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柳愛時篇

薇兒 | 2022-11-27 22:23:10 | 巴幣 6 | 人氣 424

  來到FD,本傳故事請看這邊Collar × Malice(項圈 × 惡意)--柳愛時篇,在正式進入遊戲之前還會有一小段共通劇情,發生時間是在X-DAY事件調查期間,差不多是女主角星野市香被戴上項圈之後的5天左右。
柳愛時
CV:森田成一
  那小段共通寫的便是某天突然有個自稱橘千聖的男人上門,說著他的朋友失蹤了,而他的朋友似乎跟阿多尼斯有著關係,就吸引眾人前往他朋友租的地方探查,但整個房間卻透露著很不對勁的地方,比如廚具什麼的一應俱全但都非常的新沒有使用過的痕跡、冰箱裡有微波食品但卻沒有微波爐及生活垃圾......柳愛時也就直接道出他們是不可能找到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人出來的。
  而之後的市香也收來到自項圈的道歉。
  憑著之前共通線決定進入哪個男角的後日談路線,因為是FD就不要想會很長,這條路線主要解決市香的心結,畢竟幕後主使是她一直以來都視為友人的男人,柳愛時也是這樣開解她的。
  而另外的主線便是解決愛時他們家的問題,除了柳愛時之外的人回警界的回警界(白石景之則是離開了新宿),繼續擔任偵探的愛時與市香甜甜蜜蜜的談戀愛跟滾床舖(在本傳他們好像沒滾?我沒印象了,我就對官配沒有愛,即使那只是我今年2月底左右玩完的)
  但向來不把自己的煩惱什麼說出口的愛時卻讓市香很是擔心,市香總是接受他的寵愛而她也想回報這份寵愛讓愛時開心,不知道該怎做她就去問了恰巧遇到的榎本峰雄,一邊閒聊說著『你要先吃飯、洗澡還是吃我?』以及在峰雄線他的夢想膝枕等等會讓男人高興,聽到市香說這些都做過了,讓峰雄直接爆炸了。
  最後峰雄教的是男友襯衫,只有這個沒什麼機會做到(當然這也不是白講,故事最後就會做)
  引爆愛時家的問題的是愛時的哥哥優時上門來,直接劈頭就是要他不要做偵探這種沒社會地位的工作,直接要愛時回警界去,這樣對他的工作升遷比較有好處,他不能讓對手抓到他弟弟有前科等等的事項影響他的工作。
  嘗過與弟弟香月的隔閡有多難過之後,市香也開導了愛時(其實愛時自己也開導過市香,但輪到自己時就拉不下臉來做)
  這邊算是之後兄弟講開了,然後愛時變成笨蛋叔叔在炫自己姪女很可愛,要是姪女出嫁他一定會哭的,聽到岡崎契誇照片上的姪女可愛,他也是回人家一句『再可愛也不會給你!』(岡崎默默回他對嬰兒可沒有那種興趣)
  這兩人一路解心結然後讓愛時再次面對過去為了救小女孩市香把綁架犯打到重殘變成植物人的事。
  兩人卿卿我我搞到姐控香月都不大爽。
  只是我得說啊
  愛時去找之前的前輩喝酒聊心事
  因為愛時抽菸抽太兇,市香希望為了健康一天抽十根之內就好,所以當前輩請菸時他本來是拒絕後來又同意,但這前輩你這是歹盆友啊,還幫忙瞞人家女朋友。
  FD主要功用就是飯撒,然而沒愛的我用圖混。
  對於幕後兇手嘛市香最後還是去見了一面
  之後答應愛時的求婚,在某天晚上實現男友襯衫打扮。
  愛時表示要是市香有前男有看過她這打扮,他就是要吃牢飯也會去痛扁對方一頓。
  最後是婚紗照
  我是覺得市香奶的部份線條怪怪的
  市香說著姪女出嫁會哭?一般不是女兒出嫁時才哭嗎?
  愛時便這樣說了......(為你將來的女婿掬一把淚先)
  以上
  我知道很短
  就
  沒
  愛
  !
  然後是愛時線通關C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