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阿多尼斯 (ADONIS(アドニス))篇

薇兒 | 2022-12-07 19:26:35 | 巴幣 2 | 人氣 477

  阿多尼斯篇是接續在本篇結局32之後,市香的世界全部崩壞,弟弟香月在學校被受到阿多尼斯煽動報復的被罷凌受害者刺死,市香衝到了阿多尼斯幕後BOSS-Zero面前舉槍對峙,前來營救及阻止她殺人的眾男角被機槍掃射而亡,萬念俱灰的市香就這樣被Zero帶入了阿多尼斯。
Zero
CV:小野友樹
  市香參與阿多尼斯活動兩年,而她也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能接近所謂的『神』的Zero,這兩年間她變得與過去的星野市香完全不同,封閉了所有的感情、被評為像是總是戴著『能面』的表情、看似比任何人都尊崇Zero的指示。
  某天Zero給她下了指示,那些非由從小訓練的執行者們中間有所謂的叛神的猶大,為了不妨礙這次準備的更加完善的X-DAY計畫,他要市香去與執行者們閒聊、探聽出訊息以分析究竟誰是會叛神的猶大。
  這些交換殺人的執行者們在本傳中的故事最後基本都是被抹去關於阿多尼斯的記憶,而在這裡是全數被集中到高階人員才能進去的秘密基地當中生活,每個人都至少有七篇故事可以看,其實都是一段一段的閒聊然後就混熟了。
  人員有以下這些
  御國禮 CV:鳥海浩輔
  你這發言讓我想起另一棚的三日月宗近,但是!!!最近我對你的印象只剩東離劍遊記的G8鴉,你一開口我只想問:你要幹嘛?!
  山条圭介 CV:前野智昭
  宇野鈴音 CV:上田麗奈
  宇野詩音 CV:鈴木裕斗
  我的話......我可以接受這個單獨出現,但不准湊成三色豆組合,三色豆集合在一起不是食物謝謝!
  相田學 CV:岡本信彥
  菅原理香 CV:米澤円
  瀨良秋人 CV:花江夏樹
   HANA 小林花子 CV:山崎 はるか
  緒方智樹 CV:濱田賢二
  她本人是這樣說的喔!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篇章,宇野詩音跟鈴音兄妹讓我覺得他們非常的可愛,探聽他們喜歡及討厭的食物……而這樣也漸漸攻入他們的心中,在看前幾個故事時我就有種感覺,Zero的目的是想恢復市香拋棄掉的感情。
  感受到市香給的溫暖,第一次分享給市香自己的日記和有興趣的畫,但市香小姐妳不要去看青春少年的床底有沒有藏東西!
  妳知道很多男孩紙色色的書都是藏在這裡的嗎?
  看到市香請他們吃巧克力蛋糕自己卻不吃、說著和他們母親一樣的話-只要他們吃的開心就好,這兩兄妹也第一次對市香敞開了心、分享食物給他們。
  對於HANA跟菅原理香則是開啟了許久不曾接觸的女子會,有個地方很有趣,受跟蹤狂騷擾所苦的理香非常盲目的崇拜Zero,還有莫名的憧憬跟想像他的真容、性格等等,市香都忍不住在心裡吐槽理香心中的完美男人、她的老同學冴木弓銜是怎樣的人。
  反駁理香的話......市香怕被抓狂的迷妹捅,於是決定就當是這樣吧!
  與弟弟的好友瀨良秋人交流聽到了她從不知道的香月部份,雖然拿到香月也有參與合作的音樂隨身碟,但她卻不敢打開來聽,深怕再度想起慘死的香月、恢復她現在不需要的感情、下不了手做她想做的事情。
  說真的,阿多尼斯的『崇高目標』我到玩完FD依舊沒搞懂過,大概也不用真的搞懂那個基本沒啥邏輯的東西(我都覺得能懂他們到底在說三小的境界我大概也該去掛號看醫生了)
  阿多尼斯要交流的人非常多,大概要重覆個三週目左右才能全部看完,唯一的選項只有我放在最後面的Zero才有一個要不要殺了他的選擇。
  而他繼續維持著阿多尼斯的運作便是想支撐著市香讓她活下來,只要恨著他那麼市香就不會尋死。
  對於Zero(冴木弓弦)該怎說呢?這個人感覺因為從小的經歷,能感覺到他人的悲傷所以想要給他們力量反抗,而他自己也知道當這些弱者有了力量就又會變成強者去欺凌他人……世界大同終究不會到來。
  我在本傳時曾說過我認為冴木弓弦是希望被星野市香親手殺死的,自己活的像個人偶,雖然與御國禮像兄弟一般相處,但內心深處依舊覺得孤單寂寞冷,感受的到他人對他人的情感卻沒有任何一絲情感是衝著他來的(我基本覺得這叫無病呻吟、沒事找事)
  於是在警校與市香認識之後知道她是個對自己評價雖然很低下的少女,但卻有著相當陽光的性格、總是正面面對一切與不顧一切的幫助他人,所以他開始想著要是有那種莫名其妙的惡意直衝著市香而去,那她會有什麼反應呢?
  所以他選上了市香戴上項圈,一邊尾隨、監聽著市香的反應,就算御國禮不懂他為什麼選上普通人,他也依舊不管,但市香始終沒有改變,還是正面對抗朝她衝來的惡意。
  所以他將這一切惡意升級,香月是間接被阿多尼斯害死(為了阻擋糾紛被刺死)而那票男人也是他蓄意在市香面前殺死(只有尊因為在遠處監看、破壞防護系統逃過一死)
  市香的預備便是透過她取得管理武器之便在四處的阿多尼斯根據地安裝炸藥,打算在X-DAY當天與Zero同歸於盡。
  另一個結局就是繼續待在Zero身邊,知道他想要她殺死他,她就偏偏不殺,讓她去與執行者交流也確實是希望她找回拋棄的情感然後帶著『只對著他』的惡意把他殺死。
  Zero不會有啥甜蜜蜜的結局,在與他們經常相處的市香上司望田政信也曾覺得冴木弓弦跟市香相處模式沒有交往很奇怪,他覺得冴木弓弦看市香的眼神說不出來究竟是怎樣的情感慈悲、愛慕、憧憬、執著、掌控欲,每個看起來都很像但也不完全對Zero也說與市香談戀愛太浪費,可又非常執著於市香。
  我認為喜歡應該是有的,他可能也沒搞懂何謂戀愛,畢竟母親做為御國禮父親的情婦終其一生都在等待她的男人,就是死前也都是把弓弦給看做她的男人而不是她的兒子,在這種近乎扭曲的成長環境當中長大,不懂何謂愛情是很有可能的。
  剛說Zero不會有啥甜蜜蜜結局,但我認為……說不定這結局反而更對他的胃口,在市香炸了據點之後開槍轟了他,然後再開槍轟了自己,這種雙雙一起下地獄的結局可能更令他滿意也說不定。
  他也如我所想的,市香死前想的只有他,這讓他非常愉快
  而與這張風格完全不同的是另一邊的陽光版
  合起來就是這樣
  我得說我還挺喜歡這張圖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