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16(冥府的守衛X)襲擊者的真身

作者:亞爾斯特│2022-04-30 08:07:13│巴幣:45│人氣:293
前情提要:神秘的集團依序抓走里德爾、雷歐那與阿祖爾,但是雷歐那是毫無抵抗的跟隨神秘集團,阿祖爾是在伊迪亞的指示下放棄抵抗,而這群人似乎與伊迪亞有什麼關聯……

  磅!吉他弦斷裂的聲音完全勾引了紗夜的注意,原本正在彈吉他的紗夜根本就沒有想到吉他弦居然會在這種時候斷裂,在旁邊的小雪看著斷裂的吉他弦有些慌張地說道:「為什麼吉他弦會斷掉?明明就保養得好好的……」

  「不知道,不過這也不算太嚴重,等等再去請人修理好了。」紗夜安慰著小雪時也就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但是她的內心的擔憂卻被這條斷裂的吉他弦挖出來,憂慮感還有不祥預感如同烏雲一樣布滿自己的心頭。

  自己的故鄉中也有草鞋的節斷裂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的傳說,雖然斷掉的是吉他的弦,但是這也依舊引出了紗夜心中的擔憂,這時涅朱匆忙地衝入紗夜所在的房間內,臉上也有平時不怎麼會見到的慌張,「小沙!不好了!」

  「魯班修同學?請不要再沒有敲門的情況下隨便闖入別人的房間。」紗夜還有小雪被不請自來的涅朱嚇了一大跳,不過就算這樣她還是出自習慣的斥責這樣的涅朱,而在旁邊隨後跟上的多米尼克就也跟著走進來抱著歉意說道:「對不起嚇到你們了,但是你們看看這個……」

  多米尼克將自己的手機拿到紗夜還有小雪的面前,兩人出於好奇心仔細觀察上面的新聞,然而當他們兩人看見消息的時候,震驚就如同長春藤一樣攀上兩人的臉龐,因為手機上的畫面就是不明人士飛行然後闖入黑夜烏鴉學院,涅朱開始手忙腳亂地看著紗夜慌亂地說道:「那是小威他們所在的學校吧?我剛剛打電話給小威,但是小威他卻沒有和我聯繫,他們該不會出事了吧?」

  聽到這裡,紗夜的臉色和往常相比變得更加沉重,因為鶇目前就是處在黑夜烏鴉學院,看著現在的狀況,紗夜很想破除自己當初設下的封印,然後打電話確認鶇現在的狀況,但是內心中卻有一股聲音緩緩地響起:『像妳這樣的人,有資格關心她嗎?』

  聽到這個聲音,紗夜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被什麼東西用力握住一樣,為了避免鶇找尋這樣害她來到這個世界的自己,紗夜就用魔法將自己的手機封印住,直到找到回到原本世界的辦法,而在這個聲音下,她也漸漸的喪失自己打破去確認鶇安危的勇氣,只能默默地祈禱鶇能夠平安無事……


  碰!先前將威爾、賈米爾與其他宿舍長還有格利姆抓走的神祕集團,卡戎氣勢洶洶的衝入校長室,他們高高舉起自己手上的手杖,模樣彷彿是來搶劫銀行的劫匪集團,面對這些來者不善的卡戎,托雷伊嚴肅的拿出自己的魔法筆與他們對峙,「你們幾個,到底是什麼人!是誰允許你們進入學院的?」

  「我等是隸屬於S.T.Y.X的特別魔導警備班,卡戎。」卡戎不慌不忙地緩緩報上自己的名號,而一聽到卡戎這個名字,所有的教師都紛紛露出震驚的神情,畢竟他們也算是知道對方口中的S.T.Y.X,托雷伊更是感到些許的壓力說道:「居然是S.T.Y.X的,卡戎!」

  「黑夜烏鴉學院總負責人,迪亞.克羅利氏,請你跟我們走一趟。」聽到對方的邀約,克羅利也只是緩緩地站起身,沒有帶著任何恐懼地走到卡戎的面前,「我知道了,我會跟你們走,不過,請你們不要對學生動手可以嗎?」

