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0

柒柒 | 2022-05-17 13:43:24 | 巴幣 10 | 人氣 239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0.歐路


  惡臭的垃圾山,周圍佈滿了屍體和血。
  
  歐路作為帶頭,撇開地上的整片屍體,小雨跟在後面,喃喃的說:「…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全都是屍體…」她捏住鼻子,屍臭令人作噁。
  
  「應該是某個盜賊集團來過吧。」歐路猜想。
  
  他們迅速的掠過這區,直直地往前走。
  
  幻影旅團大部分團員回流星街也只有兩個目標,第一個就是去孤兒院做慈善公益,第二個就是回旅團流星街的基地,可是,這次並不一樣,這次歐路和小雨只是單純來玩的。
  
  他們在路途中剛好經過小雨以前住過的地方。但在他們經過的時候,小雨只是轉頭瞥了一眼什麼也不多說。
  
  當然在路上也有被人以羨慕的目光帶過,畢竟是幻影旅團嘛,回個流星街就像大明星回家一樣到處充滿著一堆仰慕者。
  
  走到一半,歐路突然在一棟破舊的建築面前停下。
  
  「怎了嗎?」小雨疑惑,有事沒事為啥要停在一個破舊的建築前?
  
  歐路什麼都不說,直直地走到破門前,以憂鬱的眼神看著這棟房子,之後毫不猶豫地開門進入。
  
  「喂!」小雨大叫後跟在歐路後面跑進去,她在生氣為什麼他都不理她?
  
  房子內很大,不過到處烏漆麻黑的視野一片黑暗。小雨小心翼翼的緊跟在歐路後面,表情緊繃的像是隨時都會見鬼似的。
  
  「啊啊啊───」半路上小雨的腳不小心踢到一個東西,痛的抱起腳。
  
  「怎了?」歐路轉頭關心一下。
  
  「哪個白 X 把生鏽的鋼鐵放在地上啊!害我不小心刮到流血了啦!要是引起破傷風怎麼辦啊!」
  
  「妳的念能力不是還原嗎?治癒一下就好了。」歐路用大驚小怪的眼神鄙視她一眼,又繼續往前走。
  
  「重點是這裡那麼暗怎麼治療啊!我的能力一定要看到傷口才能用啊!」小雨現在很無奈,非常的無奈。
  
  歐路想了想,還是:「好吧,跟我來。」
  
  歐路帶著小雨走到地下室,小雨一跛一跛艱難的下樓梯。
  
  他帶我來地下室幹嘛?還有為什麼他對這裡這麼熟悉?小雨雖然內心充滿著無限的問號,但外表上什麼也沒說。
  
  歐路把小雨安置在一個破破的椅子上後,叫她別亂動,便轉身消失。不久後他又出現了,手裡多出了一個醫藥箱。
  
  他拿起消毒水輕輕的塗在小雨腳上的傷口,又拿起紗布一圈一圈的覆蓋在她的傷口上。
  
  小雨不得不佩服歐路,沒想到他治療傷口的的技術已經熟練到令人讚嘆。
  
  歐路在紗布上綁了個小結後,鬆了口氣說道:「這樣總可以了吧?這醫藥箱裡的藥不多,所以只能幫妳消毒。」
  
  「謝謝你,沒想到你人那麼好。」小雨也誠心誠意的致謝。
  
  聽完小雨的話,歐路的臉瞬間臉紅,還好周圍非常暗,小雨大概看不到他的臉。
  
  「既、既然傷都治療好了,那就趕快起來吧…別一直愣在這裡。」歐路結結巴巴的說。
  
  「恩。我還有一件事一直想問你…為什麼你會對這個地方那麼熟悉?」小雨邊扶著歐路,邊問。
  
  歐路愣了一回,準備開口說什麼。卻被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哥哥,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我可是等你等好久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