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龍騎 穿梭車

ANLAN | 2021-08-30 12:12:55 | 巴幣 2 | 人氣 318

迷上了假面騎士機車的我呢,最近開始追起了假面騎士龍騎。在第一集時,看到了夜騎騎乘著超酷超潮的穿梭車去到了境世界戰鬥,雖然說每位騎士的機車都是這台,但一出場是真ㄉ有給他帥到。龍騎穿梭車在平成時期,跟555的車應該都是很有特色外型的機車吧!
於是,我就上了樂淘,把這台潮車給標了回來!

我標到的這台呢,他並沒有附上運輸箱,外盒狀況也普普通通,沒有到很優質,但相對的,我得標的價格也超級便宜,運送回台灣的價格大概落在台幣1000出頭左右。

盒子打開來後,盒內就是長這個樣子,機車有附上替換手把真的很不錯、很貼心,但其實如果是斷掉的話,卡準斷在卡槽裡,有替換零件其實也是無解

拿出來後呢,我們帥氣的龍騎穿梭車,就是長這個樣子!整體還原度非常的高,銀色的漆面也非常的漂亮,有金屬光澤的反饋感!車頭前方以及車身很像方向燈的東西,是使用透明件來還原,層次感非常的足夠。

上方的透明窗是有點霧霧的質感,但蠻容易留下刮傷、傷痕的。不過因為是霧霧的材質,所以遠看是沒有任何影響!

那麼龍騎穿梭車非常酷炫、帥氣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在他打開上方透明罩子的時候,座椅也會跟著抬起來!
這個機關在於SHF這台車上也還原的非常到位,完全不馬虎!

車尾紅色類似煞車燈的造型設計,也是採用了透明件來呈現,非常有質感。
兩邊側邊也有做出了類似排氣管的設計。

我記得這台在於台灣的價位好像蠻可怕的,如果喜歡這台車的朋友,不妨也去日拍尋找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