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5 意料外的重逢

作者:亞爾斯特│2022-03-02 07:36:04│巴幣:64│人氣:285
  獨角仙怪人之所以來到這裡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把這群特別的人給抓回去進行研究,為什麼會這樣呢最主要的目的是因為任務者身上的特質。

  在假面騎士的世界觀,特別是一號的世界觀之中,所有的特異都是來自於大修卡組織的改造,而在其他昭和騎士的作品之中也或多或少有類似的設定,也就是說除了大修卡以外沒有其他的特異存在,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任務者紛紛來到了這個世界,並大展身手打倒了大修卡的怪人們,這點無疑是引起大修卡的注意,對於這些如八仙過海的任務者,大修卡的上層都紛紛抱持疑惑,而最大的疑惑就是這些任務者到底是來自哪裡?

  他們猜測任務者們可能是來自其他組織的作品,也有可能是天生的野生怪人,當然大修卡根本沒想過他們是來自於最終境界的任務者,當然他們是不可能知道最終境界的存在,就好比還沒學數學的小孩子是不知道加減乘除的算法。

  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世界的居民是沒有辦法隨便前往境界城的,通常會被帶到境界的世界居民大致上會被分為兩種,一種是主神出於好玩將某些居民直接帶到境界城,再不然就是任務者的邀請。

  不過任務者的邀請基本上是被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透過契約的力量將居民或當地的野獸化為自己的寵物或隨從,但是這基本上是有限制的,首先不能是有名字也就是劇中有名有姓的人物,再來隨從只能帶一個進去任務世界,而且進入的話也會提高難度,所以大部分的任務者是不會做出這種事。

  第二種的話是用價格五百點的邀請入隊卡將世界的居民化為自己的隊友,不過對象不可以超出任務者太多的能力,不過這些都只是後話,就算大修卡抓到任務者也大概逼問不出關於境界城的事情,在怎麼樣任務者也沒有那個膽子把關於境界城與最終境界的情報說出來,不但會被消滅,而且他的存在也會立刻被抹煞,這就好比竹籃子打水一樣到頭來是一場空。

  不過對他們來說那兩種推測才是最主要的,如果是前者,大概會用盡一切手段將對方的底細摸個明白,大概也還會把對方的組織給徹底擊潰然後吸收,畢竟一山不容二虎,要征服世界的大修卡是不可能會和其他組織共享這個世界的,而後者的話大概會抓去解剖或洗腦,借此壯大組織的勢力。

  不過林祐誠還有其他的四名任務者並不會就此坐以待斃,畢竟對方既然來者不善,那麼也沒有必要和他好好的談,哈莉二話不說直接掏出兩把手槍直接扣下板機,接著無數子彈如同暴雨傾巢而出,面對這樣的攻擊一般人如果接下恐怕就會直接變成蜂窩了。

  但是這些攻擊並沒有真的意義上的破壞掉獨角仙怪人的盔甲,最多也只是給他的身上一點焦黑色的彈痕,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大修卡的目的是征服世界,而征服世界需要的是強力的人才與武器,這些武器就是指大修卡的創造出來的怪人,如果創造出來的怪人都可以被子彈輕易打死的話,那麼征服世界的目標根本就是癡人說夢,還不如去洗洗睡。

  看到自己的武器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的哈利臉色有些失落,不過她也很快的就釋懷,畢竟自己的雙槍能力還沒有完全提升到極限,要對付這樣的對手也是有點太早了,但是已經有兩個人出現在獨角仙怪人的面前。

  「風之呼吸,漆之型,勁風,天狗風!」

  犬飼的身上被龍捲風包覆,這股颶風加強了犬飼的速度與力量,犬飼的眼中更是要有斬斷對方的意志,同時這個招式不只是提升了自己的速度與攻擊,更是提升了維托的魔天一擊與狂斬的力量與速度。

