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1.英雄有夢,雲神空我(上)

萌筆 | 2021-12-10 02:57:43 | 巴幣 144 | 人氣 415


  地面上,有雷聲炸響。

  一擊撕裂大地,大量的破片朝著四面八方飛去。

  於衝擊的殘骸中,森下天略顯狼狽的身影出現,待到他出現的瞬間,一道人影瞬間出現在他面前。

  待到森下天反應過來時,足以撕裂大地的鐵塊朝著他正面迎了過來。

  水雷格鬥術「風突」

  鏘───

  強烈的金屬撞擊聲驟然響起。

  手上的短刀差點拿不住,森下天整個人被強烈的衝擊力整個帶飛出去,瞬間移動的能力瞬間發動,一時間接連變換自身的位置試圖緩解掉衝擊。

  下一刻,空我以驚人的速度追上了森下天,只不過短短數秒間,兩人瞬間交手數十個回合。

  瞬閃、揮刀!

  突進、出拳!

  「……就憑這種程度?是誰給你的勇氣對著本大爺說夢話的?」伴隨著空我的話語聲落下,右手抓住森下天的短刀發出刺耳的金屬摩擦聲。

  左腳義肢猛的發出氣體噴出的聲音,隨著蘊藏在金屬內部的火藥引燃爆炸,突破音速的爆鳴聲剎那間閃過,一記膝撞以來不及反應的速度頂在了森下天的肚子上。

  就像隻弓起的蝦米一般,森下天兩眼充血的乾嘔跪倒在地,他可以感覺到五臟六腑在翻滾,但是他不敢停留在原地,死亡的氣息迫近而下。

  瞬移的瞬間,重拳落下。

  轟開的地面直接將周遭的一切捲入波及在內,煙塵散開之後,戰場上陷入一片死寂。

  身上義肢拋出火藥筒空殼,雲神空我漠然地注視著已經拉開距離正用手撐在樹幹上喘氣的森下天。

  此時的森下天完全沒有一開始凌虐扶桑跟伊勢型那意氣風發的樣子,腹部的劇烈痛苦讓他扭曲著臉並吐出舌頭喘著粗氣。

  「……不會吧?藉助了藥物之後連我的一招都不能承受麼?」

  哪怕藉助了瓂迪的藥物激發了自身潛能之後,沒想到自己跟雲神空我的差距會那麼大!

  面對著游刃有餘的雲神空我,森下天咬牙切齒。

  一直注視著兩人之間的戰鬥,扶桑好不容易幫伊勢跟日向做好了緊急處置並止住了血,三個艦娘彼此攙扶著彼此站了起來,本想就這樣撤退離開的,畢竟兩人之間的戰鬥她們沒有辦法插手。

  只是異變驟生,一群很顯然是屬於佐世保鎮守府的艦娘突然出現在這裡,而且狀況還很不對勁!

  一股刺耳的低頻噪音瞬間充斥在扶桑她們的通信頻道內,還沒反應噪音帶來的痛苦,扶桑她們很快就發現,不止是那些艦娘,就連一些看上去還未改造完畢的小孩也出現在這,臉上從面無表情變成了一種癲狂。

  與此同時關掉了通信的扶桑她們也意識到,一定是鳳翔那裏發生了一些她們不知道的事情,否則的話情況不可能會出現這種變化。

  「該死!」雲神空我剛開口罵了一句,便看到那些深海化的艦娘與孩童朝著自己衝了過來。

(未完待續)


後記:

本來今晚是可以把51寫完,直接給森下天便當的,只是回首章節大章的時候發現當初岸防設施這段有安排空我的心理歷程以及被森下天開嘲諷的草稿,故把本來賜下去的便當叫森下天吐出來。

後面將追加一些章節以及亂萊深海化後的動向。

創作回應

霧燼WuJin
把我炸出來了。
2021-12-10 12:04:09
萌筆
不是你把森下天打出屎來嗎ww?
2021-12-10 12:49:39
夢↗邂逅↘
我說 如果啦 亂來如果恢復理智估計會後悔的要死
2021-12-10 16:19:03
萌筆
這個問題鉛筆還在思考
2021-12-10 22:16:23
彭友
用藥物搞量產士兵,還真不會有好事,又不是人人都是史第夫羅傑斯
2023-03-12 09:47:09
萌筆
主戰的人沒有人權可言
2023-03-12 13:57: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