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假面騎士 SHF wizard

ANLAN | 2022-01-03 20:56:36 | 巴幣 2 | 人氣 220

開始邁向假面騎士全騎士制霸的我,開始慢慢的在回頭收一些以前的假面騎士,但有些騎士的真骨彫製法真的太太太貴了…所以只好去選擇了一般的S.H.Figuarts版本,那麼這次也很開心在樂淘上面挖到了寶,用僅僅488台幣帶回了這隻,假面騎士 S.H.Figuarts Wizard,而且還是初回限定版的!

外包裝的部分跟以往買的SHF假面騎士系列有些許不一樣,感受得出來是以前的產品,不過包裝很明顯可以感受出wizard 的風格,那麼初回特典的小盒子呢,付的就是騎士踢使用到的飄逸裙擺。

拿出來以後也和現在的假面騎士產品不同,用到了兩層式的泡殼設計!兩層!非常的佛心啊!第一層就是一般的配件本體那些的,第二層則是底台和動態飄逸感的披風,以前的假面騎士可動還會附上支架底台真的讓我滿驚訝的。
⬆底台圖案

那麼本體這層,除了wizard 本體之外,還可以看到兩種型態的武器、一把劍、一把槍、不同型態的要帶替換件、飄逸披風專用的飄逸腰帶、5對的替換手型,非常的多。
但老實說這隻wizard的體態跟真骨雕真的是有差別存在的,看起來非常的僵硬死板,一點也不自然。

關節把玩起來也不太順手,會一直鬆掉、掉零件,當然質感方面也沒有真骨彫製法的好,真骨彫的披風還是布做的呢!

這邊的要超級鬆,每玩必掉

最後附上一張,我把他塵封前拍的最後一張照片哈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