  除此之外,兩人的武器上面都被覆蓋住了黑色的色澤,那些便是航海王世界的武裝色霸氣,武裝色霸氣對於一些只要敢完成五百點與一千點的支線任務就可以取得,而且他的防禦能力也會提高攻擊能力,所以是很多新手任務者的首選能力。

  獨角仙怪人面對兩人的攻擊立刻舉起自己的雙臂,帶有著黑色盔甲的雙臂如同盾牌一樣擋住了兩人的攻擊,但是震動也讓獨角仙怪人知道兩人的攻擊不同小可,若是小看的話自己也會受傷,所以他也不打算繼續藏拙,把他那隱藏的武器拿出來使用。

  忽然間,他那根黑色的犄角發出了刺眼的光輝,無數道閃電如同野獸一樣從犄角那裡竄出,犬飼還有維托面對這些閃電也就只能無奈的退下,畢竟這樣的攻擊實在是太危險了,就算有武裝色霸氣也不見得可以全身而退,而閃電也像盯上目標的蟒蛇一樣直接朝哈莉的方向前進。

  哈莉面對這高壓的閃電露出了呆滯的神情,在現實的世界中有很多人在觸碰到高壓電後就立刻歸西,可不會像神奇寶貝一樣被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電到還只是變成爆炸頭和黑皮膚那麼簡單,哈莉知道自己有可能大限已近,因為她自己還沒有兌換可以用來防禦的能力,現在的她除了射擊能力以外其他地方都和一般人無異,她也沒有想到自己的第二生命會這麼快迎接終結。

  但是,一股引力將哈莉硬生生地拉開了閃電的範圍,那股引力就是林祐誠的念動力,在電擊過來的瞬間林祐誠瞬間就是神魔瞳盡量提高思考速度,然後再使用念動力將哈莉拉離閃電的範圍,維德他也已經站上前替哈莉阻擋了閃電的攻擊,維德的皮膚因為強大的電擊而漸漸的燒灼並脫離肉體,燒焦的味道也緩緩的從他的身上傳出,現在的維德的身體也已經變得焦黑與血紅,他現在的模樣可謂是慘不忍睹。

  但是忽然之間,一陣陣紅色的電光在維德的身上流竄,過不了幾秒的時間維德的身體就已經變回剛剛被閃電擊中的模樣,這副模樣不只是林祐誠,就連獨角仙怪人都被嚇到了,因為他可不認為人類在被閃電擊中之後還可以活下來,甚至還可以恢復自己原本的身軀。

  「真是的,你這傢伙居然把我的衣服給毀了,那麼就該好好地找你報復一下吧。」維德看了一下自己身上因為獨角仙怪人而被燒灼成廢物的衣服就露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接著他的身軀被黑色外殼包覆,被其包覆的他就如同一個漆黑色的惡鬼一樣站在他們的面前,看到這一幕的獨角仙怪人就更加確定他一定是某個組織改造的怪人。

  但是林祐誠看到這幕的時候就馬上意識到維德身上的能力到底是什麼,那是鋼之煉金術師的人造人血統,在人造人中基本上有七種,分為是天主教所規定的人類七大罪,傲慢、忌妒、憤怒、貪婪、暴食、色慾,維德很明顯就是貪婪的人造人血統。

  人造人血統基本上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體內的賢者之石,只要賢者之石的能量沒有耗盡那基本上人造人就是一個不死之身,而貪婪的人造人也有將體內的碳元素化為如同鑽石一樣堅硬的外殼,也就是那個世界的絕對之盾,維德正準備對獨角仙怪人揮拳來報他那件衣服的仇,但是一把有著水晶材質的飛刀飛了出去並直接命中獨角仙怪人的胸膛。

  當小刀命中獨角仙怪人的胸膛的時候就瞬間爆炸,獨角仙怪人的胸口也出現了小小的裂縫,看到這個小小的裂縫林祐誠就吞下自己的口水,自己雖然已經用小李飛刀與水晶飛刀的特性來攻擊他,但是卻沒有造成自己預想的傷害,如果當初與他打的話,恐怕自己連拿出飛刀的時間都沒有呢。

