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38 櫻花狂亂

艾爾斯凱 | 2021-10-03 00:31:29 | 巴幣 180 | 人氣 443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一片漆黑的視線中,模糊的視覺,緩緩地睜開雙眼,李歐凰奮力撐住身體,劇烈的頭痛渾身不對勁,熟悉的錯愕感,是一種被人下藥的痛苦。

  體內的燃燒火焰,專屬武學『熾炎功體』的特性,能夠燒毀體內一切的惡性物質,抵禦外來迷、毒、等等藥物,在吸收之前,器官自我防衛系統,炎熱將會摧毀負面性質。

  「嗚……怎麼?一回事?」

  因此,本來愉快的聚餐,變成一場『鴻門宴』,所有人都昏迷了,只有李歐凰一人從昏迷甦醒。

  「零?綾衣?」第一最關心的妻子,劉綾衣的身影消失了。

  李歐凰急忙之下,強迫自己冷靜,現場每一個人都昏迷了,一一上前確認狀況。

  「心跳、脈搏都還正常,都是呈現『熟睡』昏迷的狀態,大家都被下藥了嗎?這裡是白老爺的宅府,府外有重兵把守,是內部的人……」

  寬敞的宴席大廳,白老爺平躺在房間桌子的最尾端。

  姑姑露出白嫩的肚臍與搖晃豐滿的凶器,趕緊找了一件棉布蓋住姑姑的上半身。

  琴月緊緊抱住小呶的手臂睡著,小呶則是躺在靠在牆邊支撐身體的劉玲媛大腿上不醒人事,秋提娜則是在玲媛旁邊倚靠著,兩人如同姊妹般的睡著。

  白萱則是臥倒在白老爺旁邊的座位上,白慕達一隻手抓著李詩獅殘的右手放在胸前倒在地面昏迷,李獅殘則是滿滿的鼻血癱瘓在白慕達的雙腿夾在內側。

  隨著其餘被處罰的士兵倒地,算盤也分散在四處,

  醫師、溫子杉左手嗚著胸口,痛苦表情下,右手指沾著鮮紅醬油,在地面寫著『衣…女…拐……』這幾個重要訊息字樣。

  「綾被女人拐走嗎?子杉哥……感謝。」

  李歐凰趕緊衝出大廳之外,立刻衝到宅府門外,把手的重兵沒有昏迷,立刻詢問有沒有一名女性帶著劉綾衣離開這座宅府。

  士兵統一的回應是:「非常抱歉,這期間沒有任何人出入宅府。」

  可以肯定是宅府某個準備宴席的人士,偷偷下藥迷昏所有人,重點是……不是針對『小呶』下手,而是劉綾衣。

  為什麼?

  「白老爺宅府的人士,沒有對皇族人士的怨念,卻針對綾衣?總之必須先找到人才行……」

  「呃……凰、殿下?如果是找人的話,地下牢房有一名白老爺專屬大武將『蔭斗斯』,可以去詢問看看。」

  有一名士兵看到李歐凰焦急的表情,不知如何搭話之下,戰戰兢兢釋出自己的善意,給予了建議。

  「有這樣的人啊,謝謝,另外麻煩派人照顧一下大廳……」

  李歐凰敘述大廳狀況,衛兵們都大吃一驚Σ( ° △ °)

  白府之內發生被人下毒之案件!

  如此失職的事情!!怎麼能允許發生!!

  衛兵們,號令一致!

 豈能放過犯罪人士!
 賭上我爺爺的名譽,
 我等必找出兇手!

