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1

柒柒 | 2022-05-18 10:44:10 | 巴幣 0 | 人氣 234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1.兄弟之戰


  「哥哥,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我可是等你等好久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小雨和歐路分別轉頭看向黑暗的聲源處。
  
  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小雨歪頭思考著。
  
  此時,歐路的眼神變的非常冷淡。而那黑暗中的身影正逐漸往歐路靠近。
  
  「為什麼要離開我?」有個男孩從黑暗中走出來,現在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臉和五官。
  
  「我只是暫時離開。」歐路淡淡的回。
  
  「為什麼要拋棄我?」那男孩還是用平板的語調問。
  
  「這不叫拋棄。」
  
  男孩頓了頓,說:「那為什麼要背叛我?」
  
  「….」歐路頓時語塞。
  
  原本還在思考的小雨回神過來,看著面前正在和歐路大眼瞪小眼的男孩,又有總說不出的熟悉感。
  
  天真的臉…童稚的聲音…和無焦距的雙眸…..小雨好像想起什麼卻又想不起來。
  
  「吶,我們是不是認識?」小雨說出一句話打破了那兩人的沉默。
  
  那小男孩連瞥都不瞥小雨一眼,理都不理她,甚至還有散發出‘我連正眼都懶的看妳’的感覺。
  
  哦,好像!跟歐路剛開始給人的感覺好像!兩人周圍都散發出那討人厭態度的感覺。
  
  但是….
  
  「你這是對長輩的態度嗎?人家在問你話欸,你怎麼跟這傢伙那麼像啊!」小雨指著歐路抱怨,就算是飛坦也沒有那麼壞吧,他至少會理她……個幾秒鐘。
  
  「…我們曾經見過…那時你救過我…」男孩回答了,但他還是沒有正眼看她。
  
  小雨停頓了一會兒,快步走向男孩旁,伸手用力拉拉他軟軟的臉頰。
  
  「…這個觸感…還有這個聲音…我記起來了!你就是那該死的小鬼!」小雨的背後突然冒起了熊熊的怒火。
  
  歐路和男孩額頭上冒出了三條長長的黑線。
  
  「小雨…可不可以給我們倆兄弟一個獨處的時間?」歐路一手捂著額頭,他快受不了了。
  
  「欸,你們倆原來是兄弟?啊,抱歉,我現在馬上出去。」說完小雨就飛奔上去了。
  
  看著小雨上去後,歐路的眼神又變的黑暗起來。
  
  「我並沒有拋棄你,也沒有背叛你。」歐路開口。
  
  「不,你背叛了我。你當時刺瞎了我眼睛之後,就不見蹤影了,若你只是單純的刺傷我,我還可以原諒,可是你又拋下我不見了,這才不可原諒!」男孩越說越憤怒。
  
  「要不然你要我怎樣?」
  
  「只要你現在願意繼續和我一起生活在流星街,你以前犯下的過錯我都原諒你。」男孩說。
  
  「不可能。」歐路冷冷地拒絕。
  
  男孩聽到歐路那麼直接的拒絕,他握緊了拳頭,一字一句的說:「你知道你離開之後我都在幹什麼嗎?我瘋狂的尋找你,可是依然沒有線索。於是我更改了目標,我拚命的訓練自己,只希望跟你重逢的時候能夠笑著跟你說我的能力進步了。但是這個夢想終究對失明的人太困難了,因為我看不到,所以一不小心中了敵方陷阱,差點死掉。幸好剛剛那個女生救起了我,不然我可能再也無法跟你見面了。」
  
  歐路靜靜的聽完男孩的話,還是冷冷的回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那段時間你還真是辛苦了。」
  
  聽到歐路這殘忍的回答,男孩再也忍不住了,他將全身的氣場爆發,直接衝向歐路面前。
  
  看到自己的弟弟抱著拳頭衝過來,歐路機靈的側身,讓那拳頭撲了空。
  
  男孩也不甘示弱,繼續猛用拳頭攻擊歐路,但每次都沒打中。
  
  兩人動作都一樣的迅速,一個猛打一個猛躲。
  
  …這傢伙…真的進步了呢。他明明從小就不擅長近身戰,現在卻能跟上我的速度,何況他現在失明,年紀小小進步的那麼快,還真是服了他。
  
  歐路邊想嘴角露出了小小的微笑。



作者的話:
這篇都是原創人物,大家如果想看飛坦可能還要在等一下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