  其他人看到林祐誠的表現後都紛紛露出吃驚的神情,畢竟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林祐誠居然會有一隻會爆炸的飛刀,不過他們現在也沒有時間去問林祐誠那把刀是怎麼來的,畢竟他們現在還有一個很大的麻煩要去解決。

  獨角仙怪人對於自己身上的傷感到詫異,畢竟他還是自認自己的盔甲是很堅硬的,但是沒想到卻被一把小刀給弄壞了,這也讓獨角仙怪人更下定決心要把這群人抓住並逼問出關於他們身上的所有秘密。

  但是很遺憾的任務者們是不會乖乖的坐以待斃,哈莉率先退下以免自己成為拖累其他人的拖油瓶,而其他任務者則是毫不客氣地朝獨角仙怪人那裡進攻,林祐誠率先使用電流推動與內力強化直接朝他所開出來的裂縫那裡用力地給一拳,當然維德也不甘示弱地揮拳,只是他的拳頭上面帶有著微微的寒氣,讓林祐誠感覺到一絲冰涼。

  受到兩道強力的拳擊,獨角仙怪人感覺自己的傷口越來越大,而且那股寒氣也順著裂縫進入了他的體內,感覺自己有一瞬間就身處在極地的錯覺,當然犬飼與維托也沒有傻傻地待在原地,他們兩人早已經在獨角仙怪人的背後準備發動攻擊,維托的身體的肌肉也緩緩的隆起,讓他原本就高大的的身軀變得比以往還要大。

  這個是維托他在第一個世界取的新手寶物,來自夢想進化的維京人血統,這個血統大幅度的提升了維托本人的力量與體力,而他也在之後也兌換了來自於夢想進化的狂暴技能,現在已經讓他的物理攻擊力變成雙倍,維托看著眼前的獨角仙怪人奮力的揮下自己的斧頭,獨角仙怪人的背後就硬生生地接受了維托的斧頭,上面也出現了如同蛛網一樣的裂痕。

  雖然裂痕不大,但是已經很明顯的出現傷害了,接著犬飼也拔出自己的刀緩緩地開口:「風之呼吸,貳之型,爪爪.科戶風!」

  犬飼一揮刀,如同貓爪的颶風從上往下砍在獨角仙怪人的背部,那道因為維托的關係而被打出的裂痕也漸漸擴大,當然維托也沒有呆呆地站在原地,他也和犬飼一起不斷朝著這個獨角仙怪人發起進攻,當然林祐誠與維德也不甘落後於人,不斷的對獨角仙怪人的身體發動攻擊,當然林祐誠也不客氣的賞了獨角仙怪人好幾發飛刀,在無數飛刀的震動下對方的身軀也漸漸的布滿了傷痕,但是要完全打倒他恐怕還得要再多加油一下。

  當然獨角仙怪人不可能會乖乖的坐以待斃,他兇猛的朝眾人揮拳來反擊,林祐誠也趕緊往後退避免受到傷害,維德舉起雙臂來阻擋,但是他的雙手也因為那強大的攻擊力而出碎裂的痕跡,而離最近的犬飼看著碩大的拳頭離他自己只有短短的距離,維托見狀就立刻抓住犬飼的衣領直接甩到後頭,讓犬飼避免被獨角仙怪人的攻擊擊中。

  但是這樣的舉動讓維托被他的拳頭擊中,維托也頓時像個皮球一樣飛了出去,飛出去的維托直到撞到牆壁之前都沒有停下來,而牆壁也因為強大的衝擊力而直接變成一推碎片,維托的嘴角處也溢出鮮血,剛剛的衝擊差點讓維托整個昏死過去。

  「維托!」哈莉看到飛出去的維托內心滿是著急,天底下沒有好用的能力,維托的狂暴技能雖然可以將攻擊力加倍,但是卻會讓防禦力下降,簡單的說法就是以捨棄防禦力來提升攻擊的技能,而獨角仙怪人也似乎不打算再和它們玩了,打算一口氣解決他們,頭上的犄角再一次發出閃光,打算再次使用雷電的技能。

