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Anniversary Edition初玩

薇兒 | 2022-05-08 14:21:06 | 巴幣 18 | 人氣 374

  槍彈辯駁系列似乎挺有名的,有名到......我之前雖然從未接觸過該遊戲卻認得那吉祥物-黑白相間的熊熊,看到他中文化上了NS便直接入手了,槍彈辯駁 三部曲合輯 + 幸福槍彈辯駁 S 超高中級的南國擲骰合宿分為了『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Anniversary Edition』、『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Anniversary Edition』、『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Anniversary Edition』、『槍彈辯駁S 超高中級的南國擲骰合宿』總共四個遊戲,既然要玩就從最早的這代開始。
  目前進度是從全員15人
  變為了12人
  是說裡面卡司還真的陣容堅強,這15個究極倒楣蛋就由全國各地的『超級人士』中選來入學那個所謂唸完就不用擔心前程未來的希望峰學園,但在進入學園之後卻因為不明原因睡死過去,再度醒來就身處在一個與學園一模一樣的封閉空間,還被下令要嘛就乖乖的在這裡渡過一生,要嘛就在不被其他人發現的狀況下幹掉一個人之後可以從這裡畢業離開,讓我有種這是飢餓遊戲還是大逃殺的感覺。
  ★苗木誠-CV:緒方惠美
  其實我真的很難說緒方到底是我男神還是女神,在這15人當中是唯一一個不是在某業界頂尖人物而是靠抽籤抽中籤王而挑選入學的路人中的路人,但是他是男主角,理論上是會有主角光環保護他到最後的。
  ★十神白夜-CV:石田彰
  ★大和田紋土-CV:中井和哉
  ★大神櫻-CV:松本和香子
  不要懷疑!她真的是女生
  ★山田一二三-CV:山口勝平
  ★不二咲千尋-CV:宮田幸季
  這張是因為在玩遊戲時我少截到她所以風格跟其他人不同,我印象中雖然有不少少年型角色會由女性聲優演出,但女生角色由男聲優出演似乎沒印象有,而這位在泳池場景開放時是堅拒換泳衣之類的活動,感覺是個女裝少年。
  ★石丸清多夏-CV:鳥海浩輔
  ★江之島盾子-CV:豐口惠
  在第一章節劇情就因為毆打校長-黑白熊而下線了。
  ★桑田里昂-CV:櫻井孝宏
  ★朝日奈葵-CV:齋藤千和
  ★瑟雷絲蒂雅·盧登堡-CV:椎名碧流
  ★葉隱康比呂-CV:松風雅也
  ★腐川冬子-CV:澤城美雪
  ★舞園沙耶香-CV:大本真基子
  ★霧切響子-CV:日笠陽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做為女主角的氣場在,就不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還是錯的!
  至於這隻自稱是黑白熊的奇怪傢伙,他的聲音一直讓我覺得很耳熟,這......不是小叮噹的聲音嗎?然後一查之下他確實是配小叮噹的聲優大山羨代配音,唔......我玩到第一章節結束覺得這完全是致鬱系的遊戲,然後做為看著機掰實際上也很機掰的黑白熊傳出了小叮噹的聲音,可說是毀滅了我一點的童年(雖然我兒時看的多數是中文版的,但日文版的聲音我也認識啊喂)
  想對他怎樣是真的會被殺的喔
  這紳士角度看不到胖次!差評!
  目前為止的感覺就是要煽動到所有人互相猜忌,然後用各自珍視的東西影像逼迫他們如果想知道珍視的東西後續怎樣那就得成功達成『畢業』的條件-殺掉人然後不被其他人發現。
  透過調查取得名為言彈的東西在之後班級審判使用,只是遊戲盒上都寫限制級了,你為啥這兇案現場的血你還要給我看粉紅色的東西?給我仿效一下惡靈古堡那種靈動的腸啊啥的血流滿地的鮮活感好嗎!(妳這到底什麼癖好?)
  好啦,之後進入班級審判環節,眾人要投票選出真正的兇手是誰,若是猜對了,兇手執行死刑,若是猜錯了,兇手就可以畢業離開,而死的或是剩下的所有人。
  全員集合,連死掉的人都有相片象徵出席刷一點存在感,但是有人提出一個疑問,除了死的兩個人位置空的用相片代替,但不是很明顯還有一個位置嗎?
  感覺超可疑的。
  聽著眾人的台詞,找出不對的地方對那句發射言彈。
  這裡倒讓我想起逆轉裁判大喊的異議了!
  最後選擇漫畫圖串成連續的作案現場推理
  在最後連續駁倒兇手的辯駁(這個我還沒搞太清楚怎使用)
  再來投票確定誰是兇手。
  判決確定
  這位桑田里昂確定是兇手施以『千發練打』刑罰-使用自動發球機再由黑白熊擊球到他身上
  直到他死
  因為他是棒球選手所以死刑也跟棒球有關嗎?
  第二章開頭,心靈狀態雖然受到衝擊但基本良知還在正常人理解範圍內的眾人開始談起桑田之死,也有人發言覺得要是死的不是桑田那就會變成他們全員、錯的應該是囚禁他們還弄出黑白熊的幕後黑手才對。
  透過監視器能掌握他們所有言行的黑白熊又一臉沒他事的樣子出現,我踏馬的真的很想掐死他(但他的聲音始終是毀我童年的小叮噹聲線啊!)
  再來繼續慢慢玩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