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第二季] 動畫心得 ~善良與溫暖是可以拯救人的~

阿至 | 2022-06-23 21:05:51 | 巴幣 104 | 人氣 462

幸好幸好,最後一集有救回來XD
第10和11集作畫真的崩到感人,為了最後一集保留戰力是好事,但那兩集劇情也是很精彩,非常可惜啊QQ (希望OLM只是因為疫情關係才不得已做出的選擇)
-
整體劇情一如往常,輕鬆中帶有溫暖的校園戀愛喜劇,古見在人物刻劃、細節描寫、笑點演出真的是我目前看過這類作品最棒的。全方位無可挑剔的好作品!
-
這部的角色設計太強大了,每個人物都有一定的份量,不只設定的好,在演出上也都會讓角色呈現最該呈現的,最大限度讓觀眾記住他們,很像是真的進入這個班上,有一群這樣好的朋友,這部分動畫組營造的很棒。
-
音樂和聲優都非常棒,感覺也不用多說XD
推一下ED,很有古見的感覺,用鋼琴展現出那份緊張慢慢前進的步伐。
-
可惜了那兩集的作畫,真的崩的很誇張,應該多少會感受到,否則就真的沒有甚麼缺點了~
-
不過還是大推! 喜歡校園戀愛喜劇的一定要看看~
是我目前看過這系列最棒的作品!
最後拜託兩位快去結婚我受不了了XD



2022/06/23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