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37 萬眾矚目的杯子

艾爾斯凱 | 2021-09-26 09:35:37 | 巴幣 170 | 人氣 402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被突破的防線,居民們的財富通通都被包包給掏空,男人再辛苦的血汗錢,都變成愛人的包包。

  整個家庭堆滿了包包、衣服、鞋子,儘管很華麗,完全不能煮來吃。

  孩子們的哀號,包包的誘惑力,有如口袋怪獸,無論怎麼逃,沒有錢、任何事情皆是萬萬不能。

  窮的只能吃土
  窮到只剩內褲

  天下第一包、余夫,率領的楚國學院精銳前鋒部隊,勢破如竹!

  加上『凶奴帝國』的『凶王』率領最強的部隊,清理窮人,掃蕩垃圾,佔領地盤,把皇城士兵錢財掏空後,變成奴隸一般,建造十大建設,開始搞路、搞石、搞人、順便搞基,咳咳,是有機的機。

  為了奪下全世界的野心,第二防線的最末處,九邪掌門人、秦太君以及琴國軍師、峰不平兩人,藉由操控的新皇,得到皇朝軍力的支持,在防線的草原上,展開激烈的戰爭。

  余夫的楚國學院,受到毒氣的的引響之下,發揮不了百分之百的能力,節節敗退,戰況膠著之際!

  九級大地震,搖到天崩地裂、左右搖晃、氣象異變、豐滿胸部都充滿生命力,帳篷都一間一間的迅速架起又倒塌。

  肉眼可見的中央山脈的頂端,賽亞人那種金黃閃閃的神聖光芒乍現。

  皇城軍隊、凶奴部隊,雙方立刻退兵,此時此刻,全部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中央山脈的山頂金黃色燦爛光芒。

  戰場之中的峰不平,很確信的……

  「主上,那道光不會錯的。」
  「沒錯,這個時代已經聚集了七名天下第一,響應召喚而出的『聖杯』,只要觸碰第一人,便能實現一個願望。」

  隨著聖杯的降臨,無論是哪一個國家,有許多士兵以及武將完全捨棄自己職責與義務,紛紛逃離戰場,捨棄一切,準備萬全朝向八千米的『死骸靈山』。

  「峰不平,退兵之後,不用管軍隊,你跟我直接攻向中央山脈,不允許被其他人搶先,聖杯,只屬於我的。」
  「遵命。」





  皇朝第二防線中,凶奴臨時的指揮所搭建在此地,與皇朝戰爭退兵之後,凶王站在外頭草原上,狠狠的看著遠處高峰的中央山脈。

  如果有不知情的路人,或者是夠白目的人,對『凶王』喊出一聲:「矮子」

  代表那個人,絕對是活膩了,
  想要投胎轉生,可以直接找這一位。

  凶王是一名男性,身高160、體重59,有著良好的BMI質數,無論背部、腰部、都背著很多把『刀』,是凶奴帝國專用武器。

  天下第一刀,別名『九把刀』

  有著雪白的銀亮髮色,渾身的肌肉,殺意滿分惡狼的習性,表情可以直接告訴你,沒事別惹我。

  除了親近人士,不然很少有人能跟凶王談上超過五句話。


  「……報告凶王。」副官戰戰兢兢走到凶王背後說著。

  「我眼睛沒瞎,通知全軍,中央山脈想去就去,我不會阻攔,相對你跟我也準備前往,有實力得聖杯者,我不反對,有志向的人,我反而樂意,就這樣傳達吧。」

  「是。」副官立刻退下,傳達凶王之意。

  余夫與副官插身而過,偷偷察覺到副官多少有開心表情,或許只有這個時間點,提出離職申請也不會被指責最佳機會吧。

  自然,余夫也想趁這個時機……

  「凶王陛下,我能請十天的特休假期嗎?」

  凶王表情無任何變化,淡定的望向余夫:「隨你,這場戰爭你賺不少錢吧?皇朝國庫已經被掏空三分之二,這般偉大貢獻,我無阻止必要性,允你。」

  「謝凶王,話說你對『聖杯』沒興趣嗎?」

  「沒興趣。」

  「身高的願望也能實現喔?確定不搶一搶?」

  「我現在殺了你,是不是就少一位競爭者?」

  凶王手腕緩緩拔出了刀,刀光一閃,屁滾尿流。

  「別激動別激動,我只是好奇,所有人都會爭奪的聖杯,凶王竟然沒興趣,凶爹可是會發怒的。」

  「自然有人會對付那死老頭,天下第一都會聚集,沒必要激烈中去,晚個幾天沒差,你要前往不阻止你,遇到『天下第一控』,記得幫我問好。」

  語畢,凶王轉身瀟灑離開。

  余夫則是甩著包包:「世界的財富將會是我的,請假請好了,聖杯,等著我吧。」

  躍躍欲試的天下第一包,朝向中央山脈,出發!