  「如果拒絕同行,強硬手段也是可以被許可的。」聽到卡戎這句話,克羅利也就只是緩緩地嘆氣,畢竟這所學校內大部分的學生都是血氣方剛的類型,就算不是好了,對方突然闖入學校,不會讓人有警戒心才是最奇怪的事情,克羅利相當無奈地低下頭並喃喃自語,「如果沒有人受傷那就好了。」

  克羅利隨即轉身,面對在後方的托雷伊,神色認真且嚴肅的說道:「托雷伊老師,之後就拜託你了。」

  「學院長?請等一下!這到底是……」托雷伊想要追問克羅利這一切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克羅利卻一言不發的已經與卡戎出發,托雷伊看到這樣也就只能無奈地嘆氣,不過他也陷入了沉思之中,「沒想到是S.T.Y.X,為什麼他們要對黑夜烏鴉學院……不,現在不是考慮這種無解之事的時候了。」

  看著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其他老師,托雷伊用那沉熟與穩重的口音認真地對所有人說道:「全員肅靜!自亂陣腳還像話嗎!以確認全體學生的人身安全為第一優先事項,老師們,先去叫其他宿舍長過來集合!」


  「嗯?通往鏡子之屋的鏡子,裡頭傳出了不尋常的氣息,魔法……不,不對,這是……」坐在迪亞索穆尼亞談話室的馬雷烏斯感受到外面有一股奇特的氣息,而在他察覺到這些氣息的同時臉上也浮現出一定程度的警戒,而此時大門被用力敞開的聲音勾住了馬雷烏斯的注意,而匆忙跑進來的賽貝克與銀異口同聲地開口說道:「馬雷烏斯大人!」

  「怎麼了,你們兩個,盡然如此慌張。」馬雷烏斯望著眼前急忙跑過來的兩人感到不解,不過看到馬雷烏斯平安無事,賽貝克慌張且擔憂的神情瞬間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安心的笑容,「哈,哈,太好了……您沒事真是太好了!」

  「我是沒什麼奇怪的異常,不過你們看起來倒是已經受傷了。」馬雷烏斯用略帶著些許困惑的神情看著賽貝克他們兩人,畢竟他們兩個身上都有些許的擦傷,銀也安撫因為長跑而顯得相當急促的呼吸,緩緩地開口:「哈,哈……現在,學校正遭到不明人物入侵。」

  「詳細情形說明一下。」馬雷烏斯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就露出了驚訝的神情,不過他很快就恢復冷靜想要明白現在黑夜烏鴉學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賽貝克也繼續開口:「一群身穿黑色鎧甲的神祕集團出現,抓走了里德爾學長。」

  「我們是在馬場受到襲擊的,其他的社員基本上都被無視了,看起來就是已經鎖定了里德爾,他被稱作為被檢測體,然後就被活捉了。」銀略帶著愧疚的神情向馬雷烏斯稟報他們剛剛發生的事情,馬雷烏斯一聽到被活捉的時候就摸著自己的下巴露出沉思的神情,「所以,羅茲哈德?」

  「我們力有未逮,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帶走……」賽貝克也露出與銀同樣的神情稟報出去,同時心想如果自己有足夠的力量,那麼或許就可以避免里德爾被帶走了,銀也看著馬雷烏斯將自己的推測緩緩地吐出口,「依據情況的判斷,我們覺得是只鎖定宿舍長的犯罪行動的可能性很高,因此急忙地趕了回來。」

  「不,他們的目標不是宿舍長,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他們早就來這裡了。」莉莉亞如同蝙蝠倒掛的姿態突然出現使賽貝克與銀大吃一驚,但是更讓他們吃驚的是莉莉亞的推算,畢竟如果他們的猜想是真的話,那麼這裡應該不會這麼乾淨,不過馬雷烏斯卻是保持平常心的看著莉莉亞,「莉莉亞,你知道抓走羅茲哈德的人是什麼身分吧?」

