不足的輪迴。
  其中自然要製造一些爭執,像是市香放心不下弟弟想回去看狀況,畢竟阿多尼斯成員之一是弟弟的好朋友,她十分擔心弟弟的身心狀況,而尊在此時跟她的爭執點就是香月已經是成人了,有些問題他得自己跨越,一味的多餘干涉只會落得像本傳時姐弟無法好好溝通的狀態,如果市香非要回去那就不用再回他這了。
  這些爭執加上尊處理新的槍枝走私傷人的調查,也讓人漸漸看到尊的改變,以前的他不會與他人交流,關係破裂也沒想著要修復,有時解決問題的手段可能不是官方所能接受的,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變成極惡的大敵,但因為有市香存在,所以他可以控制住了這可能往偏差的方向前進。
  與他吵架的市香也想著要修復關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在雨中撿一隻被丟棄的小狗回去,一頓豐盛的晚餐當中市香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尊說她撿了一條狗回去,兩個人先處理的是之前吵架的問題。
 
  而狗也就這樣冒出來
  雖然尊基本叫市香笨貓的次數比波奇多,但他其實是狗派!
  以兩人目前的狀況沒法給狗好生活就想給狗找領養人,然後又是展開了只有兩個人的回憶-旅行(我是挺想問從日本去美國三天兩夜這是可以達成的嗎?)
  尊的媽媽是在美國被槍殺造成尊很討厭槍械,所以市香一直以為尊會討厭踏上美國,就在這的劇情是老套的來到媽媽的墓地前報告兩人的關係,只不過厚......途中市香在等去買東西的尊時有被外國人搭訕,人家問這小美女是跟兄弟姐妹來的嗎?
  妳是認真的不知道這個單字是什麼意思嗎?
  好啦,帶到墓前之後,市香對著墓碑也是一頓輸出
  他們彼此間像是求婚的句子比岡崎契多很多,像是弟弟終於慢慢從姐控中放手(本人依舊不承認自己姐控),而短暫同居的時間也將結束,市香開始兩頭跑的日子,她也想一直留在尊的家,但她希望尊給她一個留下來不走的理由。
  至於那隻狗?因為要去旅行所以送去拜託柳愛時及峰雄照顧,峰雄自誇把狗訓練成優秀的忍犬,雖然知道峰雄講話一向不著調,市香只好求救似的看向眾人的媽媽柳愛時。
  愛時解釋了峰雄的教學內容
  看到峰雄一臉求誇獎我只想搶過他手上的扇子往他腦門ㄎㄠ個幾下。
  最後就是求婚,不是官配所以沒有婚紗圖,尊嘴巴壞歸壞,但腦子還是挺清楚的,在生日當天跟市香起吃飯,讓香月都忍不住嚷著情侶過生日到底為啥還要他這弟弟也在?
  原因只是尊希望娶市香所以跟香月報告一下,就算香月不准他也會不斷說服直到香月同意把姐姐交給自己,總而言之就是很可愛。
  說起來喔......同樣是報告,峰雄的就可愛到有點蠢,他還集合了市香跟自己的上司,扣掉不能說的部份把他跟市香的相遇相愛說了一遍,讓兩個上司覺得......現在是在三小?而他只是單純的覺得要跟上司報備他們談戀愛了!(上司之一默默的表示他當年只有要結婚時才跟他的上司講他要結婚了而已啊!)
  再來是在幾條路線中一直是請長假的白石景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