~~全體肅立~~
~~呶席就位~~
~~膝蓋準備~~

!!跪算盤!!


「吾王!『呶孫呶皇呶呶歲』!」

  白老爺府內

  一排凶奴大使部隊,由將領『李獅殘』帶著四名屬下,呼吸的鼻孔插著衛生紙止住鼻血,跪在算盤上,一同向『天下第一美』的小呶,鞠躬道歉。

  小呶坐在凶奴人眼前,琴月則是坐在旁邊。

  後面一堆人,李歐凰、劉綾衣、劉玲媛、溫子杉、猶小非、秋提娜、白慕達、白宣、白老爺跟李蕙蓮。

  隨意坐、隨意站、隨意喝茶、順便吃著醬油料理。

  凶、大的姑姑,吃著李歐凰特製的醬油涼拌豆腐,用筷子指責自己人士。

  冰涼的豆腐,淋上特製的『歐皇醬油』,
  撒上香菜,冰涼鹹味口感,舒爽身心,保證抽卡都能SSR!

  「我說殘啊,怎麼隨意動手呢?應該先通知我,在下判斷吧?我們來這裡談和平的,不是來打架的,我沒拿『主機板』給你們跪,就該謝天謝地啦,我還要一塊豆腐。」

  「姑姑來。」李歐凰夾起來給姑姑,順便給了身邊妻子、綾衣
  「啊……凰,謝謝。」

  「對……對不起。」獅殘將軍道歉說著,膝蓋非常痛。

  「竟敢~~誘拐我的丈夫,罰你們跪一整天!」
  「月,原諒他們吧,他們也是職責,沒有惡意的,來,吃塊涼拌豆腐吧。」
  「啊~~~嗚!好~好~吃~~~」

  秋提娜拿著裝著豆腐盤子,琴月吃了一口,身心都彷彿融化般的,表示還要一塊。

  「小呶~~啊~~~」劉玲媛也同樣餵給小呶。
  「呶呶~~~呶!」小呶吃得開開心心。

  白將軍注意到熱情的視線,有點不悅:「幹嘛一直看我?難道說摸我胸部摸不夠嗎?」
  「摸我女兒的胸部?」白宣一瞬間捏碎了盤子,殺氣瞪向李獅殘。

  「不、不,誤會啊,那個我、不是、痾……我是有摸,但不是我……」
  白將軍靠近,故意拉低衣服,裸露豐滿的事業線,迷人的芳香與身體……「喲?要不要再體驗一次?我、的、觸、感?」

  「嗚!」殘將軍噴出鼻血,一瞬間無力倒下。
  這刻,白將軍露出了舌頭甜了嘴唇,發現想要欺負的對象。

  白宣看到女兒挑釁敵人場景,大概明白方才對話怎麼回事,收起怒氣,只能微微嘆氣。
  這可能是隔代遺傳的因素?

  「白將軍別欺負我家處男兒啦,他專心練舞與帶兵,很少接觸女性,再刺激下去,獅殘會失血過多的。」
  「我看的出來,這人能借我幾天嗎?」
  「請饒過他吧。」

  姑姑微笑說著,白慕達也收手回到座位上吃著豆腐。

  看著和樂融融,白老爺吃完豆腐,放下筷子,涼爽的聲音,宛如

  「咳咳,各位,差不多該商談正事了,凶奴大使的各位,就先起身,我們該是討論接下來的對策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早上剛發生的地震被寫進去了ww
白將軍越來越懂玩了(x
2021-09-26 10:08: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獅殘頭上浮現了危字w隔著螢幕感覺有點香(?
2021-09-26 12:24:35
獄鬼新賀
放開那將軍衝我來R白慕達(╯°□°)╯
2021-09-26 18:33:11

更多創作