  「嗯,是『嘆息之島』的傢伙。」莉莉亞斬釘截鐵地將兇手的身分說出來,聽到嘆息之島這個地名時賽貝克與銀露出不解的神情,畢竟他們也不是很清楚嘆息之島是什麼樣的地方,也不明白嘆息之島的人為什麼要出現帶走里德爾,而聽到嘆息之島後馬雷烏斯緩緩的點頭,「這樣啊,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那樣的話,沒有來我這裡是很正常的。」

  「那座島,聽說比以前變化的更大了。」莉莉亞的神情略帶著一點感嘆光陰似箭的模樣,賽貝克與銀兩人想要詢問關於嘆息之島的事情的時候,一道輕快的聲音響遍整個談話室,莉莉亞也將自己口袋裡的手機緩緩地拿出來並仔細的看著來電通知,「什麼啊,是卡利姆。」

  「莉莉亞!你沒事真是太好了!賈米爾被,威爾被……總之學校出大事了!馬雷烏斯,他也在那裡嗎!」當莉莉亞接起電話時,卡利姆那震耳欲聾的聲響幾乎要讓眾人有一種打算把自己的耳朵擰下來的想法,至少這樣就不用聽到那個聲音,不過莉莉亞雖然一開始被嚇到,但是他從語氣那裡知道卡利姆顯得相當慌張,於是他冷靜地安撫在電話另一頭的卡利姆,「不用那麼大聲也聽得見,馬雷烏斯也在這。」

  隨後莉莉亞將賽貝克他們發生的事情告訴卡利姆,卡利姆聽完後也緩緩地開口:「這樣啊……學校內,正在發生針對宿舍長與副宿舍長的襲擊事件,現在大家正在集合,你們兩個也快點到學院長室!快點!」

  「馬雷烏斯,聽到了吧?」莉莉亞在掛斷電話後索性看著馬雷烏斯,馬雷烏斯也認真地看著莉莉亞並點了頭,「嗯,走吧。」

  「父親大人,嘆息之島的那幫人,到底是什麼來頭?」眼看莉莉亞他們準備出發,銀趕緊將自己心中的疑問給丟出來,接下這個疑問的莉莉亞也就只是露出輕鬆的笑容說道:「現在太忙了,這件事之後再說~」

  「請,請留步!」賽貝克本想挽留兩人,但是兩人卻在一瞬間消失於他們的眼前,銀看著他們兩人原本站的位置嘆氣,「走掉了……」


  「久等了。」馬雷烏斯與莉莉亞在下一個瞬間出現在學院長室,卡利姆看到已經出現的兩人就露出笑容回應,「馬雷烏斯,莉莉亞!等你們好久了!」

  馬雷烏斯環視了一下整間學院長室,發現各個宿舍的代表都齊聚一堂,哈茲拉比魯的特瑞與凱特、沙瓦納克勞的拉吉、歐克塔比涅的里茨兄弟、斯卡拉比亞的卡利姆、波米菲歐列的盧克、伊格尼海德的吉普森,與最後作為破舊宿舍的鶇還有楓,馬雷烏斯注意到鶇身上的傷口時稍微有些驚訝,「人類之子,妳……」

  「沒事的,角太郎先生,只是一點小傷。」鶇露出安慰的笑容想要讓馬雷烏斯安心,但是除了VDC小隊與莉莉亞以外的所有人一聽到鶇稱呼馬雷烏斯為角太郎就不禁露出驚恐的神情,而吉普森則是露出果然是這樣的表情,就當有些人想要追問的時候,莉莉亞咳了咳幾聲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咳咳,老朽明白你們為這件事情感到驚訝,但是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談……而且果不其然,被帶走的人都是預想的人物。」

  「我原本在宿舍悠閒的烤餅乾,突然就被告知里德爾被抓走……現在艾斯和杜斯也因為受傷而被送到保健室……而且還有角太郎的真實身分,一切太過突然,我腦子一片混亂。」特瑞在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眾人之後就無奈的搖頭,而凱特也緩緩地開口:「接到報告後我就去了里德爾被抓走的現場,結果發現草地都被燒焦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邊才是,我才想問清楚呢!居然讓『那位』雷歐那大哥直接無條件投降……『沙瓦納克勞就拜託你了,好好做……不過,不保證能順利回來啦。』,這麼嚴肅的講完,就簡單地和神祕團體一起走掉了!」拉吉在模仿雷歐那的語氣後就整個吐槽,似乎對雷歐那主動離開這件事感到不悅與困惑。

