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去偽存真主義》 其九點半 陀螺

作者:掟上分鐘子│2022-04-12 04:04:13│巴幣:0│人氣:97
「嗯?又有人要加入?好啊好啊。」

雖然是紅袍女孩帶光離來的,但他的蛐蛐現在正在紅袍女孩手中,自然不可能跟紅袍女孩一起玩。

光離參加的是大型陀螺賽,在經過紅袍女孩的招呼後,很快就有願意多加一人的場子出現。

眾人將自己的陀螺打在場中,使其互擊。誰被打出場或先停下,就輸了。

「看我的辰星炫風!」

「看我的暴力轟擊!」

看著眾人紛紛叫出自己的陀螺名稱,光離感覺自己的陀螺可能也需要有個名字。

「看……看我的螺旋天啟!」

陌生的喊聲瞬間吸引了大量的目光,作為一個看起來就很樸素的陀螺,眾人是不怎麼抱期待的。但有一人不同,那便是今早踏在窗沿的那個小孩。

「這個紋路、這個配裝,果然是自製基礎型的!」小孩口中喃喃念叨著。「不同於市售,自製的上下限都很大。在這個殘酷的賽場卻依然有膽量拿出的,莫非是江湖上封禁已久的『原型』?」

「原型?」突然出現的專有名詞引起了周圍小孩的興趣,紛紛停下手邊的玩物聚在小孩面前。

「原型,是發明自前朝一名愛陀成癡的男子,為了其心愛的陀螺製作了無數配件。然而不論是何種改裝,裝備在他的陀螺上都撐不過兩戰。」

「正當其失意之時,偶遇一雕刻師雕佛座,突發奇想,便直接將陀螺雕成改裝後的樣子。由於一體成形,不存在零件接合或脫落的問題,還能減輕重量,但缺點便是無法改裝。由於上下限差距過大,不允許正式比賽時用。」小孩眼中放光,仔細審視著光離的陀螺,想要從中找出他的致勝巧思,卻無論如何都找不到。

「這個陀螺的厲害之處,竟然連我這種閱陀無數的人都無法辨別。這人絕對是大有來頭。」小孩對身旁的人如此說道。

比賽已至劍拔弩張之際,一穿三的「晨星旋風」與適才過關展將的「暴力轟擊」對上神秘莫測的「螺旋天啟」。

裁判深吸了一口氣,將手重重揮下。


光離的陀螺,連自轉都沒能轉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2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修真|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otca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偽存真主義》 其九 ... 後一篇:《去偽存真主義》 其十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