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1.英雄有夢,雲神空我(下)

萌筆 | 2021-12-17 17:56:40 | 巴幣 1224 | 人氣 435



  雲神空我對這一幕再熟悉不過了,阻擋了這些深海化艦娘發起的一次圍攻,他的雙手猛然一揮,手臂上彈出數個火藥筒,四肢內的炸藥同時引爆並噴出強烈氣流將它們全數轟飛了出去。

  水雷格鬥術「齊鳴」

  暫時擊退了周遭深海化艦娘,雲神空我的雙眼微微瞇起,金屬義肢所有金屬閥門打開冒著熱氣,他卻不顧高溫大步朝著森下天走去。

  散發著高溫,空我一把抓起森下天的領子,眼神裡有著毫不掩飾的厭惡,散發高溫的義肢直接貼在他的臉皮上。

  而近乎是在空我做出這個動作的時候,一股燒糊的臭味自森下天臉上傳來,一個痛徹心扉的慘叫直接響起。

  「───這就是你們的偉大計劃啊!?」

  雲神空我沒有想到那所謂的「新艦娘改造計畫」居然是將為未發育的女童直接深海化,畢竟之前他在那些基地中所發現的資料根本沒有這一段,有著只是短短敘述如何從深海棲艦中提煉出特殊金屬以及……

  想到這裡雲神空我恍然大悟:「你們是用哪艘姬級棲艦……做原型?」

  沒有回答空我的問題,但森下天望向他的目光中顯露出來的那種厭惡和嘲諷之色,卻只是表明了他的態度。

  「…這……很重要麼?」感受著高溫劇痛,森下天略微有些艱難的側頭望向雲神空我,然後又掃了一眼被襲擊的扶桑等其他艦娘,狂笑道:「哈!那麼…現在你是想殺了我盡那個可悲的海軍戰鬥英雄的義務麼?」

  「……很可悲是麼?」

  「是啊……真正的強者在關鍵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猶豫,你是,我也是,我們兩個都是同樣的人,對自己擁有的力量一點也不質疑,所以這股力量超越了周遭所能理解,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注意到才是。」

  「……所以為什麼你卻要在乎弱者們的想法,以一介英雄自居呢?」

  嘶啦一聲!

  散熱閘門閉合,雲神空我直接將手從森下天臉上甩開,血肉沾黏分離的聲音響起,一塊肉直接被空我甩在地上,劇烈的疼痛不但沒有讓森下天暈過去,反而表情變得更加癲狂。

  「怎麼!被我戳到痛處了是麼?。」

  臉上的刺痛反而讓腦子更加清醒,森下天猛然舉起短刀發動攻勢,高頻率的斬擊以及變換方位自在的瞬移打了個雲神空我措手不及。

  「……咕!」

  雲神空我只得雙臂擋在身前抵擋一連串的劈擊,但比起那不要命的攻勢外,卻無法抵擋對方那令人厭惡的聲音。

  「你跑去打一場錯誤的戰爭,卻不知道真正的戰爭卻是在陰影中進行的。」

  「難道你想說我沒有在陰影中戰鬥過麼!像你們這種只會躲在黑暗中耍那種陰謀詭計的人根本沒有資格去議論我更甚是那些真正在前線作戰的人!」雲神空我奮力一揮,森下天直接瞬移躲過。

  森下天發出輕蔑的笑聲:「不會吧,難道在見到那些深海化的小孩之後你才自認為什麼都清楚麼,但其實對真正的力量來自於無法察覺的影響力這點根本一無所知對吧?」

  將火藥筒重新裝填,雲神空我微微搖頭,臉上的表情逐漸冰冷:「夠了!你什麼都不是,如果真正的力量沒有人察覺到,那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應該這質疑的是這該死的世界!」

  水雷格鬥術「轟鳴」

  比起引爆單次火藥的雷鳴,複數爆炸的轟鳴威力更上一層樓,以更快更兇猛的速度直接襲向森下天,這一次空我不打算留手直接置他於死地。

  鏘……鏗!

  斷掉的刀刃旋轉向上飛起,一截黑色的金屬也同時掉落在地。

  森下天噴出一口鮮血倒退了好幾步,他瘋狂的看著雲神空我,後者正面無表情望著消失一截手腕的金屬義肢,大量的火花與氣體正不斷的向外竄出。

  「被質疑的是這世界?你以為我真的挨不了你一拳?如果你真的清楚一切內幕的話,你就不會單純的以英雄自居啊,雲神空我。」

  「看來你似乎是不顧一切的想要評論我的人生啊,森下天。」

  咚!

