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動畫心得 ~響徹雲霄吧! 這份悸動~

阿至 | 2022-06-25 22:52:21 | 巴幣 10 | 人氣 297

此生無悔入LL
每一次的感動都深刻的烙印在心裡,每一次失去了努力的方向就會想起作品帶給我的悸動。
一生推,真的好喜歡這個系列
沒有參與到開始,至少陪著妳們一起前往未來
-
原先其實挺擔心劇情的,有聽說遊戲後面劇情不太好(?
但看來動畫有位粉絲們著想XD
彩蛋比想像中多,也讓大家往和平的方向前進了
Love Live在動畫真的很用心,成功助長這個企劃,讓更多人認識她們。
-
這季雖然有新增角色,也花了不少時間收服XD,但都十分討喜,多虧動畫組和聲優本人的努力,二三次元一起看才是完整的LL!
-
作畫、動畫、分鏡演出、背景美術都很出色,虹團特有的線條也呈現的很好看。
特別喜歡攝影的部分,覺得live演出的光都打的好美,顏色跟柔和度(?都拿捏得很好,看起來很過癮。
-
第二季超級耐聽的OP ED,歌曲的混音做的好棒,所有人的聲音都沒有衝突,好希望自己也能那麼厲害啊~
-
再一次感謝製作組、13位角色和13位聲優,帶給觀眾這麼棒的動畫。
虹團一路走來真的辛苦了,妳們值得如此閃耀!
希望能順利製作劇場版,再一次感受彩虹的綻放。


2022/06/25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頭! 可以去K百大概看一下LLAS的20章炎上 你會更佩服動畫組的救機功力
2022-06-28 20:02:59
阿至
好的~感謝你!
2022-06-28 20:06: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