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骨彫 Kiva開箱

ANLAN | 2021-09-24 12:40:31 | 巴幣 4 | 人氣 390

由於Kiva最終形態”魔皇龍kiva”真骨彫準備要發售了,加上最近也發售了Dark Kiva,於是我就在樂淘上弄了一隻Kiva真骨彫回來止止渴
雖說是二手品,但品項相當不錯,不管是外盒還是本體,日本賣家都顧的還不錯。



內容物還蠻豐富的,除了本體之外,還有附上兩個側掛、六個笛子、兩對半替換手型、替換必殺技用的腳、以及一隻kivat。
很可惜的是Kiva沒有出過一般的shfiguart,所以如果要收的話,除了sic系列之外就是要直上真骨彫了。
台灣價位相當不友善,畢竟離推出的時間久了,加上他是真骨彫系列產品,所以一隻大概要價2600上下。不過我從樂淘上買到送回來台灣的價格非常不錯,大概台幣1700含運,所以喜歡的朋友我覺得可以去樂淘找找看。

那本體做工上面還蠻不錯的,整體都不馬虎,很多地方都是分件式的,所以細節上看起來非常豐富,右腳的鎖鏈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讓他整個氣場高了許多分。

那我們也不免俗的拿了之前機車套組裡的椅子和小提琴給他拍張照,不得不說真的很帥!翹個二郎腿整個B格滿滿。
騎上他的機車也是相當帥氣!他的機車外型其實也蠻特別的,在平成騎士的車型裡好像跟歐茲一樣都是這種很舒服的哈雷車型。

Kiva這位騎士我真的覺得蠻可惜的,外型帥、腰帶又可愛,就是那個劇情大部分的人是不太喜歡的,不過為了這造型我還是有把劇看完就是了總結一句,肥皂劇

那這次的開箱就差不多到這邊了,想看更詳細的開箱可以到這邊觀看我製作的開箱影片,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