  失去手腕的金屬義肢陷進了森下天的腹部。

  「我才不屑的評論你的人生……我還是之前那句話可悲啊,雲神空我。」嘔著血,森下天渾然不懼雲神空我那難看的臉色開口道:「你所救的你所幫助的那些這些領袖、這些人才,更甚至是每一個都救助的平民真的都是該救的對象麼?看看那些深海化的艦娘以及孩子,你真的想知道她們是怎麼來的麼!」

  金屬義肢用力旋轉,更多的鮮血溢出。

  「我說…我叫你閉嘴!你他媽的可以死了,人渣!」

  「別叫我住嘴!如果我不告訴你這可悲的英雄,那麼你怎麼知道你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代表著什麼呢!我是個人渣沒錯,但你這英雄才是元兇哈哈哈哈!」

  「你毀了那麼多基地,殺了那麼多陸軍將領,那麼你一定有聽到那句話啊啊啊!」

  森下天咧著嘴,臉上帶著的笑容莫名的帶著一種血腥。

  「……軍令如山、皇命難違哈哈哈哈!」

  啪!

  重重的被扔在地上,森下天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撇開肚子被雲神空我開了個洞不提,瓂迪交給他的藥劑顯然也逐漸失去效用,他很清楚那管藥劑是透支他生命潛能的藥劑。

  不過至少值得了,他成功給雲神空我造成了傷害,雖然不是實質上的傷害,但心靈創傷比什麼重傷還要來得難癒合。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這些孩子都是垃圾,戰爭導致她們無家可歸,我們只不過是回收垃圾,給了她們生存的目標,給了她們生活,但執行這一切的人卻是你所信賴的人,所以我才說你可悲啊,雲神空我。你所救的人卻造成更多的悲劇誕生,你真認為楚克島的覆滅是陸軍的決定?是我們國家上層甚至是更偉大的人所下的決定啊。」

  「……哈!要是每件事情都期待回報的話,那就不能稱之為正義了。」

  森下天臉上的表情僵住,他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雲神空我。

  「其實我的專長不是跟人吵架,打人比較適合我。」雲神空我看著森下天呆滯的表情說:「你喋喋不休地說那麼多……無非就是想要在我心裡留下一根刺,想讓我在日後成為一個不定時炸彈罷了。」

  「難道你根本不後悔麼!」反應過來,森下天的表情顯得格外惱怒。

  「……木川老頭說過:守護想要守護的,毀滅該被毀滅的。我之所以成為英雄最大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可以守護別人的夢想,就是最偉大的夢想,也就是我的夢。」說完,雲神空我的金屬義肢彈出數個火藥筒,腿足後面產生強烈的爆震:「所以為了謝謝你的合作,我會讓你毫無痛苦的死去!」

  水雷戰鬥術「破牙」

  雲神空我徹底放開了控制,一個強而有力的踢擊朝著森下天腦門落下。

  「小心!」

  本來竭力抵擋來自深海化艦娘與小孩的襲擊的伊勢和日向一臉激動,她們雖然插不上手雲神空我與森下天之間的戰鬥,但是阻止其他外力去影響他們還是做得到的,但扶桑卻是發出了一聲驚呼。

  一道黑光,從遠方直撲而來,令人作嘔的腥臭之氣,同樣撲面而來。

  神技「震腳」

  一腳直接毫不猶豫地踩碎森下天的頭顱,借力提起的另一腳從旁悍然踢出與空我的踢擊撞在一起,響起了一陣令人牙酸的骨折聲音之後,錯位的骨頭卻自行恢復原狀。

  血紅色的雙眼中漆黑的眸子毫無感情波動的望著雲神空我。

  「亂萊!!」扶桑看清了這個人影,隨即發出了喊聲。



創作回應

萌筆
以下開放投票:1.亂萊臉部接空我一拳 2.亂萊鼻子被空我頭槌3.絕子絕孫腳4.什麼都沒發生
2021-12-17 21:45:10
夢↗邂逅↘
3感覺會很有趣 我選3
2021-12-18 01:03:18
萌筆
暫定3
2021-12-18 05:58:50
關老頭
我選1
2021-12-18 09:33:43
萌筆
果然你就是喜歡打臉
2021-12-18 09:37:22
ヴァルゼライド閣下
請問有亂萊跟空我零距離深情喊話加注視嗎?
2021-12-24 04:44:00
萌筆
有!!!
2021-12-24 11:59:13
彭友
空我這句話搓中我了,如果做自己覺得正義的事卻處處要求回報,處處要求完美,當傭兵算了,當下做得到什麼,又該做什麼,就該去努力拼搏,人的一生沒有多少這麼燃的,且又能耍帥說漂亮話的時候啊~
2023-03-12 09:58:34
萌筆
一方面他自己卻又覺得痛苦
2023-03-12 13:56: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