  「可惡!那就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林祐誠直接發動了念動力抓住了獨角仙怪人的犄角想要嘗試將犄角與他的頭部分離,畢竟犄角就好比槍管一樣,失去槍管的槍枝就沒有辦法順利的射擊,失去犄角的話那麼他也別想再像皮卡丘和鰻魚一樣發電了,但是這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畢竟獨角仙怪人的角也是很堅挺的豎立在他的頭上。

  林祐誠動用自己的念動力想要試圖折斷他的犄角,念動力基本上會因為精神力而決定他念動力的力量,但是如果要把他的犄角給折斷那麼勢必就需要更強的力量,不過他的舉動干擾了獨角仙怪人發動能力的時候,這就感覺好像是你正在呼吸但是卻被人掐住脖子一樣很難受。

  但是這個樣子也沒有辦法持續太久,林祐誠越是維持念動力的狀態,他就頓時頭痛欲裂,而且獨角仙怪人也看出是林祐誠在搞鬼,就開始不斷的對林祐誠揮拳,雖然林祐誠憑藉著神魔瞳與替身術來不斷的閃躲,不過精神力的耗盡也在慢慢的影響林祐誠的意志與神智,再這樣下去他早晚都還是會死得比任何人都還難看。

  他掏出自己的一把水晶飛刀打算做最後一搏,他在使用小李飛刀與念動力的加持之下擲出自己那把帶有殺意的飛刀,飛刀化身成為盯上目標的猛禽直接刺入犄角,犄角瞬間爆發,雖然還站在獨角仙怪人的頭上,但是頭上的裂縫也已經很明顯了,而在林祐誠用力一拔之下,那根犄角頓時如同脆餅一樣碎裂。

  失去犄角的痛苦讓獨角仙怪人發出仰天吼叫,其聲音刺穿耳膜,林祐誠看著已經失去武器的獨角仙怪人露出無奈的苦笑,但是現在的他也已經消耗太多精神力了,他根本沒想到要拔掉他的犄角居然會需要那麼多的精神力,雖然多虧精神力修練法沒有讓他馬上昏死過去,但是現在不管是念動力還是電流推動,感覺只要使用的話就會感覺自己的頭快要裂開了。

  但是在面對獨角仙怪人那憤怒的進攻,林祐誠也已經沒有力氣使用能力來迴避,最後眼前的視線被塗上一層厚厚的黑色。

  啊……我死掉了嗎?還真是悲慘啊?林祐誠已經抱持著自己已經有可能會被對方用拳頭幹掉,然後準備去那個連主神都沒有辦法管的世界去和自己的爺爺聊天,不過他感覺自己似乎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掛掉,他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自己不認識的房間內部。

  「太好了!你醒過來了!」熟悉的聲音直接引起林祐誠的注意,他轉頭一看發現鶇正在用著急的眼光且高興的神情看著自己,而基斯也在旁邊冷冷地說道:「你這傢伙不是很怕麻煩嗎?下次記得叫我過來解決問題。」

  「啊,抱歉。」看著眼前的兩人,林祐誠的臉上不禁露出苦笑,畢竟自己只顧著戰鬥完全把叫人這件事給忘掉了,隨後林祐誠透過隊伍通訊詢問基斯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隨後基斯也就只是簡單的說明了一下狀況,在基斯找不到林祐誠的情況下就去了一趟羽澤咖啡廳,後來就看到他被一位紅髮少女帶著,隨後鶇和基斯就把林祐誠送到家裡面暫時休息。

  林祐誠聽完這些情報腦子有點混亂,隨後他看了一下情報,在確認情況後就發現維德他們的生命狀況平安無事,不過自己很納悶到底是誰把他帶到這裡來的?這時一位少女緩緩地走進房內,看到少女林祐誠的眼睛不禁瞪得比啞鈴還大,因為那是他之前遇到的戰鬥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0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5143/257

03-03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