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2.給我醒來啊!

萌筆 | 2022-01-04 22:35:02 | 巴幣 1424 | 人氣 410



  炸雷般的聲響,兩隻腳猛烈彈開。

  下一刻,手刀劈落。

  破空聲炸響。

  雲神空我臉色猛然一變,他的雙手猛然交叉護在身前,無數的手刀朝著他的雙臂劈落,然後一拳架式擺開。

  咻───

  破空聲依舊。

  深海化後的亂萊一拳直接轟在了雲神空我的雙臂上,硬是將他給向後打飛了出去。

  雲神空我的雙腿硬是在地面上犁出兩條痕跡,嘴角默默的流出一絲血漬。

  這一刻,扶桑絕望的看著眼前的亂萊,她終於相信這不是錯覺,眼前的人真的是亂萊,只是他的模樣卻超出了扶桑她們的預料。

  雙腿猛然一蹬,雲神空我迅速和亂萊拉開距離,他已經意識到,單憑現在的狀態自己很可不是已經深海化的亂萊的對手,除非他把整個海虎武裝都呼叫過來,不然憑藉著深海化帶來的再生能力,他能對亂萊造成的傷害微乎其微。

  因為與森下天戰鬥的關係,雲神空我四肢的火藥筒殘量合計只剩下3發,更何況他還有個真正要與之戰鬥的男人在。

  「……妳們先走。」雲神空我看了一眼陷入絕望中的亂萊艦隊,他很清楚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的那些感受,但至少他希望在解決亂萊的時候,她們可以不用面對那一刻。

  可這會她們想要離開,亂萊卻不可能讓她們這麼輕易離去。

  幾乎是不待扶桑她們反應,雲神空我就已經察覺到了一股呼嘯的狂風瞬間席捲過自己面前。

  想都不想,猛然點燃腿部的火藥筒,雲神空我一個箭步追上,出拳!

  趕在亂萊的拳頭轟在扶桑的面龐之前,雲神空我率先出手,失去手腕的左手悍然對上亂萊的破空拳。

  然而這一拳碰撞傳來的衝擊手感,瞬間就讓雲神空我意識到,自己犯了經驗錯誤!

  如果是面對一般人,剛才那一拳就足以將對方逼開,那怕失去腕部無法逼開對方,金屬義肢也絕對可以擊碎對方的手骨,但問題是雲神空我面對的人是亂萊……

  五指為爪,無視外露的火花直接抓住雲神空我的左手一扯,右手瞬間在半空留下破空殘影。


  剩下右臂的火藥筒瞬間全部點燃,金屬義肢後方肘骨位置打開噴射閥門,火舌竄出。

  水雷格鬥術「風突」

  神技「無影腳」、「霸王肘」

  腳踩大地穩住重心,這一次雲神空我臉上全然沒有之前面對森下天那種全面輾壓的優勢,臉上露出凝重的神色,因為他感受到亂萊給他的一種危險感。

  下一刻,狂暴的爆炸聲猛然響起,兩人的攻擊殘影交錯!

  亂萊沒有放開雲神空我的左手,一連串全身並用突破音速的狂暴攻勢全部落在對方身上,勢必要將面前的人類殲滅殆盡。

  幾乎是在亂萊抓住義肢的瞬間,雲神空我變徹底放開了對金屬義肢的控制,將所有殘存的火藥筒全部點燃下去。

  首當其衝的,便是一旁的扶桑。

  幾乎是在兩人攻勢發起的剎那,龐大的衝擊產生的氣流很快就逼得她無法靠近。

  緊接著,隨著氣流的肆虐而出,想朝著兩人攻擊的深海化艦娘與孩童也很快就被捲入其中,霎時間大量殘肢血腥四濺。

  「────桀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不當人的話,就由我來殺你,亂萊!!!」

  怒吼聲不斷,交錯的狂暴攻勢下,兩人都沒有感到任何痛楚,一個是改造人類,另一個則是深海化,相對的勝負的契機也在咫尺之間。

  亂萊的勝機,無數次的猛扯再加上之前森下天的攻擊,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雲神空我就看著自己左手的金屬義肢連帶手臂瞬間支離破碎,緊接而來的一股腥風撲鼻而來,雲神空我頓時感覺到肩膀一股劇痛。

  與此同時,亂萊右手收攏至腰際,極近距離的一拳!

