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桃花源-桃

南風 | 2022-02-04 02:24:47 | 巴幣 0 | 人氣 50

完結桃·花·源
資料夾簡介
桃·花·源
最新進度 桃花源-源

那是一個值得回味且特別的日子,當天我正要和朋友,還有當時我還不認識的一些人,一起去高雄的一場盛大派對,而就在我路過車站時,手機傳來了一則訊息。
 
「你在台南火車站嗎?」
 
我到處尋覓她的身影,卻始終找不到她在哪,她告訴我她朋友來找她了,那是我們第一次在生活中交錯,交錯,卻也錯過了。
 
這只是那天的一個小插曲,在同一天我認識到了「穿搭男」和「毛帽男」,而當天去的還有我在之前就認識了「高個男」和與我較好的「金髮男」。
 
而後來我和她經常在網上聊天,有次,我們還去夜市,好懷念那時的她,總有種呆萌的感覺,她人總是很好,好相處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們那時一起吃臭豆腐,還記得,我說我習慣將豆腐和泡菜分開吃,而她說她從小到大都把泡菜搭著豆腐一口吃,並讓我學著她吃吃看,後來我們還一起吃了一支冰淇淋,或許是在她身上得到平凡的幸福感吧,我總是有些自作多情。
 
生日那天,我邀請了許多人,當中包括她,和當時認識的穿搭男及毛帽男等人,那天過得很開心,我們一起吃著披薩和生日蛋糕,這時也才讓她與我這些朋友正式認識,但在那之前,他們在滑板場就曾經見過面了,只是不知道彼此而已。
 
結束後我提議去一間酒吧,但非常可惜的當天客滿,於是我們後來六個人買了一些酒,一起去滑板場喝,那一天,是我的生日,五男一女,三更半夜,在滑板場喝著酒,月光下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
 
當天原先她要和我一起住,但這主意後來又被打亂,出現許多小狀況,比如毛帽男喝醉之類的,開始對她說一些情話,亂摸她之類的,反正一開始玩得很開心,到後面就有點亂掉了。
 
正因為計畫被打亂,我感覺我的生日不完整,我就對她鬧了一些脾氣,可能因為如此吧,我們後來就鮮少聊天了,但在那之後,我和大家還是處的不錯,只是每次見面,都會看到穿搭男帶著她一起出現。
 
老實說,起初我有些嫉妒心,但問了他們也說只是朋友關係,每次看到他們都顯得有些尷尬,一個是曾經喜歡的女孩,一個是極度重視的朋友,心裡總有複雜的滋味。
 
直到有天,穿搭男生日,發了一則限時動態,上頭寫著女友送的禮物,標註的人打開一看,竟是熟悉的她,當下我的心情其實沒有太大的波動,或許是我早預料到,也或許是我學會放下了吧。
 
命運總是捉弄人的,有時我也會想,如果那天,有一個環節變了,那是不是一切就都不一樣了,不過至少,我學會了放下,不管他們看不看得到這篇文,我都在這裡祝福他們將來能過得幸福。
 
那天月光下的我們,在那板場大U的頂端,各自畫上了屬於自己的tag,而在熟悉的那面牆,依稀可以看出她那天畫上的「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