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續·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

薇兒 | 2022-04-28 19:17:55 | 巴幣 12 | 人氣 314

  該怎說呢?其實這就是個很標準的熱血英雄少年故事,即使是看著粗暴的野獸怪盜-亞倫實際上也曾抱有英雄夢,只不過生在戰亂的國家,那一點點的英雄夢想就在現實的打擊中消散的一乾二淨。
  上回玩到他得知被印上老鼠印記之毒的人可能活不過半年,而在『DISCARD』的地下賭場BOSS伊安(黑田崇矢役)處有著解毒劑,但想要就拿他們偷換走的內藏晶片的紅寶石來換,亞倫便搶奪了紅寶石前往伊安處,同時也打傷了前來阻止他的路克。
  因為要信任夥伴所以做為英雄就要去救出一人身入地下賭場的亞倫,說是說亞倫雖然打傷路克但他有手下留情了,不然路克早就沒命了,雖然我站在上帝視角是覺得主角光環除非進到BE不然想死都很難,總之就要前往救援。
  另一方面的亞倫嘛……是依著賭場規矩換到了解毒劑,但又因為雞婆性出手救一個來找伊安麻煩的人,受到的懲罰就是灌了水泥之後沉進東京灣裡,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路克去救亞倫而被水中物品擊暈後被吸往了水中的馬達,這時又是要來個左右為難選擇……要去撿掉在左邊的解毒劑還是去救往右邊繼續前進就會被絞成肉醬的路克,做為英雄類型遊戲當然選擇-救、人。
  說真的啊,每回調查跟潛入看著很像是那麼一回事,但不要帶腦細究會比較好一點,對於一些開門方法或是弄掉守衛機器人等等的方法也太好探聽到(只要好好參拜過谷歌大神的攻略,基本上只要自己在按攻擊時不要白痴出太多包,最終用S評價過關是妥妥的沒問題。
  潛入畫面會變成3D化,個人覺得模組還行啦!
  潛入賭場通關『Mission #9 四個遊戲,在調查階段存個檔,之後選擇潛入的兩個人,兩組不同人馬各可以開啟不同的搭檔故事,這裡的惡役伊安在之前被亞倫說著因為他很早就在社會走跳,所以分的出來誰是天生的壞蛋誰又是因為對社會的無力而變成壞人,伊安自然是後面這一種,只是他墮落的理由我有點難以共情就是,不過在黑田叔的演譯之下我覺得他就算是個反派也是個很可愛的反派。
  每個故事都是一環套著一環,在歌手蘇伊的演唱會上他們四人擔任伴舞,而每回都會溜掉兩個人進行潛入作業,之前是調包紅鑽石而這回是潛入賭場(不過伴舞也不過四個人,每次都少兩個人那麼明顯其他人是瞎了嗎?)
  伊安最後的命令是要人將炸彈安裝在雲霄飛車上然後往欣賞演唱會的人群中衝撞過去,聽到這個命令,熱血英雄魂燃燒起來,當場希望最後跟伊安的賭注變成停止爆破計畫,然而……幻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即使下了停止的命令列車也沒有停止,所以眾人開始演出肉身擋車直到底下人群全都疏散。
  為了『贖罪』在人全都避難之後,他們即使退開讓炸彈撞擊後引爆,他們全員也會通通領便當,所以伊安一腳一次把兩個男人給踢下去,其中一個漢草跟他還差不多,自己在軌道上接受撞擊引爆,我就別再深思撞到地面引爆的衝擊波跟把人踹下區區雲霄飛車軌道高度的爆炸衝擊波的差別有很大嗎?這一回事,反正劇本娘寫著只有伊安一個炸死了。
  在這裡又有新人物出現,這個人物之前僅以代號『AAA』出現,從開場寄出亞倫娜被綁架影片給路克到寄了之前偶然發現路克的父親愛德華留下的最後影像-要他們千萬別查伊安,然而新問題又出現了,前面說著伊安經常不鳥『DISCARD』的命令、在爆炸前提供了情報說著他們是想做出可以操控人腦的生化武器才需要晶片、要求總部要做實驗可以但就拿那些想拿命換錢的貪心之人來當實驗體,看著是很有自己原則的反派,而這樣的人會無故殺掉愛德華嗎?(好吧,一些劇本漏洞我就別去想太多)。
  本名為志木的AAA的性格真的會惹毛亞倫,大概有著人群恐懼症,要他本人說話就口吃嚴重講不出來,於是都是輸入電腦讓一個十字架形狀的東西代替他說話,這人目前看起來的功用就是駭客。
  志木駭入失敗,只得到一個消息就是他們並未破解晶片,只知道『密碼在兒子的腦裡』!而該研究所早在十八年前就燒毀了。
  燒毀?有印象嗎?咱們的男主角失去了八歲以前的記憶,只知道雙親死於火災當中,而在他的夢中只有逃難的人們。
  我大概可以確定那所謂的兒子就是路克本人了。
  而兩回恐怖攻擊事件都發生在蘇伊的演唱會上,而在事件發生前都會揚起一首名為『巫女之歌』的神樂,此神樂是島上封閉的前王族村莊舞歌村中的傳統神樂,記者們就認為恐怖攻擊事件是否與蘇伊及舞歌村有關?
  蘇伊是舞歌村王族巫女-泉水的女兒,因為泉水愛上村外的男人所以被逐出村莊,而主角們要調查的『DISCARD』做武器要用到的隕石就是被保存在舞歌村,無法強硬的用武力衝入舞歌村,因為這舞歌村就是忍者的村落,也是默真的故鄉,舞歌村的人發出信件邀請蘇伊進村,跟屁蟲們就要跟著她進去了
  話說啊……雖說本作也是有女性角色,但感覺都是姐姐跟妹妹型,即便是跟路克有安慰的抱抱卻一點CP感都沒有,反倒是男性角色亞倫X路克、切斯雷X默真比較有CP感,我不喜歡太過直白的腐味,他們現在的互動讓人有腦補空間比較有趣,在不同人眼中或者就是兄弟情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