  於是,衛兵們紛紛行動,如果沒有找出兇手,恐怕就要被革職失業了,當然要萬分努力囉。

  李歐凰直奔白府的地牢。






  「呦,李老闆,又見面了呢,你來的時間真不巧啊。」

  ( ・ω)?「……容大哥為什麼菊花流血被關在地牢中?」

  「不要問,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

  想一想,容准說過曾有跟白氏族群有很深過節……「咳咳,那我不過問,請問牢前的大俠,是『蔭斗斯』嗎?」

  牢房之中,滿身肌肉的蔭斗斯注視著牢房內的容准,面對李歐凰的詢問,沒有任何回應,空間一瞬間僵硬,感受到非凡的氣勢,李歐凰也不好繼續問。

  看到尷尬的場面,容准嘆了嘆氣:「李老闆,這位蔭斗斯只聽令白老爺的命令,其餘的事情不會關心與行動,發生什麼事情了?看你焦急慌張的。」

  「容大哥,我們被人下藥了……」李歐凰簡單敘述狀況。

  聽到狀況的蔭斗斯,像個機器人立馬九十度站起身,朝著牢門出口,掀起九級狂風的馬赫速度,急奔前往白府大廳。

  經過三秒,風才緩緩平靜,此刻特殊的牢房,只剩下容准與李歐凰。

  「容大哥,我把你放出……」

  「別別別,真的關心我,麻煩買一罐『肛剛藥膏』給我就好,隨意把我放出去你只會增加麻煩事,而且拐走『老闆娘』的女性我大概知道。」

  「誰!?」

  「呃……恩……你知道你有個表妹叫做『白櫻』嗎?住處你知道位子嗎?」

  「我知道,是白宣表哥的妹妹,住處確實在白府之內,我大概知道位子……容大哥意思是白櫻拐走綾衣嗎?為什麼?」

  「我就是知道,不要問太多,白府內只剩下『白櫻』最可疑,你趕快過去確認吧。」

  「喔,好,我馬上過去!」

  「下次來看我,記得『肛剛藥膏』喔~~我會免費幫你做餃子的!」

  !!!( ° △ °)!!!

  餃子~餃子~~
  餃子~~~餃子~~~~
  醬油搭餃子~~那個味道~~~


 不到一分鐘


  「呼……呼……容大哥,我全力火速買來了,說好的喔!!」

  「你老婆知道肯定會打死你…………」





  ~~鏘啦鏘康~~

  無法動彈的身體,昏昏沉沉的暈眩感,掙扎之下有著鐵鍊的聲音,雙眼被黑布蒙蔽的不安黑暗,被換過的服裝,肌膚清晰感受到空氣流動。

  「嗚……我……嗚!啊!」

  脖子有著柔軟的物體,舌尖緩緩觸碰帶著搔癢與私麻的感覺,喘息人的呼吸,看不見之下,不安情緒讓神經更加的敏銳。

  「不……不行……嗚!不要……」
  可……惡!有邪……門的人封住……我的功體!衣……忍住!

