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47

森璟 | 2021-11-17 22:38:43 | 巴幣 32 | 人氣 177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練習結束後我跟姿尹一起步出體育館,她拿出手機說要打給永樂,我感到莫名其妙的看著她和電話那頭的永樂對話,講著講著她就搭上我的肩說要去一趟永樂家了。

也太突然了吧?

結果就這麼被她拖過來了,我連為什麼要來找永樂都不知道。

就連前來應門的永樂都是一臉懵,她帶著我們回她房間後讓我們坐在旁邊的兩人座沙發上,拿著筆電過來時還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姿尹問:「你說要研究什麼啊?這樣匆匆忙忙的。」

「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學術研究囉!」姿尹朝她招招手,並且把我跟她之間的空位讓給了永樂。

「我總覺得不是什麼好事......」永樂額頭上冒了點冷汗的說。

「我也這麼覺得。」我跟著點點頭。

「你們兩個小王八蛋哪會知道我是用心良苦?我可都是為了你們的幸福著想!」姿尹沒好氣的瞪了我跟永樂,隨後伸手在鍵盤上打了幾個英文字。

「呃!」永樂一看見螢幕上的搜尋結果立刻露出不太妙的表情,「你在查什麼鬼東西啦!」

姿尹興奮喘氣說:「這都是為了學術研究!」然後點開了網頁。

出現在眼前的畫面讓我們同時倒抽一口氣,但三人的表情卻不太一樣,姿尹一副發現新大陸的驚喜樣,而我跟永樂則是遮住自己雙眼的出現驚恐臉。

「給我把眼睛好好睜開!」姿尹扯掉我跟永樂遮眼的手大喊。

我跟永樂又同時再大吸一口氣,永樂驚魂未定地看著螢幕說:「好、好多裸體......」

我尖叫出來:「我的天啊!為什麼拳頭有辦法塞進(嗶--)裡面!?」

「超酷的!原來(嗶--)的延展性這麼好啊!」姿尹發出興奮過頭的哼哈哈大叔笑聲說。

「你到底為什麼要看這個啦!」永樂氣急敗壞的叫出來,尤其我們還是用她的電腦在做這麼下流的事情。

「為了你們未來的性福,肯定是有必要事先研究的啊!不然你們知道女生跟女生之間該怎麼做嗎?」姿尹理直氣壯的挺起胸膛說。

「知道這個幹嘛......?」永樂一臉被她打敗的模樣。

「難道你都不會希望小恩跟小葳獲得性福嗎?而且提早了解這種事對你也是有好處的,說不定哪天就能派上用場!」

永樂聽完緩緩把頭轉過來看著我,眼神裡蘊含濃厚感情的和我相視五秒後將視線轉回螢幕上說:「既然是為了澄恩跟小葳,那就沒辦法了。」

「真的不用這麼犧牲沒關係......」我面如死灰的說。

總之在姿尹的強迫下我們開始了這堂突如其來的性教育(?)課程,而全程姿尹都掌控著滑鼠跟鍵盤,基本上是她點什麼我們就看什麼。

起初我還有點掙扎著到底要不要跟著看,不過隨著新奇的事物越來越多,我也忍不住目不轉睛的盯著看了.......

「永樂你看!這女優的(嗶--)都快跟籃球一樣大了,你的手是不是蠢蠢欲動?是不是很想運個球?」姿尹指著螢幕用曖昧笑容挑挑眉說。

「有點太大了......」永樂看起來都快嚇傻了。

「天啊,好暈。」我的視線和頭跟著畫面上的(嗶--)一起上下晃動起來。

接著姿尹在影片結束後馬上又點了推薦欄的影片,我猜根本就是她想看的,因為她點完後直盯著眼前上演的好戲,嘴角都快裂到耳邊的興奮說:「讚啦!!是禁忌的排檔桿啊!!!」

「等一下!等一下啦!!」永樂腦袋超出負荷的伸手抱住瘋狂到準備站上沙發尖叫的姿尹,崩潰大喊說:「我們原本的目的不是看這些東西吧!?」

「只有你們兩個小同志大飽眼福也太不公平了吧?我這個鋼鐵直女也想體驗看看坐上性福列車的快感啊!」姿尹不滿的揮舞雙手掙扎說。

「不要鬧了!正經一點!」永樂厲聲說,而我也用著發軟顫抖的雙手先按下影片的暫停鍵,直到我們三個人喘完氣都冷靜下來後永樂才嚴肅的看著我們說:「我們把該學的東西學完就結束,不准看其他的!尤其還是用我的電腦!」

「蛤~」姿尹噘高嘴一臉不情願。

「蛤個屁!」永樂馬上狠狠往姿尹臉頰掐下去說。

「呀!!你這個暴力女,人家可是靠臉吃飯的耶!」姿尹吃疼地叫出來,摸著臉頰表情哀怨的看著永樂。

「不想餓死的話就趕緊改行!還有我剛剛說的都是認真的,看完就給我馬上回家!」





晚上十一點,我結束跟蒨葳的晚安通話後就拉起被子關上燈準備入睡,大概瞇了十秒後我的眼皮倏地彈開,精神奕奕的盯著漆黑的天花板。

在永樂家看的那些影片很要命的在我腦海裡重新上演一遍,今天吸收的一切簡直就是開啟了我的求知大門,我默默地摸上我放在床頭櫃的手機,舔舔嘴唇眨眨眼睛後滑開了螢幕。

嗯......這一切都是為了學術研究,沒錯!學術研究!

有求知慾才不是壞事呢!

雖然我的確是想用來對蒨葳壞壞-不對!這是學術研究!一切都是為了未來的幸福著想!

我好像也開始學會姿尹那套鬼話了......

總之我打開了無痕分頁,打上(嗶--)後點擊網站出現了詢問是否已滿十八歲的按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嘴角忍不住上揚了,指尖靠近“已滿十八歲”的按鈕時我甚至微微喘著氣。

嘿嘿嘿.......

「原來這就是犯罪的感覺。」我帶著幹壞事的賊笑自言自語的說。


-----------------------------------
澄恩:「嘿嘿嘿,其實我才十七歲。」

創作回應

欹嵐
呃呃呃呃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XD
2021-11-18 14:02:45
森璟
青春期的小孩嘛XD
2021-11-24 18:43: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