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4

榆莙 | 2022-01-24 11:54:36 | 巴幣 2 | 人氣 93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三天後,言馨玥正悠閒地喝著咖啡,看著手機上的訊息。
    南織雪走進來,看著她說著:「馨玥,這麼閒,喝咖啡,看手機,妳那個客戶的設計圖進行怎麼樣?」  
   「織雪,那個客戶的問題已經解決,最後她還是採用我畫的圖去裝潢。」言馨玥雖在她對話,但她的眼睛仍不停地滑著手機。
    南織雪看了她一眼,「馨玥,妳在玩遊戲,也對,妳這個難纏的caseru結束後,可以喘口氣。」
   「我不是在玩遊戲,是在傳LINE。」言馨玥正在傳貼圖。
   「跟誰傳LINE?」南織雪問著。
   「跟方君喬,他一大早就傳早安的貼圖給我。」言馨玥看著手機,心情不自覺的愉悅著。
   「現在你們感情很好,每天都傳貼圖。」南織雪從文件夾中,拿出一疊訂單
,雙手開始在電腦上作業。
    言馨玥點點頭,將手機放一旁,同時也拿出昨天俞烈給她剛接洽的公司的資料,「與他的感情當然好,因為現在是他的紅粉知己。」她繼續看著手頭上的資料。
    「馨玥,我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感受到妳的愛。」難織雪笑著對她說著。
    言馨玥點點頭,「我知道,謝謝妳的金言。」
    此時從言馨玥的信箱,傳了一則gmail過來,她一看是莫老大寄來交代她接下來的工作。
   南織雪看她面有難色,便問:「馨玥,怎麼了?」
   言馨玥嘆口氣的說:「莫老大寄信來,交代一些事。」
  「該不會又接外務!」南織雪已經習以為常地說。
  「妳也知道我們的莫老大最愛賺錢。只要有機會接外務,絕不會放過。」
  「那他這次又接甚麼外務?」南織雪問著。
  「我看看,這是一家代工的工廠,專門做代工零件,那這些零件就是交給這些國外企業大廠的組合零件。這家工廠名為飛揚企業。」
  「飛揚企業。」南織雪一直思索著,想這飛揚企業好像在那裡聽過,好熟悉的企業。
   突然之間,她熟悉的不是這家企業,而是企業的第二代。
  「馨玥,我想起來,我就在前幾天,注意到一則新聞,在國道上發生一場車禍,這車禍最引人注意是這台價值幾千萬的跑車,那台跑車竟在一瞬間就被撞成稀巴爛,這還不打緊,在車禍不遠處站著一位高大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子,正在拿手機講話,那個男子看了跑車變成這樣,竟然連眉頭皺都沒有皺一下,相當冷靜地跟交通警察離開。後來被媒體查出來,這位跑車的車主就是這個飛揚企業的的第二代葉皓凱,而且他是從加拿大回來,據說他這次回來是要接班。據說他的身價也是千億以上。」
  「我們台灣媒體最厲害,凡是一些阿貓阿狗的事,都可以查的一清二楚。」言馨玥正在整理莫子塵寄給她的資料。
  「啊!這葉皓凱剛從加拿大回來。」南織雪說著。
   言馨玥看了她一起,「莫老大也在加拿大,所以他們是相識。」
  「所以我們接的外務是?」南織雪看著她問著。
  「物流。」言馨玥又接著說;「半年前,莫老大跟我們開會,就有意想接觸物流這一塊,他認為這塊在未來的情勢很有看頭。」
   南織雪笑了一下,「看來莫老大的大餅是越畫越大。」
  「妳忘記了,莫老大的野心一向是無底洞。」
  「莫老大交代你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南織雪問著。
   言馨玥想了一下,「我想莫老大跟這個葉皓凱應該在加拿大都已經商談過,應該是莫老大還在加拿大的關係,所以這次由我出面跟他接洽。」她可以猜得出來莫子塵的用意。
   「馨玥,需要我陪妳嗎?」
   「不用了,我單獨去會會他就好!而且我去出差,公司只剩下妳跟俞烈,沒事的時候就沒事,當有事時就一堆事都忙不過來;而且妳下班後,還要陪俞烈練歌,距離比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俞烈更是加緊時間練習。」馨玥說。
  「希望這一切都順利!」南織雪看著她說。
   言馨玥笑著,「一定會順利。」
  「馨玥,有件事我想跟妳說,那天妳與俞烈在回首演唱時,有歌迷將你們演唱的過程都放在YouTube上,結果妳知道嗎?你們的點播率超高的!你們紅了
!」南織雪一提到這件事,整張臉的表情跟說話語氣都興奮起來。
   瞧她這麼開心著,言馨玥只希望她的俞烈能夠完成他成為歌手的夢想,但自己的夢想是甚麼?好像從失憶後就再也沒想過夢想?
   有時候很羨慕俞烈有追求夢想的勇氣,有時候很羨慕南織雪的熱情,隨時都有一顆熾熱的心,有時候很羨慕方君喬,不管天長地久都在等待最愛的人,有時候很羨慕莫老大,隨時隨地都有擴展事業的野心,而自己有什麼,好像甚麼都沒有!
   她默默地望向,身旁的窗外,藍藍的天空,落寞、茫然交織再一起,織成某種空虛的情緒。
   二十二歲之前,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