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22

柒柒 | 2022-05-20 14:39:35 | 巴幣 2 | 人氣 259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22.兄弟的結局


  在烏漆麻黑破舊的屋子裡,有兩個身影閃來閃去。
  
  男孩不停的追著歐路打,歐路則是不斷的閃開男孩的拳頭。
  
  距離兩人對戰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小時了,可是兩人的體力絲毫沒有減弱的變化,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破舊的屋子變的更破了。
  
  「你學會念了嗎?看起來好像是學會了,不然一般人是撐不到現在的。」歐路一面閃躲,輕鬆的說。
  
  「學會了又如何?只要是能打敗你,怎樣都好!」男孩喘了一口氣,又衝向歐路那兒。
  
  聽到了弟弟的示威,歐路毫不畏懼露出欠揍的笑容:「你想打敗我?怎麼可能,你連碰都碰不到我了還想打敗我。」
  
  男孩似乎是因為歐路的這句話,原本還在追打的他,突然停了下來。當然,原本在閃躲的歐路,也隨著他停了下來。
  
  「怎麼了?不是要打敗我嗎?怎麼現在又停下來了。」歐路收回剛才的笑容,表情一瞬間變的很冷酷。
  
  男孩低著頭顫抖著,一不小心腿軟而跪在地上。他用他一直以來自豪的拳頭敲打地面,哽咽的說:「…為什麼…我的願望就那麼簡單,為什麼你就不能幫我達成呢?我一心一意想要恢復我們兩個以前的感情…」
  
  說著說著男孩終於忍不住掉下了眼淚,繼續說:「為什麼…現在又變成這樣…與其兩人自相殘殺,不如殺了我吧。」
  
  歐路靜靜的聽完這些話,一步一步的走向男孩的身邊。對著面前跪在地上的人,用不屑的眼神說:
  
  「眼淚,是軟弱的象徵。我以前有教過你可以隨便的流淚嗎?你就是這副德性才贏不了我,就算我們兩個現在和好了,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之後又能怎樣?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我對於以前刺傷你的眼睛害你失明感到抱歉,但我之所以會離開你也是為了讓你能夠獨立,別總是黏著我,那麼在意過去,為何不看看自己的未來?你想死隨便你,但也要死的有尊嚴一點,這也是我以前教過你的。」
  
  男孩感受到歐路的心意後,努力的擦掉黏在臉上的淚水,緩緩地站起來。
  
  「是阿。要死也要死的有尊嚴一點,這才是流星街人。還有,對不起。我再也不會一直黏著你了。」
  
  歐路看著他,微微的笑了笑。
  
  他終於長大了,現在的他很懂事。
  
  男孩站起來後,爆發了比之前更強大的威力,往歐路那衝過去,大喊:「謝謝你,哥哥,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全力,與你戰鬥直到最後一刻——」
  
  歐路勾起了嘴角,這樣才像話。
  
  ...
  
  不久之後,歐路的面前躺著一具冰冷的屍體。
  
  那是男孩與他激烈戰鬥過後的結果,歐路身上滿身是傷,他沒想到原來以前那弱小的弟弟現在已經變的如此厲害。
  
  不過再怎麼厲害還是贏不了他。
  
  歐路蹲下身子,將臉靠近男孩旁。
  
  他默默的開口:「對不起…歐魯,我始終無法給你幸福。」
  
  歐路到最後才說出自己弟弟的名子。
  
  這時,樓梯有一陣腳步聲傳下來。
  
  「你們兩個到底好了沒?你不知道讓女生等待是個很不好的行為嗎…」小雨手上拿著一大堆食物,邊啃邊說。
  
  當小雨看到眼前的一切,她停下了動作。
  
  「發生了…什麼事?」她不相信她所看到的一切。
  
  「一切,都結束了。」
  
  歐路抬頭,似乎在想些什麼。
  
  ——其實,我也是不得已的,我也很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啊。
  
  他回想起,與歐魯一起相處的時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