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動畫心得 ~平凡又不平凡的小鎮~

阿至 | 2022-06-16 18:14:26 | 巴幣 4 | 人氣 354

系列第四部,故事發生在杜王町,東方仗助一行人的故事。
看似平凡安定的小鎮,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危險。
-
很喜歡這部營造出來的氣氛,小鎮的塑造成功的讓觀眾有不錯的帶入感,後期的緊張感也和初期有很好的對比,整體的劇情編排很細心。
-
某幾段劇情節奏比較鬆散,不確定原作關係還是動畫載體的改動,有些地方稍微拖戲,看起來比較煩躁。
搭配上必要的解說XD,整體演出容易膩。
-
這部的替身都好有趣,不得不佩服荒木的想像力,觀看性上高了許多,也很有特色的將角色交織在一起。
主角仗助很討喜,非線性的將所有人物串連起來的手法很有意思。
-
畫面表現上,畫風和上一部有明顯的變化,但還是一眼能看出是JOJO。
用色非常有特色,很喜歡,光是天空是黃的就足夠吸引人了XD
-
三首OP都好好聽,也藏著滿滿的細節,我覺得不輸給前面三部,十分符合第四部的印象。
-
整體來說,部分劇情與集數有些無趣,但進入主線後的危機感描寫得非常好,看的超級緊張XD
還好結尾收得非常漂亮,好一陣子沒看到收得那麼好的劇情了,非常值得補!
-
私心推OP1



2022/06/16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