  「阿祖爾被帶走的時間點,似乎是社團活動的時候……」傑伊德進入沉思並將阿祖爾的狀況告訴眾人,弗洛伊德也帶著慵懶的語氣說道:「根據桌遊社那幫傢伙的說法,瑩火魷學長與小海天使也毫無抵抗的一起被帶走了,阿祖爾的話應該會奮力抵抗然後會大鬧一場,為什麼沒有呢?」

  「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是我想應該是伊迪亞叫他不要那麼做的,他說他要先離開一下所以把宿舍長的工作先交給我,而且也提到在他身邊的人不會有事,恐怕他早就知道與那群神秘團體硬碰硬不會有好事,雖然很不情願但是我會好好做,不過事後我一定要好好揍他一拳。」吉普森帶有些許的怨氣將自己的情況與推測告訴眾人,同時有對自己被莫名其妙當上代理宿舍長的位置這點感到不爽。

  「威爾與賈米爾,是與我以及鶇他們待在破舊宿舍的……」卡利姆有些難過地低下頭,而盧克也露出無奈的神情繼續解釋:「當時我們雖然嘗試用魔法擊退他們,但是力不從心……那兩人與格利姆就這樣被帶走,沙朵霓也跟著跑了出去,目前還不知道她在哪裡……」

  「對不起,如果我有攔住她的話……」鶇有些愧疚地低下頭,她的眼神中默默帶有著威爾等人被抓走是自己的責任的心態,而在旁邊的楓她就慌張的說道:「這不是鶇小姐的錯,錯的是那群隨便抓走大家的神祕團體!」

  「嘿嘿,謝謝妳,小楓。」鶇看到楓這樣就不禁露出了笑容,彷彿是看到當時安慰巴的自己,而在旁邊的傑伊德也終於開口:「先不提沙朵霓的去向還有這是誰的責任,雷歐那先生還有阿祖爾是被抓走的人之中沒有做出抵抗行為的人,這其中一定有理由存在。」

  「總覺得雷歐那大哥他,似乎知道那群傢伙的真面目是什麼……」拉吉開始回憶關於雷歐那被帶走之前的記憶,在那個樣子中他恐怕是目前所有被抓走的人中唯一知道那群人來歷的人,但是還沒問到內容他就和對方一起走了,馬雷烏斯也在沉思之後終於開口:「嗯,金古斯卡那是有悠久歷史的王室的一員,知道『他們』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那是,什麼意思?」拉吉聽到馬雷烏斯的話語感到不解,看馬雷烏斯的樣子似乎也對那些人有所了解,而托雷伊也緩緩的走進來說道:「這點就由我來說明吧。」

  「咦?托雷伊,學院長去哪裡了?」莉莉亞看見出現的人是托雷伊的時候就露出了疑惑的神情,畢竟這種時候應該是由學院長來指揮眾人的,而托雷伊也露出嚴肅的神情開口:「學院長他,和學生們一樣被S.T.Y.X抓住,然後被帶走了,所以在他回來之前,學校的指揮由我負責。」

  「怎麼會!連克羅利先生也……」鶇聽到克羅利被抓走一事就露出驚愕的神情,畢竟也沒有想到克羅利也會被那群人抓走,大部分的成員都也一樣露出同樣的神情,楓她也鼓起勇氣將自己的問題給提出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還有S.T.Y.X到底是何方神聖?」

  「是啊,我贊成小皇帶魚的看法,到底是什麼?那個S.T.Y.X?」弗洛伊德疑惑的看著托雷伊,希望從托雷伊那裡取得重要的答案,托雷伊面對學生們的眼神也就開始緩緩地解釋:「S.T.Y.X,他們是不屬於任何國家政府的非政府組織……也是從古開始研究汙點的,魔法技術的研究所。」

