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非常可愛的耀西的手工世界

薇兒 | 2022-05-23 19:30:56 | 巴幣 12 | 人氣 302

  最近稍稍離開了乙女遊戲世界,其實原本有小開一下女神轉生3的,但轉到我有點暈,然後那地圖有點不習慣,就暫時來玩玩任天堂本家的遊戲,說起來........其實我最早進入遊戲世界的主機是任天堂的紅白機,當年是由他的當家小生-超級瑪麗開始,而後來升至超級任天堂後就轉去了SONY家了(PS~PS3我沒買,PS2是我從我弟那邊幹......呃......摸來的,反正當時他在玩PS3)怎料一入索家之後就很少再玩回任天堂本家遊戲,最近玩的大概就是路易吉洋樓3跟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說起來曠野之息2好像預定要上了,但我這個仍然還停在打了三隻神獸之後就放置噗累了,反正公主都自己撐了一百年了,就再撐一下吧!)←其實我是玩這個的時候才知道薩爾達是公主而主角叫林克。
  耀西的手工世界界面真的非常可愛,然後老任家遊戲大概就是闔家歡取向?(雖然我當年跟我弟在玩炸彈超人時到後來會變成真人快打就是!),我在槍彈辯駁就講過都已經是十八禁遊戲為啥血是粉紅色?你給我來個惡靈古堡2的這種風格好嗎?
  我覺得我要哪天犯罪被抓,記者看我遊戲內容,光是打喪屍我不一槍爆頭而是先打掉四肢在打GG這種癖好絕對會被列入窮凶極惡的被暴力電玩影響的危險人物。
  好啦,還是回歸到應該不怎適合我的耀西的手工世界。
  連反派庫巴都變可愛風格
  故事主要就是在世界各處探險尋找噴飛的太陽寶石
  畫面是這種2D式的橫向捲軸模式
  連最終小BOSS都是可愛風
  我大概最喜歡這隻
  我一直覺得這花花很可愛(還買了他的阿密波玩偶)
  很益智向的遊戲,但相信有在玩遊戲的人摸幾下大概就知道要怎麼攻略了
  打敗BOSS之後可以取得太陽寶石
  雖然庫巴很可愛但這樣一樣很欠揍
  我玩的比較累的大概是這關
  有限時間得在中間吃到鐘才會一次延長個三十秒
  有人記得以前小時候也玩過在任天堂主機上的馬戲團嗎?
  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請不要告訴我謝謝
  最後我要說......我以前一直覺得耀西是恐龍
  但他其實是烏龜(但就跟KITTY不是貓一樣!我、不、接、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喵醬
那是庫巴的兒子
2022-05-23 19:35:10
薇兒
欸.....原來是兒子喔
2022-05-23 19:46:27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kitty不是貓!?要玩卡比嗎?也很可愛哦
2022-05-24 03:24:31
薇兒
對,三麗鷗之前有說過KITTY是小女孩,她不是貓!!然後卡比我有買,之後會玩
2022-05-24 07:25: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