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兔死狗烹+近況報告

| 2022-06-15 06:00:01 | 巴幣 126 | 人氣 132

請看到最後。

---(我是分隔線)---

考完試了。(事實上已經考完很久了)

趁著最近沒有上課,把三年來累積的課本和自修之類的東西全部拿去回收。

剛升上國中的時候,認為課本之後還會一直用到,複習也會需要,就把它們留了下來。

結果只有兩三本勉強算得上「用到」,東西在網路查都比一本一本翻快很多,或許留下課本對於筆記做很多的人用處很大吧。

留著的唯一收穫就是那去回收賣錢。
一公斤的紙4.6元,4.6*63=289元,倒是沒有想到書有這麼重。

其他的光碟和電池不夠多,加起來才五塊錢,也不知道帶去幹嘛,說不定拿去7-11還可以換到一顆茶葉蛋之類的。

突然想到:如果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和全班同學收集參考書和課本,假設每個人的書都和我一樣多,我們班有29人,289*29/6約等於1400元,好像有點多欸......

不過執行起來實不實際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我是分隔線)---

最近雖然沒有出門,也沒有做甚麼事,但是總結一句,就是懶。

拿到手機,不用顧慮沒電,也不用顧慮容量的問題,手機算是雙面刃吧。

現在我的一天大概就是這樣:
10點起床→看影片→解遊戲任務→吃午餐→打球→看影片→打開文件選音樂的時候突然又看到甚麼影片又把文件關掉繼續看→進房間玩遊戲→兩點睡覺

周而復始。

打字的時間就這樣默默被吃掉了。

之前的存稿已經用完了,所以先暫時決定停止更新一個禮拜,下禮拜一就會恢復了,趁這段時間內多存一些稿。

希望這段時間內是真的能夠認真寫啦......不然就變成有藉口的耍廢了。

#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考試辛苦了~^^
2022-06-17 01:55:28
現在考完試就輕鬆了~不像你們還要努力做作品,辛苦了
2022-06-17 12:0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