  此刻,身體帶來手指的觸摸,不是原先的服飾,而是一層薄紗,隨著手指的觸摸,沙沙沙的聲音,整個皮膚都敏銳而抽蓄著。

  腰身最為敏感被抓到的瞬間,陌生人的手指不斷蠕動著,如同一條柔軟的觸,纏著腰與胸。

  「呀!不要摸,我……衣服……被!啊!恩……恩……!」
  該……死的……變態!嗚……咿!衣,不行,我也……啊……

  共同的身體,同樣的感覺,
  越是激烈的刺激,綾衣的體感也會傳遞給另一個『零衣』。

  「姊姊聲音好好聽……這麼漂亮的姊姊,不管多麼可怕,我都要……來~~嘛。」
  指尖,劈哩劈哩……

  陌生,傳來『女性』的聲音,思考對策卻受到激烈的酥麻無法專心。

  衣!有電…擊聲!呀啊!啊!嗚!忍……啊!
  「呀啊啊啊!啊!不要……嗚咿~~!!不……要啊、痾啊…………!」

  胸口電流的襲擊,整個神經都繃緊,電擊畜麻衝擊全身,不僅如此,手指的柔動與細微的電擊,每摸一處,抽蓄之下,冰涼的聖水也緩緩流出。

  不適應的痛覺漸漸轉為使腦袋空白的衝擊波,加速的呼吸聲,以及苦苦的求救和忍住身體的抽蓄。

  「哈……哈……恩……啊……凰……」
  衣……使……不……上……力啊……衣……快闔上……嘴。

  「表哥……那個花心大蘿蔔,我會解放被困住的姊姊,再忍耐一下,讓我來解放妳……」

  彈指的聲音,衣服從半空中落地的聲響,赤腳的一步一步的跨上搖晃的床。

  透過『零衣』的提醒,綾衣發覺嘴唇有舌頭的觸感正在朝嘴襲來,為了守住自己的吻,綾衣死命合嘴,拼命地搖頭。

  手掌觸摸柔軟的紅豆,嘴唇品嘗香味可口的聖代甜點,一杯至少也要300元以上,免費的最貴,還沒出事之前,能嘗則嘗!能甜則甜!

  說的是甜點喔!!
  熱騰騰的太陽光芒,表示抗議!

  怒火竄進房間之內,早有預料到狀況的女性,馬上跳離床鋪,運氣功力,踢起旁邊早已準備的

 乾粉滅火器

  對準燃燒的火焰,拔開插銷,噴口對準火勢,壓下去!

 滅火之白色噴霧!

 「我可是有消防執照的(゚д゚)!」
 「我的背!可是有六文錢的(*゚д゚ノ)!」

  熊熊火焰熱氣,四肢被綁住,雙眼被矇蔽的綾衣,露出開心的笑容。

  李歐凰,堂堂正正的,跳進三樓的淑女房間!

  順便縱火。

  「白櫻表妹!把綾衣還來!」
  「不還,表哥都有我哥哥相伴了!還想要這麼漂亮的姐姐,男女通吃,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工三小?」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姊姊,姊姊被表哥慾火焚身給束縛住,如果我哥哥還滿足不了你!就由我的『滅火器』!來消滅表哥的慾望火焰!」

 危急危急危急危急

 面對乾粉滅火器,身為火焰化身的李歐凰,
 該如何對付眼前的血緣表妹呢?
 不傷感情又不破壞國家情誼
 解救心愛的老婆大人呢?


 預知詳情!
 請~~收看~~下一集!

 爭皇記之 39 篇章!!

   炎炎消防隊~~~




科普知識時間:

火災類型 起火原因 適用滅火器
A類普通火災 紙類、木製品、纖維產品、棉被、塑膠、合成橡膠、樹脂等等,一般建築物的火災就是屬於此類。 強化液、乾粉、泡沫、潔淨滅火器
B類汽油類火災-引火型類火災
(包含氣體)
汽油、柴油、礦物油(燈油)、酒精醇類及瓦斯氣體,歸類為油類火災。 強化液、乾粉、二氧化碳、泡沫、潔淨滅火器
B類食用油火災-炸油火災 動植物油、食用油(此類火災燃燒速度快,二氧化碳及泡沫滅火器較不適合) 強化液、乾粉、潔淨滅火器
C電器火災 通電中之電氣設備,如電器、馬達、引擎、變壓器、電線、手機、電視或其他家電用品等,均屬電器火災。 強化液、乾粉、二氧化碳、潔淨滅火器
D金屬火災 活性金屬如鎂、鉀、鋰、鋯、鈦等民生用品,像手機電池、手機殼、行李箱殼、鈦餐具、汽車零件、自行車零件等引起的火災。 金屬滅火器



Q:請問
  要對付乾粉滅火器!李歐凰需要使用何種的火焰攻擊呢?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艾爾斯凱
我絕對不是教大家怎麼去縱火,絕對不是,我想吃甜點補充腦細胞啊
2021-10-03 00:42: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用金屬火焰,果然百合大法好,雖然對歐凰很抱歉,但我希望白櫻贏(?
2021-10-03 07:18:29
ソケノ‧諾
應該用金屬火陷~ 話說容准好像知道很多內情(?
2021-10-03 09:5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