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桃花源-花

南風 | 2022-02-04 02:25:44 | 巴幣 0 | 人氣 63

完結桃·花·源
資料夾簡介
桃·花·源
最新進度 桃花源-源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網上認識了她,她是個大我好幾歲的姐姐,我們在認識後經常在網上聊天,擅長聊天的我,總是讓我們的聊天室充滿樂趣,聊一聊,也漸漸產生了曖昧。
 
她常常叫我小可愛,讓我超暈,總是充滿姐姐氣息的她,相處下來也有種姐姐的霸氣感,一種很特別的魅力,一種很特別的氣質。
 
有一天,我們約好了見面,順便去她家住一晚,我抱持著興奮的心情等待她的到來,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火鍋,她還說要請我,真的讓我心動不已,我們一邊吃著火鍋一邊聊著天,我從沒想過像她這麼好的女生現在居然和我一起吃著火鍋,那晚真的很快樂。
 
到了她家後,我見到了她妹,她為了我要去住她家,讓她妹在外住一晚,接著她妹去洗澡,她整理起了房間,我望著她,感覺她未來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
 
她妹走後,剩下我和她一人在房間獨處,我很享受這個時光,我時而靠著她的肩,時而躺在她的腿,我們聽著音樂看著影片,我享受這一刻的氣氛,和她身上傳來淡淡的香氣。
 
那一夜,我們抱著度過,我很喜歡抱抱睡的感覺,那是種,幸福甜蜜的感覺,就像是童話裡會說的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早晨的我們,經歷了一場成人童話。
 
她的身材好到幾乎是模特等級的,從未想過我會有這天,這是極度的快樂,極度的歡愉,特別喜歡她在上我在下的那段,就如同現實一般,我早已臣服在他之下,任她宰割,而在下方,也讓我清楚看到,她胸前位置的那朵花圖的刺青,美麗地如同她的氣質,如同她一般,是朵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