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x雪月花 第一卷 2-3

Nyarla | 2022-09-14 17:31:19 | 巴幣 0 | 人氣 153


  ——某宗教集會所內。
  透明的玻璃窗提供良好的自然光,灑落在地毯上。
  原本坐在躺椅上休息,身穿袈裟的年輕男子似乎有所感應,張開雙目。
  「……夏油大人?」
  「……?」
  同房間的兩名女孩第一時間反應過來,跑到他身邊。
  「啊……沒事,只是似乎有魚咬鉤了。」
  「但是,夏油大人還很累吧。」
  「還請您多休息。」
  兩人不約而同地皺起眉頭,關心地說道。
  今天是這位大人難得的休息日,也是兩人少數能陪伴在他身旁的日子。
  他們知道這位大人有多累、多忙。
  首先,是教團本身,會有各式各樣的信徒前來。雖然有人擔任秘書協助處理,但在比較有價值或是身上附有詛咒的傢伙過來的時候,男子就必須親自到場。
  其次,是強大咒靈的收集。為了加強自身戰力,男子會帶人尋找特別強大的存在並將其收服。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傳聞,最後徒勞無功,男子依舊堅持親身尋找,以減少不必要的消耗。
  然後,是尋找和拯救志同道合的「家人」。落後的偏鄉會將咒術師視為不祥的存在,做出關押或者動用私刑。雖然不容易,但男子都會細心留意,為的就是確保每一位咒術師。
  或許在其他人看來,男子既強大、帥氣、又充滿魅力,生活得相當自在。不過只有幹部的幾人知道,這幾年間男子休息的時間寥寥無幾,甚至可以說是可憐。
  雖然如此,礙於小孩子的身份,兩人也沒辦法做什麼。兩人只能盡可能營造輕鬆一點的氛圍,讓男子能更為放鬆一些。
 
  「……你們太懂事了啊。」
  「我們也想幫上夏油大人的忙!」
  「嗯!」
  「……謝謝你們兩個,我很感動喔。」
  男子摸了摸兩人的頭,讓兩人高興地露出笑容。
  「不過,希望你們能更隨心所欲一點呢。那樣我也會更開心的。」
  「好的!」
  「是的!」
  兩人積極的回應讓男子點點頭,繼續說道:
  「真乖……那今天我就在休息一下。不過還是幫我把真奈美叫過來,請她先做一點調查吧。」
  「嗚……那個大嬸嗎。」
  「美美子,禮貌。」
  「我知道啦菜菜子,走吧。」
  嘟著嘴,兩人拉著手離開房間。而這姊妹之間的珍惜之情也讓男子感動不已。
  「這樣才有意義啊。推翻掉那些咒術界高層,殺光非術師的理想世界……。」
  男子看著遠方,好似看到未來的美好光景,並陶醉於其中。不過一會兒後,他便回過神來,閉上眼靜下心神。
  「不能著急——現在還不夠啊……。」

備註:長度不足,豐富度也不夠,日後寫到第一卷6大概會回來補這一段,加入更多細節
    雖然打算3天1更但發現實在有點吃不消(存稿快沒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