  托雷伊一提到汙點,除了馬雷烏斯與莉莉亞的所有人都紛紛露出驚訝且不敢置信的神情,傑伊德有些不敢置信的把關鍵字掛在嘴邊,「研究汙點……」

  「怎麼會?大家不會有事吧?」焦急與擔憂就如同火焰一樣灼燒鶇的內心,彷彿是害怕被抓走的大家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弗洛伊德也露出有些憤恨的神情說道:「嘖,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是怎麼回事?」卡利姆注意到三人的神情變得相當嚴肅且恐慌時就感到不解,傑伊德注意到卡利姆德不解並開口解釋:「請好好思考一下,被帶走的成員們。」

  「被帶走的人是,里德爾,雷歐那,阿祖爾,賈米爾……可是身為宿舍長的卡利姆沒事,被抓走的是副宿舍長的賈米爾,不過,同為副宿舍長的盧克也平安無事。」凱特緩緩地將被抓走的人與沒被抓走的人的名字緩緩說出來,特瑞也在旁邊補充道:「不覺得奇怪嗎?被盯上的理由與宿舍長和副宿舍長完全沒關係,大概是……」

  「研究汙點……賈米爾……啊!他們的目標是曾經負量超載的人!」在聽完凱特與特瑞的解說,卡利姆也開始慢慢地思考被抓走的賈米爾與其他四人的共通點,而再想到的瞬間他的臉色也變得震驚起來,而在旁的拉吉也驚訝地說道:「诶!那就是說威爾先生也負量超載了!」

  看著慌張地拉吉,不管是盧克,卡利姆,鶇還有楓,紛紛露出一些憂愁的神情,畢竟威爾目前只把這件事情告訴學院長並沒有告訴其他學生,而特瑞在思考後就緩緩地想到一個不合理的地方就開口說道:「可是,里德爾和其他人都依照指導好好地恢復才對,為什麼事到如今才?」

  「嗯……『那傢伙』的話或許會知道什麼理由。」馬雷烏斯看著眾人將最有可能給大家答覆的人給說出來,楓聽到後就疑惑地說道:「那傢伙?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

  「是啊,那傢伙到底是誰啊?」卡利姆不解地看著莉莉亞,莉莉亞也順便解釋:「就是『嘆息之島的守衛』。」

  「關於他們的存在,我曾在古老的史書中看過幾次,也就是說巨龍君主……你認識那位,自古以來就因『不詳的背景』而被世人畏懼的嘆息之島的守衛嗎?」盧克緩緩地看著馬雷烏斯,畢竟現在馬雷烏斯手上有可能握有拯救被帶走的人們的線索,鶇也急忙地低頭說道:「角太郎先生,雖然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請求你,但是拜託你,告訴我們關於嘆息之島的守衛的消息!」

  「在說什麼?還在睡糊塗嗎,杭特,人類之子,那位守衛,你們也認識吧?」原本鶇以為馬雷烏斯會拒絕他們的要求,但是他卻說自己認識那位嘆息之島的守衛,但是不管是鶇還是盧克,自己都沒有印象與嘆息之島的守衛見面,何來認識他這個說法,眾人也對馬雷烏斯的話語感到困惑,楓似乎是無法忍受這樣的氣氛就有些氣憤地開口:「這種時候沒時間玩啞謎了,告訴我們那個守衛到底是誰!」

  「小楓妳先冷靜下來,其實不只是盧克還有鶇,在座的各位,都認識他。而且再加上妳妹妹不是很喜歡和嘆息之島的守衛的弟弟一起玩耍嗎?」莉莉亞的補充瞬間讓所有人露出驚訝的神情,同時也讓眾人意識到嘆息之島的守衛的身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7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大力士|奇幻|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院|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時野理奈.りな
Styx 是冥河的意思呢,卡戎是幫死者划船的那個擺渡人。雖說一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跟伊迪亞有關係,不過滿意外的是大家到現在才想到他們的關聯。

04-30 08:29

亞爾斯特
畢竟本人就是那個樣子啊,誰會想的到內向怕生的阿宅居然會是地下秘密組織的老大。04-30 08: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他們已經知道被抓走的人有共同特點了(´・ω・`)
嘆息之島聽起來總感覺有點可怕( ´・ω・`)

04-30 09:06

亞爾斯特
是啊,因為那是死者的國度……04-30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