  神技「正拳突」

  雲神空我咬緊牙關,拚著犧牲掉自己左手義肢的這一瞬間,右手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出拳擦過亂萊咬上來的下巴,剎那間亂萊的大腦就像兵乓球一樣在顱內劇烈晃動,本該轟出去的正拳順勢慢上一分。

  瞬時之間,右手扯住亂萊的頭髮一使勁,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可就在雲神空我剎那間放鬆的那一瞬間,視野內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重心也再一次被破壞。

  神技「下鞭腿」

  「───該死!」

  雲神空我眼睛一掃看到自己的右腳直接被整個踢斷,只是一瞬間死亡直接撲面而來,雲神空我的眼裡浮現出不甘的神色。

  砰───!

  空氣中,響起了突破音障的聲音。

  看似平淡無奇的正拳在突破音障後,爆發出來的威力完全不容小觑,拳頭從靜到動瞬間爆發直間朝著雲神空我的頭顱砸了下去。

  肉體撕裂聲驟然響起。

  先是風,吹拂而起。

  緊接著才是一滴冷汗從雲神空我的額際落下,正拳突的拳頭不偏不倚的從他耳際旁邊擦了過去,狂暴的氣流聲勢猛烈的在他後方掀起。

  如果說雲神空我以前不知道亂萊艦隊可以為了亂萊犧牲到什麼地步。

  但現在,他知道了。
  
  亂萊打出的拳沒有收回,深海化後失去血色的臉孔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抱著他的艦娘。

  扶桑、伊勢、日向三人全身鮮血淋漓的抱著亂萊,為了不讓亂萊殺了雲神空我,為了不再讓他一錯再錯。

  為了不再同一時間被衝擊給掀飛出去,那怕已經遍體麟傷也將肌肉被撕裂的痛楚給咬牙忍住。

  「亂萊……不可以…快回來……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啊…回來啊……啊啊。」

  「亂萊…亂萊艦隊…所有人……所有人‥都堅信你會活著…活著繼續帶著大家……咳。」

  一邊咳嗽著咳出鮮血,伊勢與日向緊緊的抱著亂萊的大腿泣喊著。

  「……呼…唔!亂萊回來啊…回來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亂萊艦隊!」

  半跪著從亂萊後方抱著他腰際的扶桑喃喃喊著,膝蓋與地面劇烈摩擦,徒留下一地血痕。

  「……亂萊艦隊…高手對決……」

  「…亂萊艦隊……不分生死…」

  「也……決…高下……我們是……亂萊的艦隊………」

  手指微顫!

  本應是失去光澤的瞳孔一縮一放,腥紅色瞳孔有那一剎那恢復成正常的瞳色,而這一瞬間雲神空我卻沒有放過。

  單手撐起一躍,直接就是一個頭槌撞在亂萊的腦門上,雲神空我死死的抓著他的肩膀。

  「……深海化會放大你心中的黑暗,忌妒、惡意、憤怒、仇恨這些負面情感!所以不要被黑暗給吞噬了啊,亂萊!」

  「難道你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了嗎?別輸給那些黑暗情感,每個人心底都有黑暗,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想想此刻的你還有什麼!給我醒來啊啊啊啊!」

  雲神空我的最後一擊,這一拳是他替所有亂萊艦隊的艦娘揍的!

  沒有任何反應沒有任何動作,毫無懸念的亂萊以臉部接下了空我這一拳,掙脫了扶桑她們的手倒飛了出去。






創作回應

彭友
吉貝爾:不要糾結於你失去了什麼,而是要看看自己還剩下著什麼!
2023-03-12 10:05:19
萌筆
剩下(看下面
2023-03-12 13:57:05
彭友
人生哲學開始嘍~
2023-03-12 10:05: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